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英皇行政如果没有遗嘱

英皇行政如果没有遗嘱
肯尼思Vercammen是米德尔塞克斯县大市法院司法年度

潜在客户的联系在非营业时间,请列出填报。
名称:

手机:

E - Mail地址

如果您没有包含完整的电子邮件地址,Verizon将不会转发您的联系方式的律师事务所。
案例详情

同意

通过键入“同意在框中,您确定您希望您的信息发送到肯尼思Vercammen律师事务所”




肯尼思Vercammen事务所的律师事务所处理遗产,有争议的遗嘱,争夺屋,信任管理不善和盗窃,遗产纠纷,遗产继承问题,遗产管理不善和盗窃,不当影响,缺乏法律能力,争议遗嘱认证及其他相关问题。我们鼓励你向你的,如果与上述任何一种情况所面临的律师。
你认为你有权获得金钱或可能会有权从遗产或信托的钱吗?你认为是不公平的人声称金钱或财产是你应得?如果是这样,你是一个潜在的原告或被告,那么您可能需要一位律师来保护自己的权利。
这些领域是非常复杂。你不应该试图能就是否采取行动的决定(若然采取什么行动)没有得到律师的协助。

你必须调用安排在办公室咨询,因为我们无法通过电话提供法律意见。

以下新泽西章程规定了怎样的人可以利用一屋的,如果没有遗嘱:

第3B :10 - 2。向谁管理书的授予,没有遗嘱

如果任何人立下遗嘱,在遗嘱的遗产管理应给予的未亡配偶的遗嘱,如果他或她将接受管理,如果没有,或者如果他们没有未亡配偶,然后剩余的继承人无遗嘱,或其中一些,如果他们或其中任何将接受管理,而且如果他们都不会接受管理,然后作为政府将接受任何其他人。

如果无遗嘱者遗公正享有其财产的管理,或者他的继承人不得要求后40天内,在无遗嘱死亡的管理没有继承人,高级法院或替代的法院可准予行政信件,任何合适的人申请为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