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10個房地產規劃思路離婚或分居者

根據法律,在新澤西州,如果一個人死於沒有意志和無子女,其配偶將繼承所有資產,即使他們是分開的配偶。 此外,如果您有子女從先前的婚姻,但沒有意志,你的配偶分居將獲得一半的遺產。 因此,如果有人分居或離婚,他們應該談論的老年法律遺產規劃的律師。 在規劃,確保您的資產轉到您的親人或最喜愛的慈善機構,而不是“不久將前” 。 因此,你不妨做到以下幾點:

1 )有一個老年人法律律師起草一份遺囑您的資產分配給您關心的人最多的。 如果您已經有一個會,編寫一份新的意志和在舊將撤銷。 (您的遺產規劃的律師將解釋這給您。 )

2 )編寫一份授權書選擇有人來處理自己的財務如果你成為殘疾人。 有您的舊授權書撤銷。

3 )變更受益人的資產可以自己的,如股票,銀行賬戶,愛爾蘭共和軍和其他金融資產。 4 )變更受益人根據自己的生活保險,是否整個生命保險或長期保險。

5 )請聯絡您的雇主的人力資源和變更受益人的人壽保險,年金,股票期權或其他員工福利。請注意,如果您還沒有離婚,你的配偶可能必須簽署一份書面放棄允許您變更受益人。

6 )如果你還沒有離婚,保持您的個人文件在一個位置,你的配偶不能摧毀他們。 讓您的新的原始請問您的遺產規劃的律師。

7 )貴律師起草一份婚前協議如果您決定再次結婚。

8 )請確定受託人指定的任何資金為您的孩子是“正確”的受託人。

9 )在新澤西州,如果你是已婚和生活與你的配偶,在某些情況下,未亡配偶有權“對選舉將”剝奪配偶的可能要對選舉的意願和嘗試取得的三分之一房地產。 你的律師可以解釋如何保護自己和你的孩子。

10 )如果您有未成年子女,根據提名人的意願,作為監護人的兒童。 儘管尚存的父母顯然已第一權對子女的監護權,他們甚至不希望保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