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骨折及意外骨折

骨折及意外骨折

肯尼思Vercammen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帮助受伤的人由于疏忽人。我们提供整个新泽西州的代表。保险公司将于事无补。不要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表示,如果你在事故中受伤,蒙受骨折或骨折。

它是一个断裂,还是休息一下?尽管你可能已经听说,破骨骨折不超过一个糟糕的是,它们都意味着同样的事情。事实上,这个词骨折,根据牛津英语词典的定义为“行为被打破。”有骨折,骨折的不同类型,但这些话的意思是相同的东西!。见http://orthopedics.about.com/cs/otherfractures/a/fracture.htm

因为发生骨折的骨面积不能支持它(很明显放在了能源,但它变得更加复杂)。因此,有两个关键的决定因素,发生骨折的原因:*该事件的能量

*对骨强度

治疗骨折

骨折治疗骨都在营业额的状态,即使没有损坏或受伤。我们不断吸收和取代的细胞,使我们的骨头。由于这种自然流失,骨骼的愈合过程也很自然地谈到有关。

然而,为了使骨折愈合以及可能的,一个好的减少或安置,必须达到的骨头。

据http://orthopedics.about.com,当医生对减少或断裂,或减少骨折交谈,他们谈论改善骨的断端对齐。在大多数案件涉及减少骨折放在一个演员的骨折,往往过了不多的使劲拉,以取得更好的一致性。如果这样的话不能圆满地(指路线或者不充分或不够稳定),然后再程序可能是必要的。

这通常指具有与销骨内固定手术,钢板,螺丝钉或棒。

骨折治疗的一个潜在的并发症或者是一个不善工会或不愈合。此问题是更老的个人和人民谁保持较严重骨折常见。在一些如髋部骨折老年骨折(件)非愈合率是足够高,而不是试图治愈骨,骨替换损坏的部分(如髋关节置换术)。见http://orthopedics.about.com/cs/otherfractures/a/fracture_2.htm

一个特定的骨折治疗太复杂,在一个破碎的骨头一般概述讨论,但取决于各种因素,如:

* *位置的骨折或严重程度成角畸形愈合的可能性* * *年龄和其他损伤的病人*活动水平和更多的因素很多....为了了解您的治疗,并选择您可能对治疗,你需要与医生讨论你的骨折。由于治疗是根据病人个体化,对骨折的X线表现,以及其他因素提到的,每个案件必须单独处理。

相关问题的骨折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创伤。

以下情况下发生事故,车祸和秋季都起伏。

金融复苏的严重意外中受伤的人

1。肯尼思Vercammen帮助伤者的人谁是作为另一人的疏忽而受伤是在法律界,我们所说的个人伤害索赔。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受伤的意外结果,你现在想起诉对程序的对方索赔。作为律师的记录,使我能为受伤的人采取行动。因此,我要求所有的客户做尽可能多的合作,以各种方式帮助。本文的目的是描述的程序,我们可以遵循和充分的指示给你,让你帮助我们在这一事业。不用说,我们只是帮助帮助自己的另一途径。

2。客户应提供下列1我的办公室。任何票据2。您所拥有3所有医院或医生的记录。汽车保险声明表如果你在一场车祸4。汽车保险政策,如果车祸5。照片的任何财产损失6。事故现场的照片7。主要的医疗保险卡8。 Paystub如果失去了从工作时间

3。律师和客户保密的关系首先,我要感谢给我这个机会,以协助他们在他们的案件我们的客户。我是法律专业,我很自豪,在我为客户服务的信心履行法律在我们的律师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如果您对案件的关注,请打电话到我办公室在(732)572-0500。我们认为,这种情况是非常重要,不仅对你,但这个办公室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获得赔偿的问题,只为你,虽然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以认真的指导我们的客户渡过难关,以对他们的案件圆满结束职业的自豪感。

4。条例草案提交给保险/主要医疗如果您在一场车祸中,你应该提交的医疗费用,以自己的汽车保险公司第一。你的汽车保险是由新泽西州法律规定,提供画中画(人身伤害保护)法下的利益并无过错。这意味着您的汽车保险公司,而不是不小心驾驶,支付医疗费用的大多数。如果你不拥有自己的汽车,但是谁拥有汽车的人住,我们可以尽力帮助您提交的医疗费用,以他们的汽车保险公司。

如果这不是一场车祸,所有的帐单立刻到您的大型医疗。请提供汽车和主要的医疗保险信息,以每名医生,磁共振成像设备和治疗供应商。请要求他们提交的法案和主治医师报告,汽车保险和重大医疗。现在有法律根据的PIP最低免赔额。有一个初步$ 250.00扣除,并在其后您的汽车保险公司支付的医疗费根据该州保险部确定的时间表医疗费用的80%。您的主诊医生还必须遵循“护理路径”。法案提交部分的汽车保险不支付你的主要医疗承运人(前蓝十字,康涅狄格一般)。丁午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更详细的小册子,讲解汽车保险工作。

永不放弃签署声明,声称调节代表其他司机的保险公司。也是一样的电话录音。他们可能被用来在法庭上否认对你的要求。与您的人身伤害律师先发言。

当你的个人伤害案件正在:

重要的是你 - 1。但千万不要与你的医生和律师的人你的案件。 2。不作任何声明或提供任何资料。 3。不要签署任何声明,报告,表格或任何类型的文件。 4。根本不显示或不与警方先咨询您的律师其他听证会。通知你的律师迅速任何通知,要求或出庭传票的任何此类听证会。 5。请参考您的律师,谁问你签署任何东西,或作出任何声明或报告或谁搞你的案件有关的资料。 6。你的医生和其他直接处理供应商不提供或披露任何有关资料没有你和你的律师对你的情况比你的任何实体的其他保险公司的书面许可。 7。您可能有这样的责任,碰撞,事故,蓝十字蓝盾或主要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需要及时注意。但是,一定有您的治疗提供即时发送到您的帐单保险公司所有。 8。及时通知你的律师对任何新的发展。小事情可能是重要的。保持你的律师告知。 9。所有的信息和数据有关您的情况保持准确的记录。 10。如果你或任何证人应动议,一定要通知你的律师的新地址。

5。日记我们希望你继续你的事故是因为您的经验日记。除了这个每天记录,我们还请你开始描述你的生活当然是一天。换言之,描述你做了什么当你在早上起来,首先你去上班后,做什么类型的工作和努力投入到您的工作,你从事什么活动,下班后,等在换句话说,我们需要你描述你的工作生活中的变化,你的演奏的生活,你作为一个丈夫或妻子或子女或父母的生活。在您的书面说明你的一天,我们将欣赏到最详细的解释,并可能在你自己的话怎样的意外和伤害,影响以后你的生活,你的个性,和你的前景。请记住,苦难并不意味着单纯的肉体痛苦,痛苦是情绪,而是可以传播到你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当你完成这说明,请返回随附的信封送到本办事处。保留所有关于这次事故,不管你认为它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是日记。您应包括关于处理您接收,治疗记录,演员,设备,住院,医生的变化,药物改变,症状,复发,挫折,残疾和不便。如果您有任何有关资料,包括某些正当性有所怀疑,请打电话到办公室,让我们为您提供帮助。

6。记录的开支也可以开始设立录音与您一起在微小的细节要求支付的费用的制度。医疗和法律费用是对你的诉讼价值强烈的一部分,这些费用这么好记录必须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不时,但是,将有发生,你必须保持你自己的跟踪开支。我们要求你尽一切努力,避免任何可能的错误或不准确的陪审员有一个事实无情的崇敬。让您的作废的支票和您的费用清单在一起,因为我们需要他们在以后的日期。你的律师会密切留意你的法律费用,其中可能包括申请费用跟踪,过程服务,调查,报告,证词,证人费,陪审团费等

7。调查与高级法院提出申诉民事程序上,以下事件发生在大多数人身伤害案件。首先,你的律师必须完成我们的调查和文件。这将涉及从你的医生的信息收集,你的雇主,我们的调查员。我们需要你的医生提供所有的帐单,医疗记录,可能是我们的医疗报告的副本。当我们觉得我们有足够的信息,形成一个以你的财务损失程度的意见,我们将开始同反对派谈判解决。如果保险公司不会作出适当的报价,那么投诉和案件信息的声明是由你的律师准备。它是在高级法院提出,法律部。然后你的律师将准备一份传票,并亲自担任该传票和诉状的被告。被告,通过他们的保险公司,必须提交一份“答案”在35天。

8。讯问发现的问题和答案是其次为书面询问的请求。这些都是必须由每一方回答了记者提问。高级法院已成立了一些“中”询问这是在法院规则中。一般来说,书面询问是由沉积,这是记录下宣誓给予任何人的反对,取证,随后欲质询。沉积是一样的审判本身同样重要。在你在这一行动的过程中被推翻的情况下,您将获得有关程序的详细说明,并会被要求观看录像。服用后证言,案件将被设置了一个仲裁。如果双方不解决后,仲裁,案件将得到一个赎回日的审判。总之,这些程序可能需要6个月至数年,你的耐心是严峻的考验可能在这段时间。不过,它已被我们的经验,谁是事先警告客户有一个公正的车轮缓缓转动的容忍程度要高得多。

9。医生/处理这将有助于您的案件告诉我们,以前的任何伤害或医疗问题或事故后,您的医生。良好的情况下,可输了受伤者的隐瞒或遗忘较早或较晚的伤害或医疗问题。保险公司保留一份记录任何和所有反对任何保险公司索赔。保险公司肯定会发现,如果你以前有过一个说法。告诉你的医生你的所有投诉。医生的记录只能作为完整正如你所赐给。保留所有处方和药品跟踪采取陪同法案。同时保存所有瓶子或容器的药品。

10。条例草案保留所有凡涉及到您的损失,包括医疗费,住院费,药品和药物,治疗,用具,需要能帮助你在恢复你任何东西。如果可能的话,支付支票或汇票这些法案,使一个完整的记录可能被保留。如果这是不可能的,是一定会得到一个与它的标题法案完成后,指示收到来自地方和党发出的。

11。证据肯定保持到您所拥有的任何东西可能被视为您的情况,如鞋,证据使用,服装,眼镜,照片,机器故障,缺陷的部件来了,它可能已经在你的意外,外来物质等因素。务必让办公室知道你在拥有这些项目。

12。照片利用所有机动车辆,事故现场等照片,这可能与您的直接或间接意外。再次,要确保让办公室知道你有这样的照片。

13。让您的律师建议保持在就在更改地址,在医疗的重要变化,治疗终止,终止就业,就业的恢复,或任何其他你生活中不寻常的变化随时向本办公室。

14。工资损失保留所有工资损失的完整记录。获得由贵公司发言,概述了你已经失去的时间,你的工资支付,工作时间每周工作速度你,你的平均周工资,遭受任何损失,由于这一意外的结果。如有可能,也取得如帐表,时间卡复印件,取消的支票,支票存根,收据,工资单等其他种类的证据

15。在新的事件,任何新的情报,在这个案件的证据资料,来到你的注意,报告给检察长立即。这是特别是在此之前谁也无法得到证人如此。

16。不讨论该案件的保险公司可能你和记录电话交谈或发送调节器(调查)谁可能携带一个隐蔽录音机。你不应该与任何人讨论你的案件。

显然,我们不能强调过分强烈,您不要与任何人讨论,但是你的律师或直接,信任的家庭此事。你应该签署未经本处同意,没有任何证件。请记住,所有你可能被拍照和反对派的调查时间。如果您按照我们所设定在你的清单进行简单的预防措施,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为你受伤获得一个公平和适当的数额。如果你与你的个案,邮寄或传真给你的律师立即连接任何人的任何信函。

17。任何人如果质疑的办法就这起事故中没有您的律师的允许你,就这一事件作出完整的说明。这些说明应当包括当事人的姓名和党,一个对人的描述,描述和说明的地址所说的话或做的。在任何情况下你应该回答任何问题(第)。所有问题应交由你的律师的办公室。

18。许可证由被告保险公司的调查我们重申在这个时候,对方的保险公司将在所有的概率有一个律师和调查员的勤奋工作,以反索赔小组。在他们的调查过程中,很可能它们可能试图通过各种联系(有时,狡猾)方法你。请不要为他们的工作更容易回答他们的提问。

我们不能强调过分强烈,您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与任何人讨论这个问题的所有时间 - 这包括你的老板,你的亲戚,邻居,甚至是您的朋友。当然,有此规则的例外。

如果有朋友或邻居或亲戚谁知道的事实和情节,可意外的所有援助你,那么他们就应该提到这一点的办公室,让他们可以分为天然同情为您有效的资产调拨。

付钱给保险公司索赔时,他们都感到满意有责任和赔偿,支持经济复苏。他们可望彻底调查这起事故与任何过去的伤害或索赔的事实。保险公司将获得索赔人的医疗记录,过去的所有副本。

19。对某一案件的价值的永久伤害,医疗和医生的报告无疑取决于你对于你的案件有多少是值得的问题。我们要坦率地说:这事实上是不可能有这个问题的答案,直到我们完成了您的案件进行调查。一旦我们完成我们的调查过程中,我们可以作出对被告的赔偿责任限额的决定,如有的话,甚至在我们将只在一个起点。之后,我们必须获得所有必要的信息涉及您的工资损失,你的残疾,你的部分残疾,你的生活变化,和你的预后。你可以放心,放心一点,但是,这是您的情况将不会低于其真实价值解决,这是别人对你的伤害fair赔偿的事实。您也可以放心,没有和解协议将被输入未经您的同意。

结论我们明白,这是一个很大的信息吸收。我们还了解到,为客户提供的援助的请求已被无数。然而,我们确信,我们的客户有此欣赏从一开始就信息。每个请求和给出的信息位代表了你的伤恢复的全部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恭敬地请你充分合作。如果您有问题或疑虑,对这些指示,我们鼓励您随时随时联络办公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