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γ-羟管

γ-羟管

防御公诉药物在新泽西州,有一个可行的抗辩权和追求,可实现与禁毒(光盘)被控藏有他人成功的结果参数数目收费。我们的办事处代表指控犯罪的人。我们提供整个新泽西州的代表。你可以刑事指控成本。如果罪名成立,你可以面对超过10,000元,监禁,缓刑18个月监禁和其他处罚,罚款。不要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为犯罪行为的代表性。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我们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的刑事罪行的资料。

在新泽西州,那里是毒品的法律,建立非法毒品附表。新泽西州并不要求严重毒品罪行“重罪”。他们被称为“罪行”

2C型:35 - 10 .2拥有,伽玛羟基丁酸等;处罚4。答:这是一个对任何人犯罪的第三度,明知或故意,获得或拥有,伽玛羟基丁酸除非获得直接的物质,或从一个医生根据一个有效的处方或订单,而在过程中行事他的专业实践,或除非另有授权的PL 1970年,c.226(C.24 :21 - 1起。)。

湾虽有N.J.S.的规定2C型:43 - 3或任何其他法律,高达10万美元,可以处以罚款后,一个人谁违反本条。

属1997年,角194,第4条。

2C型:35 - 10 .3拥有,氟硝西泮等;处罚6。答:这是一个对任何人犯罪的第三度,明知或故意,以获取或拥有,氟硝西泮,除非该物质直接获得,或从一个医生根据一个有效的处方或订单,而在过程中行事他的专业实践,或除非另有授权的PL 1970年,c.226(C.24 :21 - 1起。)。

湾虽有N.J.S.的规定2C型:43 - 3或任何其他法律,高达10万美元,可以处以罚款后,一个人谁违反本条。

属1997年角194,第6条。

2C型:35 - 10 .4。有毒化学品7。有毒化学品。

答:由于在本节中的术语“有毒化学品”是指任何具有化学有毒气体释放的财产,包括下列化学品:丙酮,醋酸,苯,丁醇,乙醇,二氯乙烷,异丙醇,甲醇,甲基乙基酮,五氯苯酚,石油醚,甲苯,或甲苯。

湾一个人触犯了罪行的人,如果无序的人:

(1)吸入任何为造成的有毒化学品中毒条件的目的是烟雾;或

(二)具有任何为造成的有毒化学品中毒条件的目的。

角一个人触犯了第四个学位的人士,即属违法出售,或要约出售,任何物质,含有一种有毒化学物质知道该产品的用途,是导致中毒的情况,或知道该产品不包括添加剂要求由卫生部和国务院高级事务专员以阻止有毒蒸气的化学品造成的中毒吸入条件的目的。本款并不只适用于工业应用制造的粘合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