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驾驶执照被吊销

肯尼思Vercammen定律办事处代表与整个新泽西州的犯罪和严重交通违规收取个人。

39:3-40一名在新泽西州吊销驾照。

在新泽西州的数千名司机停止日常交通违规然后惊讶地被告知他们的许可证暂停。如果最低费用将超过美元的罚款,附加费和成本1261,驾驶者一定不应该让他们的许可,成为暂停。如果元,驾驶者可能需要的知识和驾驶技术的律师处理,而悬浮物。

驾驶行为的悬吊设定为NJSA 39:3-40等等。本节指出:“没有人驾驶证被拒绝或其驾驶执照或互惠特权已被暂时吊销或撤销,或谁也未能取得驾驶执照被禁止人士,应亲自进行期间暂停期间拒绝机动车,撤销或禁止。“该法案还禁止机动车辆的登记已被撤销的运作。

罚则

根据本规约信念带来以下的处罚。后的$ 500.00定罪,初犯罚款。被告也将被征收附加费每3年由水务署署长机动车管理局每一年的强制$ 250.00。当第二次进攻中不超过5天县监狱里的$ 750.00及监禁的信念。当第三次进攻,在县监狱的$ 1000.00及监禁10天的信念。此外,章程州,经定罪,法院应判处或延长暂停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此外,一经定罪,法院处以不少于45天的监禁期,如 果在经营一个这样的人是在人身伤害造成他人意外款规定的车辆。

如果一个人违反本条发出的,而被停赛根据39:4-50,下驾驶的酒或药物的影响而被裁定有罪,他们将被罚款$ 500.00额外的?并把他们的许可证额外期限不少于一年或两年的暂停,可能会在不超过90天的县监狱。被告也将被征收附加费为3年,每一年的强制$ 250.00。

虽然大多数市法院的问题被认为是由它从可能涉及的处罚明显轻微许多市民认为这是严重罪行它们肩负高昂的罚款和监禁的可能性。

有两种类型的许可证中止:

1。法院判处暂停

2。行政/部暂停汽车

最常见的场景,反映在该驱动程序,通过汽车的侵犯,未能支付附加费或累积积分已在新泽西州的机动车辆司(机动车辆司)保持了暂停列入名单,从而使他们资格运作一段时间,在这种状态下规定的期限汽车。

如果司机知道他们在暂停的名单,并承认他们停止向警务人员是有防御空间有限,但往往司机声称,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位置上悬挂名单。

在这往往是由司机提出的方案是,他/她被警察截停无关的机动车辆的行为。在警方的过程中遇到他们的是,他们的许可证已经暂停,他们也发出了暂停驾 驶的同时增加传票人员通知。在过去的十年里,许多新泽西案件制作上的驱动电流的地位,同时暂停使用的问题,往往在整个国家面临的许多市法院。

国家必须表现出应有的过程和足够的公告

首要的是,在暂停的适当通知。在Parsekian诉Cresse,75 N. J.超。 405(应用程序分区。1962年),法院裁定,这是后的国家机动车司司长有责任提供公正和充分通知了他们的许可证予以冻结车行司机。法院认为,总不能随 意中止,却不提供通知,以具体的阐述为何执照被暂停的原因是司机执照。

后来的情况下,国家诉Wenof,102 N. J.超。 (法科。1968年),既强化和推动先前Parsekian的决定。 Wenof代表了实质性的基础,所有涉及的案件通知书发出后一直为基础。在Wenof,法庭再次确认了中止的适当通知的重要性。法院有关,“有一定危险 性,该通知可能达不到预期的人,但这不是充分的法律测试。测试比较,该通知是否合理地计算达到预期的政党。”编号为375。在Wenof,以及机动车辆司 发送到拟议中止的书面通知(因未满足的传票)普通邮件寄出。对机动车司此后,以普通邮件发出的停工令。该通知书邮寄给被告的最后一个地址。由于没有留下地 址通知转发机动车司在那里他可以通过邮寄的,法庭说:“他不应该听到抱怨正当程序缺乏他。”法院认定被告有罪。

在国家诉哈蒙德116 N. J.超。 244(Cty.衣原体。1971年)编定的暂停和中止令未能出现机动车辆违反通知邮寄给被告,但未能投递的邮政当局的机动车辆司。被告被指控的事实不实 登记证在暂停(39:3-34)在申请汽车的(39:3-37)和应用程序的注册申请。此后,被告申请并获得了新泽西州的车辆登记证书。

虽然在国家诉Wenof前被告被裁定有罪的案件是在哈蒙德区分开来。在哈蒙德没有足够的证据没有任何通知的是他有可能撤销注册证明书的哈蒙德。因此,没有足够证据显示,由于进程感到满意,在这种情况下。哈蒙德,116 N. J.超。在248。

按公告在法庭悬浮

如果驱动程序,因为他在法庭暂停对以前的行为,理由是很有限的辩护暂停发售之列。最常见的侵犯进行第一次进攻,由市政法院强制停学为酒醉驾驶的 (初犯6-12个月),驾驶而暂停(最多6个月),无保险(1年),藏有大麻驾驶或用具(6个月至2年)。阿市法院还有权暂停驾驶驾驶执照,而暂停,鲁莽 驾驶,超速驾驶,离开事故现场,或者即使法官认为一个人有这样的字幕故意违反者如应法院的决定,有充分理由撤销(39:5-31)。

如果驾照被缓刑的法庭上,在随后的暂停时需要驾驶引入证据证明国家只有从机动车司抽象。没有必要为国家证明,通知被告收到。国防仍然可以提出挑战 的证据表明,事先在法庭暂停不当暂停。例子包括没有通知法院将被告和法院当时没有在场的被告代理。也许,前悬挂,可以在原讼法院的重视是非法的和/或违 宪。这是国家所允许的诉Laurick。 120新泽西州1(1990)

公告科的机动车辆

如果司机是由机动车辆司暂停,国家必须制定

1。暂停原定于通知。
2。邮寄证明的通知。
3。命令暂停。
4。邮寄证明秩序。
5。认证汽车抽象。

单核证的抽象不足以定罪,如果被告被禁赛只能由机动车辆司。

如果暂停命令已于12月1日寄出,1991年和驾驶暂停进攻虽然发生了1991年12月2日,一个很好的防御是,该命令没有到达后才暂停驾驶的机票虽然他的房子。

今天,许多悬浮物的,因为人们忘了付钱保险附加费。每个保险附加法案,作为一个暂时停工通知书。贫穷而不是因无力支付附加费防御。

防御

一个驾驶执照的有效期不能中止的方式达成的书面通知,对许可证的情况下他最后为人所知的地址,背诵的事实,将进行暂停和中止的生效日期。国家诉金 德勒191 N. J.超。 358360(法科1983年)。不出庭传票不是由章程,身份证需要在361的书面通知的替代品。法院还指出,它的研究并没有法定的市政法官透露有权暂停 驾驶特权。在362号

以任何理由中止驾驶仍然暂停,直到他们支付汽车恢复费$ 50.00部。根据在国家诉Zalta 217新泽西州超级苛刻的决定。 142(法科。1987年)之前,即使法院对暂停,暂停直至许可证的实际恢复继续在DWI超过6个月。

辩诉交易是允许在驾驶时悬浮物。许多法院坚持国家诉索马215新泽西州超级语言。 142(法科1986年)在法院裁定,未能支付的悬浮驾照恢复$ 50.00学费不延长暂停期限。不少人说,时间由他们的许可,是为若干个月的缓刑的法庭,而他们往往不告知他们必须缴纳恢复费真正得到他们的许可回来。个 人谁晚支付附加费,其牌照将暂停支付未能开始。即使在他们支付附加费,直至恢复费$ 30.00暂停支付。通常,“认罪”谈判“或”“替代处置可以算出,以避免在暂停和国家公平的理由诉索马其次是驾驶的严酷后果。

很少有在法院通知暂停驾驶的刑罚是一名司机收取任何费用超过$ 500.00罚款外加最高可达6个月的许可证损失。多数法院不发出警告的被告,如果他认罪,他将支付附加费,机动车辆保险部,否则将面临其他新的惩罚。

很少有司机意识到NJAC 11:3-34,新规定的执行日期1991年4月1日,允许保险公司收取附加费的司机。这些新的保险公司附加费是在对汽车附加费和罚款部。此外MTF的保 险公司有几个非已经收到批准收费至$ 37.00美元和每一点积累218.00驱动程序。因为虽然暂停根据2C型N.J.R.驾驶576司机汽车给出9点资格。

在1992年数百名司机为猛然惊醒时,发现他们已被其个人承运人下降,发送到的MTF和付出的机动车辆附加费司顶端大量额外的“承运人”附加费。

由于经济困难时期和保险的费用高,很多司机根本没有能力都开车上下班,支付保险费。这些司机常常会陷入无保险驾驶。对于这种违反强制性暂停会提出的暂停名单不断增加数以百计的出租车司机。

泊车仲裁法的罪犯

“Scofflaws”谁了他们的罚单,并投掷他们离开或忘记支付门票现在将最终在停车场进攻仲裁法暂停这些许可证。 (NJSA 39:4-139.2)。如果一个人没有出现或支付机票,法院可通知车主,未能出庭或支付将导致驾驶执照被停牌。根据NJSA 39:4-139.10(二)法官或机动车辆司现在可以暂停驾驶执照的所有人或经营人谁没有回答或响应未能出庭通知或不支付或出现执照否则满意的处罚未停 车。

评选建议的行政悬浮

机动车管理局之前,暂时吊销许可证,或采取具体actionagainst司机必须邮件通知,通知司机建议暂停或其他行动。拟议的行动对付任何持 牌人采取的机动车管理局生效的日期定在通知规定,除非另有规定,除非许可证或他/她的律师应以书面方式提出的请求,为25天内听取在通知的日期。新泽西州 行政法典(NJAC)13:19-1.2。

NJAC 13:19-1.2要求进行聆讯的要求列出所有有争议的事实,法律问题和争论。根据NJAC 13:19-1.2,机动车管理局也可以否定的听证请求,需要一个有机动车管理局的雇员,或者听证依照NJAC 1:1此事转交行政法办公室prehearing会议。

谁的机动车管理局雇员进行了prehearing被称为驾驶改进专家。通常,建议行政行为的决议达成的机动车管理局和被许可人(即,减少暂停期间,前180天至100天)。

如果除外行动的决议提出的行政许可,其许可已放弃任何进一步的陈词机会

NJAC 13:19-1.8(三)。

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项决议,该事项应提交行政法办公室举行听证NJAC 13:19-1.8(四)

加重惩罚

正如先前提出的在为加强定罪处罚强制要求暂停第二和第三次驾驶进攻。怎样才算违法?无论是汽车和法院部门可以吊销驾驶而暂停的驱动程序。

在国家与孔戴,新泽西州超级245。 629(法科。1990年),法院审查的案件中,被告司机的机动车管理局根据NJSA 39:5-30和NJAC 13:19-10.8前两个行政的禁赛处罚。该名司机没有事先法院对定罪。

NJSA 39:3-40规定,一经定罪处罚。在法官罗伯特隆吉和合理意见,从头审判,法院指出:

信念一词没有定义的章程。布莱克法律辞典的定义是“在最后的判决或裁决的有罪判决定罪...”布莱克法律词典(第6版。1990)333号。 NJSA 2C型:44 - 4(1)“定义为”一个由有管辖权的法院,被告所犯的罪作出判决,违法而被定罪,“构成以前的判决,”重点供应。信念也被定义为“自白被告在公开法庭或陪 审团的肯定,出版的事实产生的有罪判决。”塔克与塔克,新泽西州101方程。 72,73,137答:40(第四十四章1927年)。

机动车法规,NJSA 39:3-40,是准性质的犯罪和刑法,必须严格对国家解释。国家与Churchdale,租赁公司,115新泽西州83,102,557答:二维 277(1989)。这个词的信念,因为它是NJSA 39:3-40使用,只指认罪或有罪判决的有管辖权的法院,而不是暂停令后进入机动车管理局作为一个行政诉讼的结果。前两个禁赛没有信念,被告必须被看作 是根据规约初犯效果。

国家与孔戴,245 N. J.超。在631

判刑逆转,这件事作为判刑初犯者还押。

在2002年增订章程:

NJSA 39:3-40处罚驾驶执照时暂停,等

39:3-40。任何人谁的驾驶执照已被拒绝,或其驾驶执照或互惠特权已被暂时吊销或撤销,或谁也未能取得驾驶执照的禁止,应亲自操作期间拒绝,中止,撤销期间汽车,或禁止。

没有登记的汽车已被吊销许可证不得经营或在该等撤销期间,机动车辆等操作的人。

除本条第岛本节,任何人违反本条的规定,符合下列处罚:

a.Upon定罪,初犯,有$ 500.00罚款,如果进攻时期间,涉及违规者的驾驶执照,是为RS39 :4违反缓刑期间的机动车辆运行50年或第2的PL 1981年,c.512(C.39 :4 - 50 .4 1),对违反者的机动车辆按照撤销登记的特权,通过对PL1995 6条规定的第2,c.286(C.39 :3 - 40 .1通过C.39 :3 - 40 .5);

b.Upon第二次进攻,是$ 750.00,在不超过5天的县监狱监禁和罚款,如果第二次进攻中涉及的期间内,汽车的经营信念,当违法者的驾驶执照,并暂停第二次进攻五年内发生了同样 的进攻,并通过PL1995 6条规定的第2,c.286对违反者的机动车辆按照登记权限撤销定罪,(C.39 :3 - 40 .1通过正39:3-40.5);

c.Upon第三进攻或其后的进攻,一1,000.00美元,在县监狱监禁10天,罚款,如果第三次进攻中涉及的期间内,汽车的经营信念,当违法者的驾驶 执照,并暂停第三次进攻五年内发生了同样的进攻,并通过PL1995 6条规定的第2,c.286对违反者的机动车辆按照登记权限撤销定罪,(C.39 :3 - 40 .1通过正39:3-40.5);

d.Upon定罪,法院应判处或延长暂停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e.Upon定罪,法院处以不少于45天或超过180天的监禁期,如果在经营一个这样的人是在人身伤害造成他人意外款规定的车辆;

楼(1)尽管第答通过大肠杆菌,任何人违反本条而根据暂停发行可根据PL1972 2 c.197(C.39:6B型- 2),一经定罪,处以罚款$ 500.00,应具有其经营许可证的汽车为不少于一年的其他时间暂停的车辆也超过两年,并可能在被监禁不超过90天的县监狱。

(2)尽管有款的规定A.通过大肠杆菌本节和第(1)本款,任何人违反此根据本条发出暂停根据RS39 :4 - 50,第2节PL1981,c.512(C.39 :4 - 50 .4 1)或PL 1982年,c.85(C.39 :5 - 30A条以下。)处以罚款500元,应他的经营许可证的汽车为不少于一年的其他时间暂停或超过两年,应在被监禁不少于10天或90天以上的县监狱。

(3)尽管有款的规定A.通过大肠杆菌本节和第(1)和(2)本款,任何人不得对他的经营许可证的汽车为不少于一年的其他时间暂停或超过两年,这期间,即 应在该该人时所施加的徒刑后,应罚款500元,并应为60至90天是第一次违规的监禁,长达120天至150天的第二次进攻的监禁,以及180天监禁为第 三次或其后的进攻,经营机动车辆,而在本条第(2)违反而:

(a)在任何学校财产学校是由国有或出租用途,以小学或中学的学校或学校董事会,或在1000英尺的学校财产;

(二)驾驶通过关卡,在确定学校RS39 :1 - 1如果直辖市,由条例或决议,指定了学校交通安全等;或

(三)驾驶通过一个关卡,在确定学校RS39 :1 - 1未成年人知道,如果目前全市没有指定的学校交通安全等的条例或决议。

阿图或描绘在1000或在学校是由拥有或租赁用途的任何财产脚的位置和区域界线地图的真实副本的小学或中学教育委员会制作或根据第1的PL 1987年,c.101(C.2C :35 - 7)可以在起诉使用根据第(1)本款。

它不应被有关判罚依据(a)项或(b本段),被告是不知道该禁止的行为发生的同时或在任何学校1000英尺或财产驾驶时通过学校通道。也不应因此有关判罚限制未成年人出席了学校财产或过路的情节时区或该学校在休会期间;

g.In除其他适用的刑罚根据本条规定,一个人违反此其许可证已经暂停根据第6条的PL1983,c.65(0.17:第29A - 35)或根据该条例获得通过,处以罚款3,000元。法院应放弃后,证明该人已支付的附加费总额的罚款可根据PL1983 6 c.65(0.17:第29A - 35)或根据该条例获得通过。尽管规定的RS39 :5 - 41,罚款依据本款应由机动车司收集可根据PL1983 6 c.65(0.17:第29A - 35)和分布式因为该条规定,法院须提交一份与导演,并与高级法院书记谁应进入后附卷判决记录以下信息:作为判定债务人的人的姓名有罪判决书副本;作为判 定债权人部机动车辆,罚款的数额,以及订单的日期。这些条目所具有的力量在高级法院附卷任何民事判决和效果;

房委会的人谁拥有或租赁汽车,并允许其他经营汽车触犯的行为,是受他的吊销执照经营的汽车,并通过撤销注册6 PL1995角根据第2 286(C.39 :3 - 40 .1通过C.39 :3 - 40 .5)如该人:

(1)知道经营者的经营许可证,汽车已经暂停了对RS39 :4违反50条或PL1981 2 c.512(C.39 :4 - 50 .4 1);或

(2)知道经营者的经营许可证,汽车已暂停,而经营者被定罪,在过去5年,而经营者的执照被吊销或撤销的车辆;

i.If违反者的驾驶执照经营的汽车已经暂停可根据PL1985 9 c.14(C.39 :4 - 139 .10),违反者应受的证据后,以100元的最高罚款额违反者,满足了停车票或机票的是在暂时停工令的主题。

经修正后的1941年,c.344,1945年,c.222,号第2条,1947年,c.25,1964年,部分C.9; 1968年,c.323,第10条修订; 1981,c.38,中一,1982年,c.45,号第2条,1983年,c.90,中一,1986年,c.38,1992 年,c.203,1994,c.64,号第2条,1995年,c.286,中一,1999年,c.185,中三,1999年,c.423,中三,2001 年,c.213,中一。

39:3-40.1。撤销注册证书,板2。字母a.任何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车牌须予撤销,如果一个人违反规定定罪:

(1)第答对RS39 :3 - 40操作系统时,这期间,违反者的驾驶执照已是RS39 :4违反- 50断档期汽车;

(2)第湾或c.对RS39 :3 - 40操作系统时,这期间,违反者的驾驶执照已被纳入一个五年;或暂停期间汽车

(3)RS39 :4 -第二次或其后的进攻50,如果这种撤销是由法院命令的根据第15条的授权。

这种登记证和车牌撤销适用于所有轿车和拥有或租赁的违法者,并根据规定RS39 :3 - 4,拥有或租用的所有违规者的卡车和非商业性的规定下,注册登记的摩托车第2 PL1968,c.439(C.39 :3 - 8 .1),包括小轿车,摩托车和非商业卡车租赁登记或在违法者的名称和联合其他业主的记录。

b.At在定罪时,法院应通知每个人的客运汽车,摩托车,卡车和非商业性注册被撤销的侵犯。尽管规定的RS39 :5 - 35,违反者应交回登记证书和所有乘客的汽车,摩托车车牌,注册和非商业卡车在48下,在法院的通知时,本条规定的主题撤销。在移交应在一个地方和由机动 车司司长根据规则规定和规范的方式。法院还应当通知违法者,一个没有交出该车辆登记证和车牌将导致在按照第4条规定的PL1995,c.286车辆蓄水 (C.39 :3 - 40 .3 )和扣押说,登记证和车牌。根据本款规定授权的撤销应继续有效的时期违反者的经营许可证,汽车是暂停,应予以执行,以禁止登记或租赁任何其他车辆的违法 者,但获得的,在这一时期。

c.If违反者受处罚规定设置答:在第和湾这对违反规定的RS39 :3 - 40定罪部分是经营汽车拥有或租用他人,其他业主或承租人不得与知识,违反者的驾驶执照被暂时终止实施的,法院应暂停此人的经营许可证,汽车及吊销登记证 和,对于一个不超过6个月车辆登记牌照。尽管规定的RS39 :3 - 35,业主或承租人应当在48交回法院撤销通知时,注册证书和该车辆登记牌照。在移交应在一个地方和由机动车司司长根据规则规定和规范的方式。法院还应当 通知业主或承租人,如果不能交出被吊销登记证和车牌将导致在按照第4条规定的PL1995,c.286(C.39:3车蓄水-40.3)和扣押的说,注册 证书和登记牌照。本款不得解释为限制从发现业主或承租人违反RS39 :3有罪,法院39条或任何其他此类法规关于由无牌驾驶的汽车的操作。

L.1995,c.286,号第2条,修订2000年,c.83,补2。

N.J.S.A. 39:3-40驾驶虽然暂停

进攻39:3-40暂停驾驶执照的同时,一般规定第一进攻- 500元罚款,并-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9汽车保险为每个点违反资格附加费$ 750机动车管理局

第二进攻- $ 750罚款,并且-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 -监禁1 - 5天,-9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每违反附加费$ 750机动车管理局和-如果第二进攻发生在5年,而定罪NJSA 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第三或其后进攻- 10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 -监禁10天,-9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每违反附加费$ 750机动车管理局和-如果第三进攻发生在5年的定罪对NJSA 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注:根据本规约的所有罪行涉及人身意外伤害造成的另一个,法庭必须判处不少于45天,或超过180天的监禁期。 N.J.S.A. 39:3-40(五)。如果在另一人死亡的意外结果,那么被告应犯了第三度犯罪和被告人的驾驶证,应为一年期限再暂停。如果身体严重受伤的意外结果,其他 人,则被告应犯了第四度的犯罪和被告人的驾驶证,应为一年期限再暂停。

进攻39:3-40(六)(1)[无保险停牌]驾驶执照时暂停,原因是NJSA定罪39:6的B - 2(驾驶无保险)第一进攻- 10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执照暂时吊销不少于12个月,但不超过30个月,和-可以并处监禁不超过90天$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每违反资格点

第二进攻- $ 1250的罚款,并-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不超过30个月, -可处以不超过90天的监禁期,每次违规及750元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如果第二进攻发生在5对39:3-40定罪年,当时的注册证书 撤销注册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第三或其后进攻- 15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不超过30个月,而且-不少于10天监禁,但不超过90天,$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每个侵犯-如果第三进攻发生在5 1年的NJSA定罪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注:罚款的规定确定NJSA 39:3-40(六)(1) - (3)所限,“即使”一般刑罚上述规定。这图是基于这样的假设,罚款和处罚规定载于NJSA 39:3-40(六)(1) - (3)除了在NJSA发现的39:3-40(1) - (五)。本规约本阅读,建议由国家诉Wrotny,新泽西州超级221。 226,228-30(附录分区。1987年),虽然没有明确Wrotny持有一样。如需N.J.S.A.相反的阅读39:3-40(六)(1) - (3),见国诉沃尔什,新泽西州超级236。 151,155(法科。1989年),和国家诉旱,221超级新泽西州。 42,47(法科。1987年),它们都认为,罚款和处罚的NJSA 39:3-40(六)(1) - (3)是由NJSA提供的替代品39:3-40(1) - (五)。在规定的定罪判刑下NJSA 39:3-40(六)(1) - (3),请参阅这些案件和任何其他相关案件后,本表的日期。

进攻39:3-40(六)(2)[成像禁赛]驾驶执照时,由于暂停定罪: - 39:4-50(酒后驾车),或- 39:4-50.4 1(拒绝向化学测试),或- 39:5 - 30A条- 30e(惯犯)第一进攻- 1000美元罚款,并且,驾照暂时不少于12个月,但不超过30个月,和的不低于10监禁天,但不超过90天,的登记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 NJSA 39:3-40.1)为每个违反$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

第二进攻- $ 1250的罚款,并-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没有超过30个月,而且-不少于10天监禁,但不超过90天, -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暂停许可证(见NJSA 39:3-40.1)$ 750附加费为每个机动车管理局违反-9汽车保险资格点

第三或其后进攻- 15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没有超过30个月,而且-不少于10天监禁,但不超过90天, -注册证书撤销的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为每个违反$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

注:罚款的规定确定NJSA 39:3-40(六)(1) - (3)所限,“即使”一般刑罚上述规定。这图是基于这样的假设,罚款和处罚规定载于NJSA 39:3-40(六)(1) - (3)除了在NJSA发现的39:3-40(1) - (五)。本规约本阅读,建议由国家诉Wrotny,新泽西州超级221。 226,228-30(附录分区。1987年),虽然没有明确Wrotny持有一样。如需N.J.S.A.相反的阅读39:3-40(六)(1) - (30),见国诉沃尔什,新泽西州超级236。 151,155(法科。1989年),和国家诉旱,221超级新泽西州。 42,47(法科。1987年),它们都认为,罚款和处罚的NJSA 39:3-40(六)(1) - (3)是由NJSA提供的替代品39:3-40(1) - (五)。在规定的定罪判刑下NJSA 39:3-40(六)(1) - (3),请参阅这些案件和任何其他相关案件后,本表的日期。

进攻39:3-40(六)(3)[学校区停牌]驾驶执照时暂停,原因是NJSA定罪39:4-50或39:4-50.4 1,而在学校区域,或驾驶开车穿越过境第一进攻- 1000美元的罚款学校, -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没有超过30个月,及-监禁不少于60天或90天以上$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每项违规

第二进攻- $ 1250的罚款,并-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没有超过30个月,而且-不少于120天监禁或超过150天-如果第二进攻一个在5年中出现定罪 NJSA 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750附加费为每个机动车管理局违反-9汽车保险资格点

第三或其后进攻- 15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员不少于12个月的吊销执照,也没有超过24个月,加上可能会加上额外暂停不超过6个月- 180天监禁,以及-如果第三进攻发生在5多年的NJSA定罪39:3-40,则侵犯者的期间驾驶执照登记证书撤销暂停(见NJSA 39:3-40.1)注:罚款的规定确定NJSA 39:3-40(六)(1) - (3)所限,“即使”一般刑罚上述规定。这图是基于这样的假设,罚款和处罚规定载于NJSA 39:3-40(六)(1) - (3)除了在NJSA发现的39:3-40(1) - (五)。本规约本阅读,建议由国家诉Wrotny,新泽西州超级221。 226,228-30(附录分区。1987年),虽然没有明确Wrotny持有一样。如需N.J.S.A.相反的阅读39:3-40(六)(1) - (3),见国诉沃尔什,新泽西州超级236。 151,155(法科。1989年),和国家诉旱,221超级新泽西州。 42,47(法科。1987年),它们都认为,罚款和处罚的NJSA 39:3-40(六)(1) - (3)是由NJSA提供的替代品39:3-40(1) - (五)。在规定的定罪判刑下NJSA 39:3-40(六)(1) - (3),请参阅这些案件和任何其他相关案件后,本表的日期。

进攻39:3-40(七)[附加悬架]驾驶执照时暂停不支付附加费下NJSA 17时29分甲- 35第一进攻- 500元罚款,并-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 - $ 3000的罚款,由机动车管理局收集。不要紧,附加费后,支付总额为每个豁免征收违反-9汽车保险资格点

第二进攻- $ 750罚款,并且-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 -监禁不超过5天, - $ 3000的罚款,由机动车管理局收集。免除罚款规定后,总缴纳附加费附加费$ 750机动车管理局-9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每违反

-如果第二进攻发生在5对NJSA定罪年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第三或其后进攻- 1000美元罚款,并且-驾驶执照悬挂不超过6个月, -监禁10天, - $ 3000的罚款,由机动车管理局收集。不要紧,附加费后,支付总额为每个豁免征收违反$ 750机动车管理局汽车保险附加费-9点资格

-如果第三进攻发生在5 1年的NJSA定罪39:3-40,然后注册证书吊销期间驾驶执照已暂停(见NJSA 39:3-40.1)

与经验丰富的律师说话的权利,以确定可能的,防御和减轻的因素。

结论

一个人是不会自动犯驾驶的暂停只是因为汽车司要求他们暂停。在驾驶时暂停起诉的人的防御是不可能的。有许多可行的国防和可追求一个成功的结果的参数个数。说话与市法院的实践经验丰富的律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