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成像驱动程序不能被判刑的第二次学校区的罪犯 , 除非他有一个信念 , 之前学校区

成像驱动程序不能被判处1第二次学校区的罪犯,除非他有一个信念,之前学校区363国诉赖纳州167(2004)。第(一)[定期成像]和(g)[学校NJSA 39区弥散: 4-50是独立的犯罪,因此,以作为第二根据第一次犯罪被判刑(克),必须事先学校又对被告的区根据该款的信念。 因此,规约必须得到严格的解释和对国家有利的赖纳在这种情况下。这里,对雷纳将诠释更为有利的结果,第(七)作为一个单独的进攻,需要其他第(七),再犯附加状态。 在尊重的第(七)进攻,雷纳是初犯。 他是累犯只在第(1)。 成像和DWI学校区合并! 最高两年暂停。

对于成像,代表刑事和审判事宜,请联系肯尼思Vercammen在732-572-0500。 肯尼思Vercammen是在新泽西州Edison,以北大约19英里普林斯顿诉讼律师。 他经常讲座,以改善对客户的服务为美国律师协会和新泽西州律师协会的人身伤害,刑事/市法院的法律和惯例。 他发表的文章在125个国家和新泽西州的法律专题出版物。 他曾担任特别代理检察官7个不同的城市和新泽西州城镇。 他提到法律的遗嘱和老年多次向社区学校的成人在麦塔琴,赛瑞维尔,旧桥,南不伦瑞克和爱迪生/克拉拉巴顿老年人和珀斯安博伊老年人。

在他的私人执业,他花了他的职业时大部分的准备和诉讼事项的审判。 他已经出现在整个新泽西每周几次在许多人身伤害的事项,法院,市法院审判,争议仲裁听证会和听证会。 他也是美国律师协会的一般准则和法律实践科管理科的热门人物。

自1985年以来,他的首要浓度一直在诉讼事项。先生 Vercammen股价涨秘书保密法等法律经验的马里兰州上诉(最高法院)法院,与特拉华县,巴勒斯坦区检察官办公室处理可能原因听证会,米德尔塞克斯县感化部作为感化官,和行政助理斯克兰顿区县长,托马斯哈特,在斯克兰顿,巴勒斯坦权力机构

肯尼思Vercammen定律办事处代表与犯罪,毒品犯罪指控的个人,以及整个新泽西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交通人/市法院门票包括被控在司机驾驶陶醉,拒绝和暂停驾车。

肯尼思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官年度和米德尔塞克斯郡市检察官协会主席。

刑事和机动车违法行为 , 你损失。 您将必须支付罚款或在法庭上接受你的驾照点。太多的一个点,或某些移动侵犯积累可能需要支付昂贵的附加费 , 在新泽西州机动车管理局[部汽车]或您的许可暂停。不要放弃! 肯尼思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可以为机动车辆的犯罪行为有经验的律师代表。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处于危险之中 , 或者您正面临着罚款,机动车管理局和汽车保险附加费的增加数千元,你需要良好的法律代表。 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 安排预约 , 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交通法律代表/市法院的问题。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交通 , 我们可以保留代表的人民的罪行的资料。 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关于违反交通规则和汽车保险资格点刑期的细节。 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下降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客户。

联系律师事务所的
肯尼思Vercammen事务所,个人电脑
在732-572-0500
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咨询或通过电话解答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法律问题。请致电律师事务所 , 安排一个秘密“在任”协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