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2C型:64 - 1。没收。

2C型:64 - 1。没收。

肯尼思Vercammen已处理没收的案件。

答:任何在下列利息应予以没收,并且没有受到财产权利应存在于他们:

(1)控制危险物质,非法拥有枪支是,获得通过,收购或使用非法拥有的赌博设备,未纳税卷烟和未纳税的特殊燃料。这应是指定表面违禁品。

(二)所有已财产或拟,利用在非法活动,包括推进,但不限于交通工具旨在促进非法行为,或建筑物或为犯下的目的犯下保持premises针对国家罪行。

(3)物业已成为或拟成为非法活动,包括组成部分,但不限于金钱这对于作为一个非法赌博企业融资的方式指定。

(四)非法活动,包括收益,但不局限于,财产或作为出售的初步结果所得到的钱违禁甲款规定(1),非法赌博,卖淫,贿赂和勒索所得。

湾任何物品,须受本章可能被没收充公由国家或任何执法人员作为证据,等待刑事检控根据第2C型:64 - 4,或当无犯罪提起诉讼,经处理的任何主管法院签发除了管辖权的财产,如果没有这个过程中扣押,不用时可作出与本国家或美国宪法不符,当

(1)违禁物品表面证据;或,

(二)扣押的财产受对构成直接威胁市民的健康,安全或福利。

角为本条的目的:“没有纳税特种燃料”是指柴油,第2号燃料油和煤油的汽车上征收燃油税,按照RS54 :39 - 1起。未缴纳的传递,拥有,出售或转让的方式在该国无权根据RS54 :39 - 1起。或P.L.1938,c.163(C.56 :6 - 1起。)。

经修正后的1979年,c.344,中一,1981年,c.290,s.46; 1992年,c.23,s.70。

2C型:64 - 2。没收程序;表面违禁品没收程序;表面违禁品。

除提供在N.J.S. 2C型:35 - 21,表面违禁应予以保留,直至由国家对刑事判决或解雇程序项,如果有的话,所产生的扣押。此后,从表面上看,应没收违禁品的实体资金检察机关参与,受到业主的权利和利益持有人根据第2C :64 - 5。

经修正后的1979年由L.角344,第2,1981年角290,第47; 1987年角106,第17。

2C型:64 - 3。没收程序2C型:64 - 3。没收程序。答:每当任何财产的表面是受其他违禁品予以没收在这一章中,这样可强制执行没收的民事诉讼,在90天的扣押提起由国家展开,并力求对财产被没收。

湾核实的投诉应在宣誓或誓愿。它应以合理的特殊性描述的财产是诉讼标的,并应包含设置提出指控的原因或理由的文章,或试图将已被没收的违禁品。

角该行动的通知应当给予任何已知有一人在文章中的财产权益。此外,法院规则的通知的规定,即对物行动应遵循。

四该物业已根据本章的行为主体和服务的,应当在一个按照法院规则问答形式索赔要求。答案应当验证经宣誓或确认,并应当在国家凭借财产权益,其中原告要求其恢复原状,并有权保卫行动。如果索赔是在题为代理人,受托人或律师的占有人的名义作出的,应当说明他是经正式授权,使索赔。

大肠杆菌如果答案是没有提出适用的时间内送达,扣押的财产应当按照处置NJS2C :64 - 6。

楼如果答案是提出,区,县的高级法院应确定下来的问题的总结切实可行范围内尽快审理。经国家或索赔申请,如果他是在刑事所产生的扣押,区,县的高级法院可以留在没收行动,直至刑事程序已经由一个最终判决被告进入诉讼程序的结束。

湾任何具有掠夺的财产在财产的权益,比1谁正在与没收财产安全方面的起诉may release为没收行动之前,除非该物品危及公众健康,被告other人的安全和福利或国家能证明该财产可能会丢失或销毁,如果释放,或在其后的刑事诉讼活动中使用。任何具有这种财产利益比1谁是被告被起诉,释放之前,其他人说,财产后,与在该项目的市场价值总额检获法院债券。

小时与该资助这类机构,或任何其他实体的实体批准的检察机构,在检察机关,那里的其他实体的执法部门参加的监督,调查或逮捕的是该没收行为主体,批准可适用于向上级法院申请扣押财产的准许使用顺序,等候处置没收提供行动,但是,这些财产应当用于执法的用途。批准授出但应从宽后,应在相当于该项目的市场价值债券申请扣押或条件,以合理的物业价值可能会受到退货,换货或赔偿金的书面保证认为,被拒绝或没收财产的权利只有部分失效是由法庭下令事件。

岛如果属性是相当困难的,可以在维护期间造成的没收行动审理期间,区,县的高级法院的价值可委任一名受托人,以保障在行动涉及的所有各方的利益,这样的性质。

j的一个刑事罪行,扣押的财产定罪的证据要么使用或提供了一个在起诉国的证据的组成部分,须在为创建一个可反驳的推定该财产的非法活动,促进利用没收程序中给予考虑。

经修正后的1979年,c.344,中三,1981年,c.290,s.48; 1989年,c.279,中一。

2C型:64 - 4。扣押的财产;证据使用甲本章的任何规定都不得损害国家的权利,保留证据,待刑事起诉。

湾起诉涉及的是一个事实终止扣押的财产不排除对财产没收依照本章程序没有被定罪。

L.1978角95,第2C型:64 - 4,EFF的。 1979年9月1日。经修正后的L.1979角344,第4,EFF的。 1980年1月23日; L.1981角290,第49,EFF的。 1981年9月24日。

2C型:64 - 5。扣押的财产,小业主的权利和利益的其他人持有查封财产;业主及其他集团利益的权利。答:本章没有规定没收的任何规定不得影响企业正常经营过程中的任何人或持有物业完善的安全利益受到扣押,除非该人须出庭的权利,出租人有知识或同意的任何行为或不作为赖以对没收的权利的基础。这种权利是只向在扣押的财产权益为限,并在检察机关的经费涉及实体选项可以通过适当的付款熄灭。

湾根据本章扣押的财产,不得被没收的财产,如果由一个业主认为,业主没有参与或非法活动的认识和业主做了一切所能合理预期确立优势证据防止代理人的财产被禁止使用。一个人谁使用或拥有人的同意或知识财产的所有者被认为是对本章的目的为业主的代理人。

角根据本章扣押的财产不得受到没收的财产,如果被扣押,而由业主委托的业主或代理人在财产委托给修理person,修复或其他服务的执行到1人的财产,那个人未经所有者的知识或同意,使用非法目的的财产。

属1978年角95,第2C型:64 - 5,EFF的。 1979年9月1日。经修正后的1979年由L.角344,第5,EFF的。 1980年1月23日,属1981年角290,第50,EFF的。 1981年9月24日,属1986年角79,第1,EFF的。 1986年8月6日。

2C型:64 - 6。处置没收财产2C型:64 - 6。处置没收财产。答:财产已被没收销毁,如果它应当可以成为不合法的目的,或者提出了一个危险的公共健康,安全或福利。没收全部财产或任何其他收益造成的没收和扣押所有款项依照本章规定成为检察机关的经费涉及实体财产,应当予以处置,分配,拨付和使用,依照本章的规定。

检察官或总检察长,无论是起诉的案件,应当分工没收的财产,任何收益的没收或任何款项导致检获根据本与任何其他实体在那里的其他实体的执法机构在监视,参加调查章,逮捕或起诉的比例没收导致对其他实体的贡献,监视,调查,逮捕,起诉造成的没收,作为确定在检察官或总检察长,无论是起诉该案件的酌情权。即使任何法律,没收财产和收益等其他规定应完全用于为执法目的,并应当对执法机构这有助于监视,调查,逮捕或起诉,没收造成exclusive使用designated。

总检察长有权颁布的规则和条例,以落实和执行该法的规定。

湾对于两年从颁布之日起的PL1993,c.227(C.26节:4 - 100 .13等。),10%由总检察长款答下获得的收益的规定本节应存入基金接种乙肝设2条PL1993,c.227(C.26节:4 - 100 .13)。

角从开始的PL1993颁布之日起两年内,c.227(C.26节:4 - 100 .13等。)和随后的几年,5%由总检察长款答下获得的收益的规定本节应存入基金接种乙肝设2条PL1993,c.227(C.26节:4 - 100 .13)。

经修正后的1979年,c.344,第6条,1985年,c.110,中一,1986年,c.135,中一,1993年,c.227,中一。

2C型:64 - 7。所有权归属没收财产所有权归属没收财产。标题下的财产被没收本章应在检察机关的经费在该项目利用非法或收益时,收到的情况下,及时介入实体归属。

如果另一个实体的执法机构参与了监视,调查,逮捕或起诉没收产生,然后检察官或检察长,无论是起诉的案件,应归属所有权没收财产,包括机动车辆划分,没收财产的比例在其他实体的贡献监视,调查,逮捕或起诉的没收所得的其他实体,如在检察官或律政司酌情决定。如果该属性,包括机动车辆,不能分割为按本条规定,则检察官或总检察长,无论是起诉的情况下,不得出售物业,包括机动车辆,以及出售所得款项将被划分,按比例向其他实体的贡献,监视,调查,逮捕或起诉的没收所得的其他实体,如在检察官或律政司酌情决定。

属1978年角95,第2C型:64 - 7,EFF的。 1979年9月1日。经修正后的1979年由L.角344,第7,EFF的。 1980年1月23日,1985属,角110,第2,EFF的。 1985年4月9日,1986属,角135,第2,EFF的。 1986年12月1日。

2C型:64 - 8。扣押的财产;对债权的限制法规,任何人可以不尽职调查发现,他拥有的财产被列为违禁品或可为重返或在该冀在3搜获的物品扣押time if年共检获价值不足索赔他可以证明他没有同意,并没有其非法使用的知识。如果财产已经售出,原告收到了针对收益索赔。

L.1978角95,第2C型:64 - 8,EFF的。 1979年9月1日。经修正后的L.1979角344,第8,EFF的。 1980年1月23日。

2C型:64 - 9。没收的武器与军事价值,捐赠给国民警卫队和民兵博物馆任何目前或历史的军事价值已被没收依照本章的标题新泽西章程2C型64的规定可能会捐赠给国民警卫队民兵博物馆新武器由连梁泽西海上执法机构保留它。

L.1981角112,第1,EFF的。 1981年4月2日。 2C型:65 - 1。程序是由执法机构遵循的被盗财产被拘留在任何被指控的财产被盗的文章,采取生效的执法机构保管,该机构将进入一个合适的书是该文章的描述应附对每篇文章的数量,并作出相应的条目为单位。该机构还应当制作和保存完整的财产摄影记录。摄影记录,经适当的认证,可以引入中的任何财产,以代替法庭作证。

L.1979角178,第140,EFF的。 1979年9月1日。

2C型:65 - 2。被盗财产的程序发布之前,甲最终确定一个执法机构,当财产所有权的充分证据依据本条举行,并经适当的个人识别演示,可以释放该财产的人提出这样的证明依照该款的规定湾释放不得损害国家或该其他人的财产被拘留或对任何人谁可能有一对财产索赔。任何此种交付应注意到由2C型:65 - 1所需的书籍。该向谁交付财产的所有权人应当签订应当由该机构保留宣誓声明的人。

湾在本条并不禁止立即返回其合法所有者的财产在该机构认为,是没有争议的所有权着色执法机构;提供,但是,如果执法机构有理由相信,有一个关于财产所有权的争议,或者从他们的所有权被加注,或任何其他人不得主张所有权的财产保管的财产不被释放到任何人声称,直到1 hearing根据已掌握它的人第角

角围绕在其中所涉及的财产被盗案件有管辖权的法院提出申请,由该人从他们身上被带到,或该人声称的所有权,应审查此事,并责令被传递到该人声称拥有权或财产必须保留的执法机关发现后,一人声称该财产所有权无权注。

L.1979角178,第140,EFF的。 1979年9月1日。经修正后的L.1981角290,第51,EFF的。 1981年9月24日。

2C型:65 - 3。被盗财产的处置程序后,最后确定甲之后的任何行动或诉讼,法院对声称所有权,或在该人的代理人书面指定的人的申请,最后确定之前,可命令所有的财产,除文件证物,须交付的人。

湾经过6个月的行动最终裁定到期,如果享有财产的人是未知的,或不适用,在该案件审理后,法院的执法机构申请,在财产占有,须作出命令指明哪些资产可以从该机构释放在押的无偏见的国家。在收到该命令,法庭的书记员应当移交处置公共财产出售给国家,县,市,无论是检察机关。的财产,不得转让那里的金钱或货币组成,但它应存放在任一普通基金立即州,县或市。

L.1979角178,第140,EFF的。 1979年9月1日。

2C型:65 - 4。呈堂的文件配置任何证物应予以销毁或以其他方式直到60天之后,书记员已张贴在显眼的地方3个县的通知处理,指的是为处置秩序,简要地介绍展品,并指出了日期之后,展览将被销毁或以其他方式处置。

L.1979角178,第140,EFF的。 1979年9月1日。

2C型:66 - 1。扣押恐怖嫌疑人或存入其支持者1.Attachment资金存入资金。

a.As中使用的行为:

“金融机构”是指一个国家或联邦特许银行,储蓄银行或储蓄和贷款协会或任何其他公司或金融服务提供者包括,但不限于,经纪交易商,投资公司,货币市场和共同基金,信用社和保险公司。

b.Upon由总检察长,法院申请可发出扣押令,指示金融机构冻结部分或全部资产的资金或存放,或由金融机构或由一个帐户持有人的代表举行时,存在一个合理怀疑该帐户持有人已犯或即将实施的违反第二条PL2002的恐怖主义犯罪,C.26节(C.2C :38 - 2)或索取或提供物质支持或违反恐怖主义资源第5条的PL2002,C.26节(C.2C :38 - 5)。

L.2003,c.22,中一。

2C型:66 - 2。由总检察长的应用对流2。在总检察长依本法规定申请应包括下列内容:

机管局财务报表由近似在恐怖主义的第2条PL2002违反犯罪的帐户持有人造成的损失和c 26(C.2C :38 - 2)或索取或为恐怖主义提供物质支持或资源在第5条的PL2002违反C.26节(C.2C :38 - 5);

广管局声明依靠由律政司,包括罪行,特别是将要实施或已经实施的细节后,事实;和

c.identification帐户持有人的姓名及金融机构帐号。

L.2003,c.22,第2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