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米德尔塞克斯县助理。检察官Seana帕帕斯是在米德尔塞克斯县律师协会,市法院惯例委员会议长会议。的主题是从高级穷小子法院市法院

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以及在与会者的好评。我很高兴在我们的帮助法院系统的变化教育新律师。该方案是另一个大律师公会的积极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