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August 16, 2010

州长Jon科赞签署了一项法律,要求新州居民在新泽西州注册的车辆

前州长Jon科赞签署了一项法律,要求新州居民在新泽西州注册的车辆


肯尼思Vercammen是米德尔塞克斯郡律师年度市法院检察长

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在非营业时间美国,请填写表格。
名称:

手机:

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不包括一个完整的电子邮件地址,Verizon将不会转发您的联系方式向律师事务所。
案例详情

同意

通过键入“同意”在框中您确认您希望您的信息发送给律师事务所的肯尼思Vercammen


有一种非新泽西州迁往新泽西司机增加,但未能及时在新泽西州注册的汽车牌照或获得新泽西州。

新法律扩大“旅游优惠”到谁已登记在其家乡车辆的非居民,使车辆将不必在多个国家注册在一时间。此外,目前的法律规定,一个谁被授权来推动这个国家的事先作为对非居民转移到新泽西人保留了对60日美国新泽西州定居后,为了建立这一权利。这些规定的解释由新泽西州机动车委员会暗示,一个新的新泽西州居民必须登记的车辆,他打算在公路上的驱动器内成为居民的60天。

这个修订后的法律明确规定新的新州居民60天内登记成为该国居民天车辆。违反将被处以罚款250元,如属首次和高达500美元是第二次或以后再犯。此外,车辆将会被扣押了96小时,最低第三次或以后的罪行。该法还允许扣押不属于他们的业主声称车辆将在拍卖出售,并概述了该出售程序。如果主人的身份和地址众所周知,从销售收入,减去任何拖车,仓储和其他费用,将提交给业主。

立法委员会通过的修正案,澄清的能力获得1扣押车辆的版本是分开法院罚款和与审判相关费用明确了违反资金配置,,要求payment说的lienholder,如果lienholder的名称和地址是已知,要通知的一扣押车辆即将出售,并作出技术性修改,该法案的文本。

根据法律规定,三分之一的罚款,并处罚款二分之一and侵犯collected将会付给县的首席的一个半到全市的首席财政官的财务总监in侵犯行为发生,除非证人的抱怨是一个国家的执法人员或其他国家官员在这种情况下,将款项支付给国家财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