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归还的罚款和

归还的罚款和

肯尼思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与整个新泽西州的刑事和严重交通违章收取个人。
2C型:43 - 3。罚款和归还的。阿谁一直是一个罪行被定罪者可被判处缴纳罚款,恢复原状,或两者兼而有之,这些罚款不超过:

答: (1)$ 200,000.00定罪时,第一个学位的犯罪;

(2)$ 15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二学位;

湾(1)$ 15,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三度;

(2)$ 1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四度;

角$ 1,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无序的人;

四$ 500.00,当一个小无序定罪者的罪行;

大肠杆菌有较高的数额等于双倍金钱收益或损失的罪犯所构成的罪犯的犯罪行为所造成的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法院应当以对的收益或亏损数额发现,如果记录中没有包含足够的证据来支持这样一项调查结果后进行,法庭可在issue 1 hearing。在本节中的术语“利益”的宗旨是指金额或由违法者和“损失”产生的财产价值,是指由受害人或受害人和欠避免或任何金额分隔值金额回避,包括任何合理和必要的费用由业主承担收回或更换丢失,被盗或损坏的财产,或追讨任何款项避免或回避,以及有关的研究设施的财产,包括重复的中断或成本实验无效或利润损失。 “受害者”是指一个人谁遭受身体或心理伤害的个人或死亡,或招致作为针对该人,或在一宗凶杀案,案犯了罪而蒙受损失或伤害的个人或不动产最近相对的受害者。术语“获得”和“损失”也应是说,在适当情况下,任何税,费,罚款及利息回避回避,或以其他方式无偿或保留或处置不当的数额;

楼有较高的数额特别另一本守则或任何其他法例条文授权;

湾高达两倍的金额授权在第甲,乙角或d.本节,在一个标题中经修订的章程或章程标题54A条新泽西州,54所规定的任何税收违法案件第二次或其后定罪,修正和补充,或在20或21章所规定的任何罪行此代码;

小时在第35章侵犯的情况下,任何较高的数额相当于3倍的受控物质的危险物质或控制的模拟街道价值。为本条的目的街道价值应依第大肠杆菌对N.J.S. 2C型:44 - 2。

归还下令向受害者支付不得超过受害人的损失外,在任何涉及未支付任何国家税收的情况下,归还给国家的金额应是本可以避免的税或回避,包括全额完全民事行为罚款和利息,受法律规定。在任何情况下如该罪行的受害者是任何部门或国家政府部门,法院责令归还给受害者。归还施加于任何人不得在除可施加任何依据本条的罚款。

经修正后的1979年,c.178,s.83; 1981年,c.290,第37; 1987年,c.76,s.34; 1987年,c.106,补10; 1991年,c.329,第2条; 1995年,c.20,第6条; 1995年,c.417,第2条,1997年,c.181,第12条增补。

2C型:43 - 3 .1。被害人,证人,刑事处分,并收集基金2。答: (1)条作出任何处分,除了依照规定的NJS 2C型:43 - 2,暴力犯罪,根据NJS汽车盗窃被定罪的人2C型:20 - 2,躲避执法人员依据第湾对N.J.S. 2C型:29 - 2或非法机动车辆采取依据第湾角或d.对N.J.S. 2C型:20 - 10应分摊至少为100.00,但不得超过为每个这样的罪行,他被定罪其中$ 10,000.00在另一人受伤或死亡。在实施这项评估中,法院应考虑,例如罪行的严重性的因素,被告人的犯罪纪录,被告的支付能力和对被告的家属经济影响的评估。

(2)(a此外,以任何其他方式处置)依照规定的NJS 2C型:43 - 2或任何其他法规实施的犯罪,无序的任何罪行而被定罪的人的任何人,任何轻微罪行无序的人,没有任何犯罪或伤害或任何其他人死亡的判决应分摊$ 50.00为每个这样的违法或犯罪的,他被定罪。

(二)在任何其他处置除根据第24条款的PL 1982年,c.77(正甲:第4A - 43)或任何其他成文法显示,可用于犯罪的判决下令部署,任何审理少年犯罪,根据“拖欠的PL第4条设立的”定义1982年,c.77(正甲:第4A - 23),应评估每项裁决至少为30.00,但不得超过可评估的依据第(1)款或第(2)(数额)答:款如果本节犯下的罪行是一个成年人。

(三)实行除了任何其他评估依据遥感的规定39:4-50,第12条规定的P.L. 1990年,c.103(C.39 :3 - 10 .20)与A组的特等5侵犯1990年,c.103(C.39 :3 - 10 .13),第19条的规定的PL 1954年,c.236(C.12 :7 - 34 .19)或第3款规定的PL 1952年,c.157(C.12 :7 - 46),任何人士如经营汽车,商业机动车辆或船只而受酒类或药物影响,应分摊$ 50.00。

(四)除任何条款或条件,可能是在治疗的一个监督协议包括根据NJS 2C型:43 - 13或作为长期或有条件释放的条件强加根据NJS 2C型:第36A - 1,在两个程序参与人须缴付$ 50.00评估。

(3)所有评估本节规定应收集在第3条规定的PL 1979年,c.396(三2C型:46 - 4)和法院应使命令在判刑的时间。当谁在一国被判处非监禁教养设施被告未在判刑时,支付了对他的被判刑或以前的罪所判处的评估犯罪评估,法院应当以该部专门矫正期间,收集评估和监禁期间,以从任何收入,扣除作为一个犯人的劳动的结果receives表现在机构或者任何work释放程序或任何个人账户中为其利益机构设立assessment犯人。收集到的所有款项,无论是在部分或在任何评估全额支付根据本条规定,应be转发by the各方为收集responsible,一份关于由the Compensation犯罪受害者委员会根据第19条规定的每月会计一起每月forms的PL 1991年,c.329(约52:4的B - 8.1),对犯罪被害人补偿委员会。

(四)犯罪被害人补偿委员会应提出每月从收集到的存款按照本节国库评估收到的所有款项如下:

(一对评估所收集的款项)款规定按照甲(1):

(一)第一个$ 72.00为犯罪受害者赔偿委员会账户存款收取,

(二)今后在3.00美元刑事处分和税收征收基金存款,

(三)下$ 25.00在被害人证人收集宣传基金存款,以及

(四)中提取的款项超过$ 100.00为犯罪受害者赔偿委员会帐户存款;

(二)实行对收集到的款项分摊款规定答(2)(1),(c)或(d)项:

(一)第一个$ 39.00为犯罪受害者赔偿委员会账户存款收取,

(二)今后在3.00美元和刑事处分收入征收基金,以及收取押金

(三)下$ 8.00在被害人和证人收集宣传基金存款;

(三)实行对收集到的款项分摊款规定答(2)(b)项:

(一)第一个美元的犯罪赔偿委员会帐户,被害人存款17.00

(二)今后在3.00美元和刑事处分收入征收基金,以及收取押金

(三)未来美元在受害者和证人的宣传基金,存款10.00

(四)中提取的款项超过$ 30.00为犯罪受害者赔偿委员会的帐户存款。

(五)犯罪被害人补偿委员会须提供每月所收到的款项核算的总检察长,存放和应收确定,在规定的依据第19条形式的PL 1991年,c.329(约52:4的B - 8.1)。

(6)(一)犯罪受害者补偿发行局帐目应是独立的,不陷入,循环帐户,应当由犯罪被害人补偿委员会管理。全部款项存入该帐户应在满足使用要求根据的“刑事伤害赔偿法的规定,1971年,”特等1971年,c.317(约52:4的B - 1起。)以及相关的行政费用。

(二)刑事处分和税收基金应是一个独立的,不陷入,循环帐户,应当由犯罪被害人补偿委员会管理。全部款项存入该基金应作为第19条规定的PL 1991年,c.329(约52:4的B - 8.1)。

(三)被害人和证人应倡导基金在该基金按照本节规定独立,不陷入,周转基金,并须由刑事司法司,法律和公共安全部管理,所有款项将用于存放为受害者和证人的犯罪得益,提供20条的PL 1991年,c.329(约52:4的B - 4310)和有关的行政费用。

湾(通过修正案,P.L. 1991年,c.329删除)。

角(通过修正案,P.L. 1991年,c.329删除)。

四(通过修正案,P.L. 1991年,c.329删除)。

L.1979,c.396,第2条,修订1982年,c.164,中一,1985年,c.251,中一,1985年,c.406; 1987年,c.106,第11节; 1990年,c.64,中一,1991年,c.329,中三,1995年,c.135,中一。

2C型:43 - 3 .2。邻里的安全评估服务11。答: (1)除任何其他罚款,收费或征收的评估,对犯罪的,混乱无序的人或小的RS罪行或违反任何人被定罪39:4-50应评估每个定罪75元。

(2)除任何条款或条件,可能是在治疗的一个监督协议包括根据NJS 2C型:43 - 13或作为长期或有条件释放的条件依据第3条规定的PL 1987年,c.106(三2C型:第36A - 1),在任何一个项目的参与者,不得要求支付75元的评估。

湾本节应收集作为归还的罚款和收取规定的第3条规定所有的PL评估1979年,c.396(三2C型:46 - 4),并须提交给财政部提供的第角本节。

角所有收取的款项,根据本条送交财政部要到安全的社区服务基金交存本法第五条的创建。

L.1993,c.220,第11节。

2C型:43 - 3 .3。对犯罪者被定罪处罚的其他存放在“执法人员培训和设备基金”9。答:除了任何处分依照所有权2C型的新泽西章程,任何人被判定有罪者的规定应分摊的30元罚款。

湾除了任何其他处置依照第24条款的PL 1982年,c.77(正甲:第4A - 43)或任何其他成文法显示,可能是对犯罪的判决,裁定的罪行,如果一个成年人犯了罪将犯罪少年下令处置,应评估一个15元的罚款。

角根据第评定的处罚答和B本节应收集至于罚款和3条归还收集提供的PL 1979年,c.396(三2C型:46 - 4)并提交存入国库在一个单独的帐户被命名为“执法人员培训和设备基金。”评估的刑罚本节只征收罚款后,在第2评估的PL 1979年,c.396(三2C型:43 - 3 .1)责令恢复原状,任何收集。

该基金将用于支持开发和基础及服务为执法人员的培训课程,由警察训练学校核准依特等provision 1961年,c.56(约52:17的B - 66起。)。此外,基金还将用于帮助警察培训学校购买了执法人员的培训所需的设备。从基金分布应只直接向这些学校的批准。

四警察训练委员会在法律和公共安全部应负责管理和资金分配根据其主管部门的PL 6条1961年,c.56(约52:17的B - 71)。

大肠杆菌一国的惩教机构谁不缴纳罚款的成人囚犯施加根据本条从任何收入的犯人由于劳动的结果在机构或接收任何类型的作业计划执行中扣除罚款。如果任何人,包括一个犯人,未能支付的判罚依据本条,法庭可命令该人的驾驶执照或非居民互惠特权,或禁止接收的人或获取,直到评估停牌支付。法院应当通知了这一行动电机车辆处处长。在此之前采取任何行动,依照本款,该人须给予通知,一到比赛前,庭审失败的支付评估费用。

L.1996,c.115,补9。

2C型:43 - 3 .4归还引渡费用。

4。除了任何罚款或归还NJS授权2C型:43 - 3,法院可以判决被告作出的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在引渡被告从执法实体的费用赔偿,如果法院认定,在引渡时,被告是位于其他管辖权,以避免在这个国家或由该国法院判处罪犯服刑犯了罪起诉。

L.1997,c.253,中四。

后果的刑事认罪

1。你将不得不出现在公开法庭的法官,告诉你做了什么让你的具体犯罪(第有罪)

2。你知道,如果你认罪:

答:您将有犯罪纪录

湾你可以去监狱或监狱。

角你将不得不支付罚款及法庭费用。

3。如果您在缓刑,你将不得不向随机的毒品和尿液测试。如果你违反了缓刑,你经常去坐牢。

4。在公诉的时候,你会被要求提供DNA样本,可以由执法用于犯罪活动的调查,并支付了测试成本。

5。你必须支付赔偿,如果法院认定有一个谁遭受了损失,如果法院认为你是能够或将在今后能够支付赔偿受害者。

6。如果你是担任公职的人员或雇员,你可以要求你放弃了认罪凭借你的办公室或工作。

7。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或国家,您可能会被驱逐出境由你认罪的美德。

8。你必须等待5-10年,以消弭因初犯。 2C型:52 - 3

9。你可以把缓刑。

10。在毒品案件,500元罚款强制DEDR - 1000美元,而失去了6个月 - 2年你的驾驶执照。你必须支付执法人员的培训和设备经费的30元罚款。

11。您可能会被要求做社区服务。

12。你必须支付最低补偿暴力犯罪50元(100美元最低委员会的评估,如果你是一个暴力犯罪而被定罪)每数到你认罪。

13。你必须支付75美元的安全的邻里服务为每个定罪基金评估。

14。如果你正在被判处缓刑,你必须支付的试用期高达每月25元的费用。

15。你失去了对今后的案件中被监禁的推定。 2C型:44 - 1

16。您可能会失去您的投票权。

对被控犯有刑事罪的人辩护是不可能的。有一个可行的抗辩权和追求,可以实现一个成功的结果参数的个数。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罪行辩护的刑事被告人客户端。

监狱为犯罪和无序行为:

如果有人认罪或被判犯有刑事罪行,下面是法定监狱/监禁。

NJSA 2C型:43-8(1)在第一届学位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在10年及20岁的具体期限;

(2)在一个第二学位的犯罪案件,其中一个将固定的法庭,并应五年之间,10岁指定任期;

(3)在第三度的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至三年,五年,十年的具体期限;

(4)在第四度的犯罪案件,为特定的任期应固定由法院和不得超过18个月。

2C型:43 - 3罚款额已经增加了最近! 2C型:43 - 3。罚款和归还的。阿谁一直是一个罪行被定罪者可被判处缴纳罚款,恢复原状,或两者兼而有之,这些罚款不超过:

答: (1)$ 200,000.00定罪时,第一个学位的犯罪;

(2)$ 15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二学位;

湾(1)$ 15,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三度;

(2)$ 1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四度;

角$ 1,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无序的人;

四$ 500.00,当一个小无序定罪者的罪行;

如果面对任何刑事指控,保留有经验的律师立即向您的权利,并决定向法院的义务。当前刑事指控由Kenneth Vercammen,彼岸研究。 732-572-0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