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住区的未成年人人身伤害案件

住区的未成年人人身伤害案件

如果一个孩子严重受伤,在一场车祸,跌倒,狗咬伤或其他情况下所产生的另一种疏忽,申诉必须在高级法院提出。如果有人受伤,便应咨询律师立即人身伤害。如果午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接受人身伤害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完成的调查。这将涉及从你的医生的信息收集,你的家庭,和我们的调查员。我们需要你的医生提供所有的帐单,医疗记录和强制性的医疗报告的副本我们。
财政对未成年人恢复受伤,肯尼斯Vercammen帮助伤者阿谁是作为另一人的疏忽而受伤的人是在法律界,我们是指作为一个人身伤害索赔。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受伤的意外结果,现在想起诉对程序的对方索赔。当我们觉得我们有足够的信息,形成一个以你的财务损失程度的意见,我们将开始同反对派谈判解决。如果保险公司不会作出适当的报价,那么投诉和案件信息的声明是由你的律师准备。它是在高级法院提出,法律部。然后你的律师将准备一份传票,并亲自担任该传票和诉状的被告。被告,通过他们的保险公司,必须提交一份“答案”在35天。通常,父母一方获委任为诉讼监护人对未成年子女的代表。在我们的投诉,我们包括以下语言已在我们之前的人身伤害案件很多法院批准:

诉讼监护人证明书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兹证明如下:

1。原告**,是一个9岁的婴儿。

2。 **是原告父亲的婴儿。

3。 **没有兴趣在这一行动,违反了上述婴儿原告利息。 4。上述**已同意担任诉讼监护人的说,**在这一行动。

5。我证明我所提出的上述声明是真实的。我知道,如果我所提出的上述声明是故意的任何虚假,我受的惩罚。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果案件得到解决之前,审判,法庭必须持有“友好听证会。”肯尼思Vercammen的法律费用将减少33%至25%,如果他能解决案件在审判之前。

原告的律师将准备以下几点:1。订购批准未成年人解决2。医生的认证3。第4版。结算表5。子女抚养/查尔斯琼斯寻找的表格6。通讯向法庭和被告律师

以下是法院规则,规定一个家庭成员的行为对未成年人的代表:4:26-2。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

(由监护人)表示。除法律另有或R 4:26-3(虚拟代表),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人提供的只能代表一个由任何人或财产在该国任命,或者如果没有监护人的行动这种已被任命监护人或监护人之间存在利益冲突和病房或其他充分理由由监护人广告由按照第法院指定的诉讼,(b)本规则。 (二)诉讼监护人的委任。

(1)家长的疏忽行为任命。在疏忽行为,除非法庭另有指示,一个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的父母应被视为未经法庭命令任命后,提交监护人对儿童审案一恳求或由父母的关系,说明律师签名的证书,儿童的地位,如果未成年人,年龄,父母作为监护人同意审案和一个父母与子女之间不存在利益冲突。

(2)呈请委任。法院可委任一名未成年人或监护人审案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人被指控后,一个朋友核实呈请书,他或她的代表。在行动中,有目的的信托帐户结算或有事项,在个人利益,应呈请国家不论诉讼监护人内提名,由受托人或受托的律师提出。每个申请应附有该建议的监护人同意审案宣誓,表示他或她的关系被指控向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人,证明他或她没有在诉讼中,如果这种利益或存在利益,阐明其中的性质,他或她将一心一意忠诚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审案,如果任命。法院应指定诉讼监护人,以便提出,除非它认为不这样做,在这种情况下,应给予申诉人机会提交新的申诉寻求另一人于10日任命了充分的理由拒绝。如果这种新的请愿书是不是在这样的时间,或者如果提出申请,不授予,法院在指定监护人审案一些其他人,应说明拒绝的记录申诉人的代理人的理由。阿之间的未成年人或申诉人与利益冲突指控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应当对申诉人的代理人拒绝好的原因。只有一个诉讼监护人应当任命所有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指称,除非存在利益冲突。

(3)党的动议委任。由一党的行动的动议,法院可委任一个未成年人或无行为能力人士指称mentally一个诉讼监护人,如果没有遭申请,要么默认已由书记进入或在一个简易的行动,根据带来的R 。4:67或在遗嘱认证诉讼,已经过去了10天,该命令后服务。议案的公告,须送达至少10天前固定后,在河4:4-4指定适当的人(其中返回日期一)(1)(2)(3)或(c)亲自在的过程或以后,或以挂号邮寄或认证服务时间,要求回执。关于单方面议案可能,以取代之,法院解决上述通知的议案,给予这些人的方式,因为它认为适当的。 (4)对法院的动议委任。法院可任命一名未成年人根据自己的动议或指称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的监护人审案。 4:44-1。地点;备案

在高级法院提出对未成年人或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的名义采取的行动,没有制定过程,为取得法院批准的和解带来的目的应是在任何地点,其中可能有河县奠定4:3 -2,并在高级法院这样的行动,文件时,除非法院另有命令,可以提交给了在高级法院副书记前的场地,县上批准申请的聆讯。

4:44-2。在友好的医疗需要听证

医疗作为一个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或在诉讼中作出的证词人受伤获得批准的解决办法,不得再参加或咨询的医生,可借誓章提出,除非法庭有充分理由证明,许可证的证词其他医疗专家,或在其酌情决定要求医生的个人外观。

以下是一个形式肯尼思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的部分成功地在一场车祸中腿部骨折的情况下使用:

丁午答VERCAMMEN 2053伍德布里奇大道。爱迪生,新泽西州08817 732-572-0500为原告律师

_________,监护人_________原告审案

主场迎战

_________被告新泽西州高级法院法律司:米德尔塞克斯县

案卷没有。中期L型_________民事诉讼令批准未成年人的住区

新泽西州立:不锈钢:作者___________________:余县,正式宣誓就职_________,说:1。我是这个国家的永久居民,执业医师许可在新泽西州的药物。我并在医学实践自__________,其中包括我的住院医师培训。我毕业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并已在新泽西许可用于______年。 2。我不是一个相对要么通过血液或原告的婚姻。 3。我接受治疗所产生_________ 4出意外受伤的原告。从我的记录诊断是:_________ 5。在伤势恢复得很好。 6。原告已被释放,不再治疗。 7。没有永久性损伤预后。 8。阿我的条例草案的副本上市日期我提供的服务。该法案已提交给保险,我已经支付。

我证明我所提出的上述声明是真实的。我知道,如果我所提出的上述声明是故意的任何虚假,我受的惩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宣誓并签署在我面前的这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证

信博士2004年3月11日

博士___________

回复:受伤的人姓名/原告:被告人_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_日期意外:M___________文案号:___________友好听证宣誓书需要。

亲爱的___________:

请注意,我所代表的___________,谁是你的病人。根据法院的规定,我必须得到医生的证实宣誓书,该未成年人的治疗完成。

我谨请你执行所附切结书。请签名相同,你的签名公证。

请进一步表示,根据法院的最后期限,我对你的宣誓书提交给法院。

请联系我的办公室,以确认您将能够执行所附切结书。

您诚挚的

答:VERCAMMEN KAV的午/附件:

4:44 3。友好聆讯;令;费用全部进入诉讼程序的判决,以完善在涉及未成年人的问题解决和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应由法庭聆讯时没有陪审团。法院应决定是否公平,合理的解决作为其数额和条件。在一个结构的全部或部分所得款项推迟提供解决的情况下,法院本身也应满足的基础上,对债务人或担保人及其他有关事实的财务安全,有关方面可以提出的合理的确定性,今后,所有款项将作为建议的解决办法。如果法院批准的和解协议应在一念秩序所采取的行动,指导与河4:48甲,其规定也适用于根据结构定居点延期付款的规定适当的判断。法院,对索赔人或索赔人的授权书或根据自己的动议要求,可批准事件向诉讼费用,包括律师费。如果诉讼监护人代表律师的费用的支付由被告,被告应根据法院的要求向它提供被告在诉讼完整的文件。

信的形式向法院安排友好:

新泽西州高级法院法律司邮政信箱2633新不伦瑞克,新泽西州08903定位号。公务员分配回复:________文案号的MID - 1 ________请求友好

亲爱的公民:我是为原告律师在上述问题。我曾在3月4日就安排一个友好的听力_______。请安排一个听证会的友好________我们正在解决的政策限制,减去从________旅费和空气公平

您诚挚的

丁午VERCAMMEN

KAV的/

的订单提交给法院。法院将作出对订单的变化:

丁午VERCAMMEN及联营公司,个人电脑2053伍德布里奇大道。爱迪生,新泽西州08817 732-572-0500为原告律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监护人原告审案

主场迎战

____________,被告新泽西州高级法院法律司:米德尔塞克斯县

案卷没有。中期L型____________民事诉讼令批准未成年人的住区

这个问题已被提交给法院的肯尼斯答Vercammen,彼岸。,为原告律师,和_______,彼岸。被告律师为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彼岸。被告____________,观察和看了____________,医疗宣誓书的法院对婴儿的照片疤痕,并听取证词关于伤害和医疗待遇,并听取了原告的父亲,____________,和法院正在见证认为判决是正确的同意和适当;,由他的监护人和法定代理人,在4 000美元____________,,对被告正是在这种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日是指令的判断是在有利于婴儿的____________,进入____________,并进一步指令是判断一个婴儿在____________,赞成进入,由他的监护人和法定代理人,在96,000元金额____________,,对被告__________。

在下面的金额付款:新泽西州高级法院,200元

扣除所有婴儿的判决部分,支付给肯尼思答Vercammen,彼岸律师事务所。,为原告律师,现予批准。对$__________付款应交付___________________到肯尼思答Vercammen律师事务所律师进一步指令的资金应与米德尔塞克斯县代理存入该帐户在____________轮流举行,直到在18岁(18)或该法院同时下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司法人员叙用委员会如果您有人身伤害,呼吁午答VERCAMMEN,彼岸。为保密732-572-0500在办公室任命

关于肯尼思Vercammen:

肯尼思Vercammen是爱迪生,新泽西州,大约17英里以北的普林斯顿诉讼代理人。他经常讲授人身伤害,刑事/市法院的法律和酒后驾驶为新泽西州律师协会。他发表了125条在国家和新泽西市法院和诉讼主题的出版物。他曾担任特别检察官代理7个不同的城市和新泽西州的城镇,也成功地捍卫了市法院面临刑事法庭的指控和数百人。在他的私人执业,他已花了他的大部分专业时间的筹备和诉讼事项的审判。他出现在整个新泽西每一周内可多次法院对许多人身伤害的问题,市法院审判,仲裁及有争议的行政执法听证会。自1985年以来,他一直主要集中在诉讼事项。 Vercammen先生获得的机密法等法律秘书经验的马里兰州(最高法院)上诉法院特拉华县,美国宾夕法尼亚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处理听证会的可能原因,米德尔塞克斯县感化部作为感化主任,以及执行斯克兰顿助理裁判官托马斯在斯克兰顿区哈特,巴勒斯坦权力机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