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Driver to yield to pedestrian at crosswalk

39:4-36。驱动程序产生的行人在人行横道


肯尼思Vercammen是米德尔塞克斯县大市法院司法年度
潜在客户的联系在非营业时间,请列出填报。
名称:
手机:
E - Mail地址

如果您没有包含完整的电子邮件地址,Verizon将不会转发您的联系方式的律师事务所。
案例详情
同意
通过键入“同意在框中,您确定您希望您的信息发送到肯尼思Vercammen律师事务所”

39:4-36。驱动程序产生的行人在人行横道;例外;车辆从后方接近的车辆停下,由行人车辆的驾驶人的权利通行产量将产生的权利的方式一行人过路标记内 的人行道,车道在任何标记在一个路口人行横道,但在目前的交通情况是由警务人员或交通控制信号,另有市,县,或国家禁止或规管人行横道,除了在一行人隧道 或高架行人过路已经提供,但没有行人不得突然离开遏制或其他地方的安全步行或遇到车辆的道路如此接近,这是不可能的驱动程序产生。包含的任何信息均不得免 除他的安全使用适当照顾一行人。

每当任何车辆停下来允许行人横过道路,任何其他从后方接近,不得超车,并通过这些车辆的司机停下车。

每一个在任何时候比在其他行人明显人行横道时道路或者在一个没有标志的路口人行横道内的产量后,应巷道的权利,所有车辆双向的。

包含的任何信息均不得免除责任司机行使任何根据一行人道路安全应有的谨慎。

修正L.1951角23,第75,第26; L.1981角220,第3,国际集装箱。 81年7月20日。

39:4-36.1。有行人隧道或架空穿越隧道,任何一种权利,在行人过路行人在隧道或高架行人过路提供了收益后,应在道路通行权的车辆点巷道。

L.1951角23,第74,第24。

有关分,罚款,监禁和停止这种侵犯信息,请访问http://www.njlaws.com/traffic_minimum_penalties.htm

保护您的权利。

在您认罪,面对潜在的费用和附加费美元,计划在办公室数千名在处理这方面的资深律师的任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