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2C型:21 - 2 .1警方和政府伪造证件

2C型:21 - 2 .1警方和政府伪造证件

我们的办事处代表指控犯罪的人。我们提供整个新泽西州的代表。你可以刑事指控成本。如果罪名成立,你可以面对高额罚款,监禁,缓刑和其他处罚。不要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为犯罪行为的代表性。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我们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的刑事罪行的资料。

2C型:21 - 2 .1。涉及伪造政府文件罪,犯罪1度。答:一个人谁明知出售,提供或公开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或意图出售,拥有,要约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文件,打印表格或其他书面形式的虚假宣称是驾驶执照或其他文件的政府机构签发的,哪些可以作为验证一个人的身份,年龄或任何其他个人身份信息的一种手段,是我们的第二度犯罪。

湾一个人谁故意制作,或拥有的设备或材料制作,文件或其他书面形式的虚假宣称是驾驶执照或其他文件的政府机构签发的,哪些可以作为验证一个人的身份或年龄的手段或任何其他个人身份信息是一个第二学位犯罪。

角一个人谁明知展品,显示或行使一个文件或其他书面形式的虚假宣称是驾驶执照或其他文件的政府机构签发的,哪些可以作为验证一个人的身份,年龄或任何其他个人识别手段信息是一个第三度犯罪。违反的R.S. 33:1-81或第6 P.L. 1968年,c.313(C.33 :1 - 81 .7)使用他人的个人识别信息,非法购买酒精饮料或使用的个人识别信息的另一个歪曲为取得烟草或其他消费的目的,他的年龄产品否认年龄不足18岁的人不构成本款if根据收到的演员只是利益或服务,也没有犯下或企图犯下的任何一个额外injury或fraud犯罪。

四一个人谁故意拥有文件或其他书面形式的虚假宣称是驾驶执照或其他文件的政府机构签发的,哪些可以作为验证一个人的身份,年龄或任何其他个人身份信息的一种手段,是有罪的第四度的罪行。

大肠杆菌除了任何其他处置这个称号,24条的规定授权的PL 1982年,c.77(正甲:第4A - 43),或任何其他成文法显示,可能是一个少年犯罪审判下令处置,以及尽管角款的规定对N.J.S. 2C型:43 - 2,每个人被定罪或裁定为执行本节中的定义应立即放弃其经营权,在一个时期,该国公路汽车任何违反规定拖欠而被固定在没有法庭少于6个月或超过两年的应开始对判处的一天。在没有任何人谁在量刑时的不到17岁的情况下,驾驶特权的授权者外,包括对电动自行车的经营特权暂停暂停期间,应自当日,并应判处运行一段时间作为固定或两年以上的不少于6个月后的一天,法院的人达到17岁。如果任何人驾驶特权是一本任何标题或标题的修改章程第39条规定的侵犯在任何定罪或为在本所规定的任何违反规定的违法犯罪时不满判决撤销,暂停或推迟这一章章或名称,撤销,暂停或推迟本应判处36期开始,作为对现有撤销终止之日起,暂停或推迟。

该法院在其中任何人被定罪或裁定为一个在这一节中定义应当收集随即在新泽西州驾驶执照或该人的licenses和forward的许可证或向对Motor戴克集团Director licenses任何违法违规拖欠随着一份报告显示第一和中止或延期期间由法院依据本条规定的最后一天。如果法院因任何原因无法领取执照或许可证的人,法院须安排将定罪或裁定的犯罪报告,与导演备案。该报告应包括完整的姓名,地址,出生日期,眼睛颜色和人的性别,并须注明第一和中止或延期期间由法院依据本条规定的最后一天。法院应告知该人的口头和书面,如果人是亲自期间营业执照期限中止或推迟汽车定罪依据本条规定,该人须一经定罪,受到了惩罚set forth在RS 39:3-40。任何人必须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书面通知。未收到书面通知或未能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的书面通知,不得以一个后来违反收费的RS防御39:3-40。如果此人是一个驾驶执照持有人从其他司法管辖区,法院不得收取许可,但应当立即通知该董事应通知谁在这发牌管辖的有关官员。法院应当然而,依照本节的规定,撤销在该国的人的非居民驾驶特权。

除了施加任何其他条件,法院在其酌情权,可暂停,撤销或推迟承认根据NJS至督导治疗的人的驾驶特权2C型:第36A - 1或N.J.S. 2C型:43 - 12没有认罪或有罪判决。

2C型:21 - 2 .3。生产,销售,发行,展示,持有,汽车保险诈骗身份证;处罚2。答:一个人谁故意生产,销售,提供或公开发售的文件,印刷或其他书面形式的模拟机动车辆保险的识别卡是第三度的犯罪行为。除了任何其他的判罚,根据本条规定被定罪的人不得擅自将法院执行了的三十天内的社区服务。

湾一个人谁展品或展览等,执法人员或一个人进行车辆检验根据39章标题修改章程1 8伪造,伪造,涂改,伪造或模拟机动车辆保险证,知道保险证是伪造的,伪造,涂改,伪造或模拟,犯了罪的第四度。

角一个人谁拥有伪造,伪造,涂改,伪造或模拟机动车辆保险证,知道保险是伪造身份证,伪造,涂改,伪造或模拟的,犯了罪无序的人。

2001年修订,c.124。

2C型:21 - 3。骗案涉及公共记录和刻录工具答欺诈销毁,拆除或隐瞒刻录工具。一个人触犯了第三次度如果有目的,欺骗或伤害任何人犯罪的,销毁,删除或隐藏任何会,契据,抵押,担保或其他文书写作,法律规定的公共记录。

湾提供虚假文书备案。一个人是一个无序的人的罪行时,知道书面文件包含虚假陈述或虚假资料罪名成立,他提供或介绍到一个公职或知识或信仰,这将是备案,登记和备案的公职人员或以其他方式成为这些公职或公职人员的记录的一部分。

结论

如果指控犯有任何刑事罪行,立即安排与刑事审判律师的委任。不要依赖于一个房地产律师,公设辩护人或家庭成员谁参加了学校的法律课。当你的生活和工作是上线,聘请最好的律师提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