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March 13, 2008

日记和记录保存在一个人身伤害案件

由丁vercammen , esq 。
日记,我们希望你可以保持一本日记,你的经验,因为你的意外。除了这个每天记录,我们也要求你开始描述一个单一的一天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生活。或者换句话说,描述你做什么,当你得到了在上午的第一件事,你这样做之后,你去工作,什么样的工作和努力,你投入你的就业,有什么活动你从事下班后,等。或者换句话说,我们需要你们来形容的变化,你的工作生涯中,你扮演的生命,你的生活是丈夫或妻子或子女或父母。在你的书面说明你的一天,我们将会非常感激你的解释,在最详细,并尽可能在你自己的话怎么意外和随后的伤害,影响了你的生命,你的个性,和你的视野。并且要记住苦难并不意味着仅仅是身体的痛楚;苦难,可在情绪上可以传给你的家人,朋友和工作人员。当您完成这一描述,请退回给这个办公室,在密封的信封。保持一本日记的所有事宜,这起事故-无论多么琐碎的,你认为它可能。你应该包括债券在治疗你接收,治疗,演员,家用电器,住院,改变医生,改变药物治疗,症状,复发,挫折,残疾人和不便。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是否恰当,其中包括一些特定信息,请致电办公室,让我们为您提供帮助。

记录支出,你也可以开始建立一套系统记录的费用连同你的申请在微小细节。医疗和法律费用,是一个强大的组成部分的价值,你的官司,所以良好纪录,这些费用必须保持在任何时候。不时,不过,有将招致的开支,你要在跟踪自己。我们请你们尽一切努力,避免任何可能的错误或不准确的,因为陪审员有一个无情的崇敬与事实不符。让您取消了检查和你的名单上的开支合计,因为我们需要他们在稍后的日期。您的律师将跟踪您的法律开支,其中可能包括成本,存档,诉讼文书的送达,调查,报告,证言,证人费,评审费,等等。

照片:拍照的所有机动车辆,事故现场等,可连接-直接或间接-与你发生意外。再次,务必让办公室知道,你有这样的照片。

让你的律师忠告:保持这个办公室提醒在任何时候都尊重更改地址后,重要的变化,医学治疗,终止治疗,在雇佣合约终止后,恢复就业,或其他任何不寻常的改变你的生活。

让你的律师忠告:保持这个办公室提醒在任何时候都尊重更改地址后,重要的变化,医学治疗,终止治疗,在雇佣合约终止后,恢复就业,或其他任何不寻常的改变你的生活。

新的信息:在发生任何新的信息,有关这个案件的证据来你注意,本报告向检察长立即。这一点尤为如此,在案件的证人,他们都在此之前一直无法使用。

价值的情况下,就看永久伤害,医疗和医生的报告

毫无疑问,你有问题,以有多少你的个案,是值得的。我们将要坦率地说:其实,事情是不可能有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我们已经完成了调查,在你的案件。一旦我们完成我们的调查,当然,我们可以作出裁决,以金额被告的赔偿责任,如果有的话,即使在那个我们只能够在一个起点。这之后,我们必须取得所有必要资料,你的工资损失的,你的残疾,你的部分残疾,你的生活中的变化,以及你的预后。你可以放心的一件事,不过,这是一个事实,即你的情况下,将难以解决的低于其真实价值,这就是公平的补偿费用,伤势您收到了。你也可以放心,没有和解协议将进入未经你的同意。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自1985年以来,丁vercammen工作作为人身伤害律师,工作伤害受害人及其家属。通过采取硬打击,咄咄逼人的态度,保险公司,丁vercammen和我们的共同律师始终取得优异成绩,为许多人受伤客户多年来我自豪地工作,对案件在不同的功率,小型和大型。而显然事先结果并不能保证未来期间的结果情况下,我可以保证你的情况将得到同等程度的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走进每个这些事先案件。

在直接对比的硬打击的做法,我们对保险业的公司,是"软性"的做法,我们对我们的客户。我很自豪我的体恤的工作人员,因为我的杰出的财务结果,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多年来,我曾经看过他们对待我们的客户与耐心,尊严和尊重。我想它,没有别的出路。

很多年前,我参加了一个研讨会,由美国律师协会就法律实践管理。这是为了帮助确保我们每一个客户的是,总是喜欢一个人-没有一个文件!我们认识到,你是无辜的受害者,你放在你的信任我们。请理解我们明白你的经历。感到安慰的,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你。

如果你保留丁vercammen代表你,我们会给予你同样的忠告我们,让我们每一个客户-专注于你的生活,你的家人和你的健康。我们会照顾好一切。离开了所有的工作,并担心你的合法权利给我们。信任我们。相信我们。有信心,我们作为你的律师。明白,我们将永远做我们认为是最适合你和你的案件。帮助你是我们的工作。事实上,它是我们唯一的工作-指导伤害受害人像你们一样,通过一个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而奋斗,积极进取,在法律限制范围内获得赔偿和正义为你们每一个人!

打印人身伤害问卷在我们的网站上,填满它,然后传真回来的,所以我们可以判断,如果我们可以帮助你获得一种伤害和解。我们将欢迎有机会证明给你什么,我们已经证明是数以千计的人受伤客户-你能感觉舒适和安全的,在事实,即丁v ercammen-出庭律师,我们打赢。

当你已在事故中受伤或碰撞,您担心谁来支付你的医疗费用,工资损失,以及其他损失。过去的事是你想要的是采取优势,由一家保险公司。如果你不保护你的权利,你未必能够提出索赔。

保险公司有律师和调节者,其目标是要付出你少,因为他们可以。你需要一个新的球衣人身伤害律师来争取你。我致力于帮助你收回多少钱尽可能根据法律规定。

你需要一个律师,他们将努力工作,以保障你的权益,最大限度发挥您的保险解决,并尽量减少麻烦,处理与保险业的公司。你需要一位有经验的和侵略性新泽西州出庭律师已证实其结果,他们会争取给你。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人身伤害律师,可以使差异得到你应得的,并没有什么。

但无威胁的一名律师,他们是愿意去审判,并寻求一个大陪审团的判决,为什么会一家保险公司付你什么你所说的是真的值得吗?诉讼中,可昂贵的,这是很多人没有钱,以争取他们的索赔。在任何情况下,我事先所有的相关费用追求你的情况下,我不要求你为一分一毫,直到我们从另一面。

我是一个经历过侵略性的出庭律师和一个第三度黑色皮带。我并不害怕,把握住自己的情况下进行审判,如果这就是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多少钱你收回你的人身伤害。我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我不会手你的情况下起飞,以一个没有经验的律师或准法律。

减少压力,使索赔。

人身伤害事故的,可以谈谈你的生活颠倒了。作出人身伤害索赔可困难和消耗时间。我一旦你的情况下,你可以不用担心处理与保险公司和重点康复中,从你受伤。我是否照顾到所有的文件,电话与谈判,这样您就可以得到对你的生活。

p.s.对于那些受助人害怕或不愿去法院,丁vercammen还提供了一个特别的-"交收" -计划。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未能就解决与保险公司,我们不会去任何进一步的-除非你想让我们。你有我的个人保证,将有绝对没有任何压力,没有义务。

我们处理人身伤害案件的应急费用的基础上。

这意味着:
你不欠我一个法律费用,除非我收回钱给你。

呼吁我们的办公室来安排, "机密"任命732-572-0500

丁甲vercammen是管理律师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爱迪生在新泽西州。他是新泽西州的辩护律师已经倾注了相当一部分他的专业时间来准备和审判的诉讼事宜。他已出现在全国法院新泽西州每星期对人身伤害的事项,刑事/市法院审判,并有争议的遗嘱听证会。

先生vercammen出版了超过125条的法律,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老法,遗嘱认证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是一位备受敬重的讲师来进行诉讼问题,为美国律师协会,新泽西州成粒,新泽西州律师协会和米德尔塞斯县大律师公会主席。他的文章已发表在指出,出版物包括新泽西州法律杂志,阿坝法律实践管理杂志,和新泽西州的律师。他是总编辑的美国律师协会的侵权和保险委员会的通讯。

承认在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和联邦地区法院。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