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June 21, 2010

联邦HIPAA要求委托书或书面文件,允许家庭获得医疗信息

如果您尚未更新您的生前遗嘱委托书,以反映目前的联邦隐私规则,它的时间这样做。如果你没有一个校,你应该考虑如何获得一,特别是如果你要在几年那里。据首页新闻论坛报“更新卫生保健校”2003年1月17日,第5页,健康护理授权书(医嘱)的指示,任命一名亲戚,朋友或其他一些政党,作为“代理人”之称,以代您作出医疗决定,如果你能不这样做,原因包括在车祸持续维持至丧失工作能力的痴呆症造成的伤害。保健波阿斯可以写成独立的文件,但通常都包括了生活的信任一直以来,一个更全面的遗产规划工具。最好有一个律师为你写一校,而且它有一个明智的律师插入任何变化。联邦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它于2001年生效,使得明智的准备生前遗嘱和委托书。这些联邦HIPAA规范,旨在保障实施对医生,药剂师,其他医务人员,保险公司等隐私规则病人医疗记录。 HIPAA的要求罚款,在某些情况下 - ,僵硬的,甚至对违反披露徒刑,从而使卫生保健提供者三思而后行给予了病人的信息给他人。

“授权书的需要进行调整,以使我们的客户即时和无干扰的,他们所代表的是行动”,说在这个问题上美国亚利桑那州亚利桑那州检察长个月的律师托马斯墨菲获得的父母和其他亲人的医疗纪录,一个国家的律师发表。我们建议新的医疗校生前遗嘱,将包括以下内容:一份声明指导医生,医院,药房,保险公司和其他释放病人的健康记录,以代理。墨菲强调这些指令应该进行更新,以包括对HIPAA的具体参考。最大的问题是,许多保险公司将不接受任何先决四月波阿斯,但代理商往往必须与保险公司之前,公司将支付1赋予病人的医疗费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