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March 5, 2008

防藏大麻和其他毒品收费

由丁甲vercammen ,过去主持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和DWI节

我们的办公室是代表人民的刑事起诉和无序的人作案。我们所提供的代表性,在整个新泽西州。刑事指控可以让您花费。如果法庭裁定藏有毒品,你能够面对坐牢,高额罚款,缓刑18个月以上及其他惩罚。不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及其他犯罪事项。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的资料对刑事犯罪的,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大麻和大麻,都是来自于大麻植物。大麻是大麻种植用于工业用途,而大麻是大麻成长为娱乐或医疗用途。资料来源: http://www.cannabis.com/国防部的一个人被控非法藏有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是不是不可能的。有一些可行的防和论据,可以追求,以建立一个成功的结果。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以维护当事人被指控卷入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的衍生物。上级法院把手藏有大量的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藏意图分发药品市法院已审理下列毒品有关的犯罪: njsa 2C型: 5月10日(一) ( 4 ) ,藏的50克或以下的大麻或5克或更少的大麻; njsa 2C型: 35 10 ( b )项,使用或正在影响下光盘; njsa 2C型: 35 10 (三) ,未交付可卡因,大麻或其他光碟警察[县检察官常常贬低藏有少量的可卡因,以这种进攻; ] njsa 2C型: 36 2 ,藏有吸毒用具。所有其他毒品犯罪都听到,在上级法院。

2C型:35 - 2 。 "大麻"是指树脂提取的任何部分的植物属大麻草和任何化合物,制造,盐,衍生物,混合物,或编写这种树脂。 "大麻"是指各部分的植物属大麻的影响,不论是成长或没有;种子,因此,每一个化合物,制造,盐,衍生物,混合物,或编写这种植物或其种子,除那些含有树脂摘自这种植物,但不得在其中成熟的秸秆等植物纤维制作的,从这样的秸秆,油或蛋糕,从种子的这种植物,任何其他化合物,制造,盐,衍生物,混合物,或编写这种成熟的秸秆,纤维,石油或蛋糕,或消毒后的种子,如植物,是无法发芽。

在初次面试的辩护律师必须确定发生了什么,别人告诉警方,并可能国防部证人接受采访。辩护律师应该彻底了解事实和实际情况,就停止和逮捕。辩护律师应解释到客户可能出现的惩罚,可以是强加的。如果被判有罪,法庭必须判处最低$ 500.00缉毒减少罚款及$ 50.00实验室费为每个光盘费。此外,法院必须中止被告的驾驶执照,为6个月至两年。此外,试用期长达两年,药物咨询,定期尿液测试,酒精和/或精神科辅导及社区服务,可能是强加的。罚款和坐牢而有所不同数量的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以及事件是否是听说在上级法院或市法院。坐牢和罚款的,是解释更详细的其他条款对www.njlaws.com 。该预聘费必须讨论在初次面试。 i需要充分家臣,以支付前,我进入了一个外观。视情况,县和事先攻势下,费用介于1000元-$ 7 000。我的标准程序,一旦我们都得以保留,就是立即派遣一个发现信/信中的代表性但检察官和法院秘书。我试图留在密切联系客户。我也可以提供客户端与一本小册子,设置了电话号码和地址,物质滥用治疗计划与建议他们寻求帮助的任何问题。证明出席这样的节目是有利于在判刑或申请交汇处或有条件出院。及时议案压制证据必须依照议事规则第3时05分7 。这样做立刻;不要等到获得的发现。

有条件释放或预审干预/交汇处第一时间罪犯,如果镇压议案是不成功的,或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律师应该讨论可能获得审前介入。少量的大麻和大麻,在听取了市法院, njsa 2C型: 36A条的规定,一个人不能定罪的一个毒品罪要么根据标题2C型或标题24人,并没有先前被授予"监督治疗"下24:21 27 2C型: 43 12或2C型: 36A条5月1日申请对于有条件出院。法院经通知检察官和受2C型: 36A条1 ( c )可对议案的被告或法院,暂停进一步的程序和地点,被告对监管治疗(即感化,监督或无监督出席禁毒无名氏等) 。由于授予一项有条件的放电是可选与法院,辩护律师应准备,以证明通过信件,文件,甚至证人,即被告的继续驻留在社区或在民事治疗计划不会构成危险的社区。辩护律师应准备说服法庭表示,条款和条件,监督治疗,将充分保障公众利益和有利于被告,由在职纠正任何依赖或使用受控物质。适用于个案的有条件的排放物,见国v桑德斯新泽西超级515 (附录理学系1979 ) ,国v银行157新泽西超。 442 (法理学系1978 ) ,国家v格罗胡尔斯基133新泽西超级586 (法理学系1975 ) ,国v泰特鲍姆。 160新泽西超级450 (法理学系1978 ) ,国家v布什l34新泽西超级346 ( cty的CT 1975 ) ,国v diluzio 130新泽西超级220 (法理学系1974 ) 。被告须须缴付$ 45.00报名费,另加强制性$ 500.00 dedr罚款。法院还有权选择暂时吊销被告的驾驶执照,为6个月至两年。有条件燃放期,也是一年至两年。如果被告被判有罪,是一种药物的进攻,在裁谈会期,或违反规定的条件,由法院,检方回复。被告甚至可以申请有条件出院后,他/她是被认定有罪,但前一句是强加的。如果裁谈会是理所当然的,在这一点,在程序中, 6至24个月许可悬架是强制性的。审前介入可用于第一次违例者被控非法藏意图散布大麻收费听到上级法院。较详细的交汇处,是对现有网站www.njlaws.com 。

审判准备工作,检察官是负责提供充分的发现。规则3时13分3 , 7:7-7 ,国家v polasky , 12月31日j.超。 549 (法理学系1986年) ;状态v tull , 234新泽西超。 486 (法理学系1989 ) ;状态v福特, 240新泽西超。 44马耳他里拉(约理学系1990 ) 。

审讯中的负担,小学藏/推定占有仍然对国家的。辩诉交易是不容许的,在市法院光碟案件(虽然它是可利用的在这种不同的收费列为谋杀案处理,不小心驾驶,或焚烧废轮胎) 。辩诉交易是允许在上级法院的公诉案件。辩护律师必须传唤其必要的证人,并为审判作好准备,国家必须证明被告知道或目的,对部分被告。知识是指被告是意识到存在着的对象,并认识到了自己的性格。目的,手段,它是被告的自觉反对以获得或拥有该项目的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性格。知识的性质,有关物质可以推断,从有关的情况。 33新泽西州的做法,刑事法律及程序(苗)秒。 378页563 (第二版1990 ) 。如果实际占有,不能证明被告的推定占有有时可能表现出的证明,禁毒,曾受到统治和控制。如果两个或更多的人分享实际或推定占有,那么其拥有的是共同的。仅仅在一个单位,与其他人那里光碟发现是不够的,其本身是合理的推论,即某一特定被告是在单一或联合持有该物质。国家v mcmenamin 133号j.超。 521 , S24号(附录理学系1975 ) 。在国家五shipp , 216号j.超。 662666 (附录理学系1987 ) , 30日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被告,一名乘客在前座的,有建设性的藏光碟包含在信封分泌一种乙烯袋休息就回到座位旁边另一乘客车内。除了建立项目缴获光碟,是通过一个实验室报告或州警察化学家,国家必须建立保管链。检察官的证人传唤证人,以证明该地点检获的毒品,从目前的初步搜获到的时候,测试的药物。如果该国将试图引进重视自白或其他incriminating陈述,辩护律师可以要求对证据规则第8条聆讯,以决定是否要求米兰达诉亚利桑那州的384美元。 436 ( 1966 )已被侵犯。如果被告选出采取的立场,辩护律师必须肯定的是,他证明了完整的坦率和不设法掩饰他的抗议是清白的。以下想法,有时被用来辩护律师提供辩护负责藏有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的衍生物。

1 。没有发现派遣一个发现信/信中的代表性都地区检察官/市检察官,警察纪录科的执法机构发出投诉和法院秘书。国家未能提供发现有可能为理由予以解雇费用。

2 。镇压及时议案压制证据必须作出修改。这样做立刻;不要等到获得的发现。

3 。传召证人辩护律师要传唤证人,有时甚至送达传票减少了tecum对抓获人员强迫他把法院的对象,据称在平原看法。信誉将受到考验时,对象是他声称是在平原查看里面的汽车,其实只有一个半英寸长。交叉检查是关键,在决定公信力。没有传唤证人的可能弊端,如果你有需要的证人不在场。

4 。初犯节目,许多国家规定,一个人不能定罪的一个毒品罪和谁没有以前批出的"监督治疗" ,可申请有条件的放电/解雇费用。法院经通知检察官,可以暂停进一步的程序和地点,被告对监管治疗(即感化,监督或无监督出席禁毒无名氏等) 。

5 。没有实验室化验,国家必须证明检获实质是一个控制危险物质(光碟) 。以证明该物质是镭射唱片中,无论是实验室技术员,他们审查了物质必须要求作证,或者国家将不得不承认实验室证书。如果该国打算proffer实验室证书,在审判时,公告的意图proffer的证明文件,以及所有有关的报告在分析了镭射唱片,必须以国家论辩护律师。这包括一项实际的副本实验室证书。辩护律师一定要通知检察官,在写作的,被告的异议接纳为证据的证书,再加上阐述了反对的理由。失败的,由辩护律师及时对象应构成放弃任何异议证书,因此,证书将被提交到证据。如果国家不能引入实验室结果,国家就不能使用。

6 。保管链必须由国家,然后建立一个保管链。检察官的证人将呼吁更多的证人,以证明该地点检获的毒品,从目前的初步搜获到的时候,测试的非法毒品。辩护律师可以竞赛保管链。

7 。自白排除在外,如果该国将试图引进重视自白或其他incriminating陈述,辩护律师可以请求证据规则聆讯,以决定是否要求米兰达诉亚利桑那州的384美元。 436 ( 1966 )已被侵犯。 8 。推定占有并未证明的负担,小学藏/推定占有仍然对国家的。该国必须证明它是被告的自觉意向,以获得或拥有该项目的同时,认识到这是毒品。被告人的推定占有有时可能表现出的证明,禁毒,曾受到统治和控制。如果两个或更多的人分享实际或推定占有,那么其拥有的是共同的。然而,仅仅存在于处所,镭射唱片,发现是不够的,其本身是合理的推论,即某一特定被告是在单一或联合持有该物质。

结论

它是公认的起诉被告人涉嫌藏有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是一个刑事案件。在这些诉讼中的举证责任,是经国务院确定的所有内容,给予降级,超越合理怀疑。不幸的是,辩诉交易是不容许的,在市法院的毒品犯罪案件(虽然它是可利用的在这种不同的收费列为谋杀案处理,不小心驾驶,或焚烧废轮胎) 。辩护律师必须传唤其必要的证人,并为审判作好准备。从来没有尝试,以代表自己,如果你正面临严重的指控。大麻,大麻或其他非法大麻衍生物犯罪进行实质性的惩罚,这会影响你的客户为余生。空间界限的,这条不容许详细地解释了广泛个案的关于控制危险物质。禁毒法和其他防解释更详细的其他条款对www.njlaws.com 。

助理编辑:马修加图索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