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犬咬傷,動物的惡性事件,羅威納犬咬傷,鬥牛犬攻擊

肯尼思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律師事務所幫助人受傷由於疏忽等。 我們提供全國各地的代表新澤西州。 保險公司將無助。 不要放棄! 我們的律師事務所可以提供經驗豐富的律師代表如果你是受傷事故和遭受嚴重的傷害。

如果有人啤酒花您的柵欄,侵犯了您的土地,和你的狗咬他,你不承擔責任。 然而,新澤西州也實行嚴格的責任,如果您的狗咬人如果是鬆散的,或者如果被咬傷的人在公共場所或允許您的財產。 NJSA 4:19-16規定:

他說: “業主的任何狗應咬一個人,而這些人是上或在公共場所,或合法或在私人地方,包括財產的所有者狗,應承擔損害賠償等可能遭受咬傷的人,無論前邪惡的狗或所有者的知識,這種邪惡。 “

“為了新澤西規約4:19-16 ,一個人是合法的私有財產的業主是當他的財產在執行任何責任強加於他的法律,這種狀況或法律或郵政規章的美國,或是當他是這些財產的邀請,明示或暗示的擁有人。 “

因此,在新澤西州,狗沒有得到兩個叮咬。

一個人甚至可以承擔責任,如果你的狗傷害的人雖然沒有咬它。 正在上漲或追逐的狗理由可以為民事賠償責任。 這也是嚴格的責任,如果您有任何危險的動物傷害的人,即寵物,水牛或老虎。

為了這個州的法律,一個人是合法的私有財產時,這種擁有他/她的財產在執行任何責任強加給他的這一法律的國家或法規或郵政條例美國,或當他/她對這些財產的邀請,明示或暗示的擁有人。

在決定是否原告或在公共場所或合法或在私人地方,包括財產的被告人,你應該注意到,任何人的存在是明示或暗示允許的財產享有的保護章程。 權限擴大到所有領域,原告可以合理地認為是包括在其範圍內。 DeRobertis訴冉達佐94南京144 ( 1983年) 。

在這種情況下,因為這在被告人提出的疏忽,原告作為國防,被告的舉證責任。這就意味著,被告有責任證明原告的“不合理和自願暴露於已知的風險。 ” 這意味著,原告“知道”的狗有咬人的傾向,可能是因為狗的已知惡意或因原告的蓄意行為旨在煽動動物。 例如,一個誰節拍或折磨狗沒有呼籲車主,如果在自衛的狗咬回來。布袋訴蒂格, 212超級新澤西州。 522 (法股利。 1986年) ;又見Dranow訴 Kolmar , 92 NJL 114 , 116-17 ( 1918年) 。 最後,新澤西州的狗沒有得到兩個叮咬。 讓您的狗圍欄或捆綁起來,遠離郵差和來訪的朋友。

更新狗的責任章程: 4:19-16 。 業主的責任不論邪惡的狗的主人任何狗應咬一個人,而這些人是上或在公共場所,或合法或在私人地方,包括財產的所有者狗,應承擔這種損害可能遭受咬傷的人,無論前邪惡的狗或所有者的知識,這種邪惡。

對於本條而言,一個人是合法的私有財產的業主是當他的財產在執行任何責任強加於他的法律,這種狀況或法律或郵政規章的美國,或是當他是這些財產的邀請,明示或暗示的擁有人。

4:19-17 。 結果,聲明立法認定並宣布某些狗是一個日益嚴重和普遍的威脅,安全和福利的公民這個國家憑藉其無端攻擊,以及相關的傷害,個人和其他動物;認為這些襲擊的目的是部分歸因於失敗的業主只限於和妥善列車和控制這些狗;現行法律在地方一級充分解決這一問題; ,並因此適當和必要強加一套統一的國家要求業主惡性或有潛在危險的狗。

L.1989 , c.307 ,補1 。

4:19-18 。 定義2 。 在本行為:

“動物管制人員”是指動物認證的市政管理人員,或者在沒有這樣的官員,行政執法人員的市或他指定的。

“部”是指衛生署。

“狗”是指任何狗或狗雜交。

“家庭動物”是指任何貓,狗,或牲畜以外的其他家禽。

“有潛在危險的狗”是指任何狗或狗雜交宣布潛在危險的市法院根據第7條PL1989 , c.307 ( C.4節:19 - 23 ) 。

“猛犬”是指任何狗或狗的惡性混合宣布了市法院根據第6條PL1989 , c.307 ( C.4節:19 - 22 ) 。

L.1989 , c.307 ,補2 ;修正的1994年, c.187 ,補1 。 4:19-19 。 蓄水狗的動物管制人員應抓住和沒收狗時,人員有合理理由相信狗:

字母a. 襲擊一個人,並造成死亡或嚴重身體傷害所界定的NJS2C :11 - 1款( b )該人;

灣 造成人身傷害所界定的NJS2C :11 - 1款( a )一個人在無端的攻擊,並造成了嚴重的危害威脅的人或家畜;

角 參與活動的狗的戰鬥中所描述盧比:22 - 24和盧比:22 - 26 ;或

d. 已受過訓練,折磨, badgered ,餌或鼓勵進行無端攻擊人或家畜。

狗不得被扣押,直到最後處置是否狗是惡性或潛在的危險。 須經市衛生官員,狗可能會被扣押在工廠或其他構築物同意的主人。

L.1989 , c.307 ,補3 。

4:19-20 。 通知狗主人;聽證會4 。 字母a. 動物管制人員應通知市法院和市衛生隨即,他已查獲並扣押狗根據第3款PL1989 , c.307 ( C.4節:19 - 19 ) ,或者說他有合理因由認為,狗已打死了另一名家養動物和聽證會是必要的。動物管制人員應通過合理的努力試圖確定身份的老闆檢獲任何狗,並扣押根據第3款PL1989 , c.307 。 如果它的主人無法確定在7天之內,這可能是狗人道毀滅。

灣 動物管制人員應在三個工作日內確定身份的老闆檢獲一隻狗,並扣押根據第3款PL1989 , c.307 ( C.4節:19 - 19 ) ,由認證的通知郵件,要求回執,老闆就扣押和沒收,並說,如果老闆的願望,聽證將舉行,以確定是否扣押的狗是惡性或潛在的危險。 本公告也應要求車主歸還在7天之內,通過認證的電子郵件或手交付,簽署聲明,表示他是否希望聽證會進行,如果不放棄所有權的狗,在這種情況下狗可能被人道毀滅。 如果車主無法通知的認證郵件,要求回執,或拒絕簽署的證明信,或不回答證明信的聲明簽署後7天內收到,狗兒可能是人道毀滅。

L.1989 , c.307 ,第4節;修訂的1994年, c.187 ,補2 。

4:19-21.1 。 和解協議,豁免權的市政府12 。 儘管任何條文PL1989 , c.307 ( C.4節:19 17歲及以下) 。恰恰相反,市政府和主人的狗可收和處置的問題在任何時間的方式,並根據這種條款及條件,可共同商定。 儘管任何條款, PL1989 , c.307相反,沒有市政府或其任何僱員應承擔任何賠償責任,由於已進入到任何和解協議的依據本條,或採取任何行動或不相關的進入,例如協議的任何傷害或造成的損失在其後的狗。 市政府可作為條件的和解協議,還需要主人的狗市舉行無害的任何法律費用或費用市政府可能招致在抵禦任何行動的原因提起儘管市政府禁止這類行動的原因中提出這一節。

L.1994 , c.187 ,補12 。 4:19-22 。 犬惡性宣布由市級法院;條件6 。 字母a. 市法院應宣布狗惡性如果它認定的明確和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狗:

( 1 )死亡一人或造成嚴重身體傷害所界定的NJS2C :11 - 1 ( b )款的人;或

( 2 )從事活動的狗的戰鬥中所描述盧比:22 - 24和盧比:22 - 26 。

灣 狗不得宣布對造成惡性死亡或嚴重身體傷害所界定的NJS2C :11 - 1 ( b )在一個人如果狗是挑起的。 市政府應承擔舉證責任,證明狗沒有挑起的。

角 如市法院宣布狗是惡性,也沒有提出上訴這一裁決依據第9 PL1989 , c.307 ( C.4節:19 - 25 ) ,狗應銷毀的人道和迅速的方式,但沒有狗可能被摧毀未決期內上訴。

L.1989 , c.307 ,第6節;修訂的1994年, c.187 ,補3 。

4:19-23 。 狗宣布潛在的危險;條件7 。 字母a. 市法院應宣布狗是具有潛在危險的,如果它認為的明確和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狗:

( 1 )造成身體傷害的定義NJS2C :11 - 1款( a )一個人在無端的攻擊,並造成了嚴重威脅人身傷害或死亡的人,或

( 2 )打死了另一名家養動物,並

(一)構成威脅的嚴重身體傷害或死亡的人;或

(二)造成死亡威脅到另一家養動物,或

( 3 )已接受培訓,折磨, badgered ,餌或鼓勵進行無端攻擊人或家畜。

灣 狗不得宣稱具有潛在危險性的:

( 1 )造成身體傷害的定義NJS2C :11 - 1款( a )一個人如果狗挑釁,或

( 2 )殺死了家養動物,如果家養動物是侵略者。

為施行第( 1 )本款的規定,市政府應承擔舉證責任,證明狗沒有挑起的。

L.1989 , c.307 ,補7 ;修訂的1994年, c.187 ,第4節。

4:19-24 。 註冊的具有潛在危險性的狗;條件8 。 如市法院宣布的狗是具有潛在危險,應發出命令和時間表的遵守情況,部分:

字母a. 須擁有符合下列條件:

( 1 )提出申請,在自己的利益為代價,市政書記或其他官方指定授權犬根據第2款PL1941 , c.151 ( C.4節:19 - 15 .2 ) ,特別市政潛在危險的狗許可,市政登記號碼,紅色識別標記是根據第14條的這一行為。 船東應在自己的利益為代價,有註冊號碼紋身的狗在一個顯眼的位置。 有潛在危險的狗應扣押,直到主人獲得了市級具有潛在危險性的狗許可證,市政登記號碼,紅色識別標籤;

( 2 )顯示,在顯眼的方式,顯示在其處所警告說,一種潛在的危險狗的處所。 該標誌應醒目和清晰從50英尺的外殼需要依照第( 3 )本款;

( 3 )立即建立和維持一個外殼的具有潛在危險的狗的財產在有潛在危險的狗將保持和維護,這聲音雙方,頂部和底部,以防止潛在危險的狗逃跑的攀登,跳躍或挖掘和圍欄內,至少6英尺的高度間隔至少3英尺從封閉區。 的擁有潛在危險的狗應鎖安全圍欄,以防止進入一般公眾,並排除任何釋放或逃跑的具有潛在危險性的狗由不知情的孩子或其他人。 所有具有潛在危險的狗應限於在外殼或者,如果採取了圍欄,安全箝制和克制的繫繩批准的動物管理人員和具有最小抗拉強度超過足夠的需要,限制具有潛在危險的狗運動的半徑不超過3英尺的所有者和直接監督下的業主;

灣 可要求業主保持責任保險金額確定的市級法院,以支付任何損害或傷害所造成的潛在危險的狗。 責任保險,這可能是獨立於任何其他房屋政策,應包含一項規定,要求市政府在其中居住的主人將命名為額外的保險,其唯一目的是得到通知的保險公司的任何取消,終止或到期責任保險的政策。

L.1989 , c.307 ,第8 ;修訂的1994年, c.187 ,第5節。 4:19-25 。 上訴的決定9 。 主人的狗,或動物管理人員在市,其中被扣押的狗,可提出上訴作出最後決定,命令或判決,包括任何附加條件的情況,一個市級法院根據PL1989 , c.307 ( C.4節:19 - 17及以下。 )由提出上訴,高等法院,法司,按照規則,法院的新澤西州有關的上訴法院的管轄權有限。 高級法院應聽取上訴進行聆訊從頭的方式建立的這些規則,上訴法院的管轄權有限。

L.1989 , c.307 ,補9 ;修訂的1994年, c.187 ,第6節。

4:19-26 。 業主的責任成本的蓄水,摧毀犬;狂犬病測試10 。 字母a. 如果狗被宣布為惡性或有潛在危險,並呼籲所有有關的情況已經用盡,主人的狗須在市政府的狗扣押的成本和費用的蓄水,並摧毀了狗。 市政府可設立由本條例附表這些費用和開支。 擁有人須承擔費用蓄水狗在一個設施以外的其他市政英鎊,不論是狗最終發現是惡性或潛在的危險。

灣 如果狗咬傷或暴露一個人在10天內以往的時間安樂死,其負責人應運到新澤西州衛生署的實驗室進行狂犬病測試。

L.1989 , c.307 ,補10 ;修訂的1994年, c.187 ,補7 。

4:19-27 。 聽證會後續行動的狗11 。 如市法院認為,狗是不是惡性或有潛在危險,市政法院應保留的權利,召開聽證會,以確定是否是惡性的狗或有潛在危險的任何後續行動的狗。

L.1989 , c.307 ,第11節;修訂的1994年, c.187 ,第8 。 4:19-28 。 義務人具有潛在危險性的狗12 。 的擁有潛在危險的狗應:

字母a. 符合規定的PL1989 , c.307 ( C.4節:19 - 17及以下。 )按照既定的時間表由市級法院,但在任何情況下,超過60天之日後的決心;

灣 通知發牌當局,當地警察部門或武力,動物管制人員,如果有潛在危險的狗大,或有攻擊人類或殺死了國內動物;

角 通知發牌當局,地方警察部門或武力,動物管制人員在24小時內死亡,出售或捐贈的有潛在危險的狗;

d. 之前,出售或捐贈的狗,告知未來的主人說,狗已被宣布為潛在的危險;

即 對出售或捐贈的狗一個人住在不同的城市,通知部門和發牌機關,警察部門或武力,和動物管制人員的市的所有權的轉讓和名稱,地址和電話的新的所有者;和

荷蘭盾 此外,任何許可費需要根據第3款PL1941 , c.151 ( C.4節:19 - 15 .3 ) ,支付有潛在危險的狗許可費市所提供的第15 PL1989 , c.307 (丙.4:19-31 ) 。

L.1989 , c.307 ,補12 ;修訂的1994年, c.187 ,補9 。

4:19-29 。 違反業主;罰款,扣押,沒收的狗13 。 的擁有潛在危險的狗是誰發現了明確和令人信服的證據違反了這一行為,或任何規則或規例通過根據情況,或沒有遵守法院的命令,須經罰款不超過1000美元每天的侵犯,並每天繼續違反應構成一個獨立和獨特的行為。 市法院有管轄權應執行本節。 動物管理人員有權扣押和沒收任何有潛在危險的狗的主人不遵守規定的PL1989 , c.307 ( C.4節:19 - 17及以下。 )或任何規則或規例通過根據情況,或法院的命令。 市法院可命令的狗,以便收繳和扣押被摧毀迅速和人道的方式。

L.1989 , c.307 ,第13節;修訂的1994年, c.187 ,補1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