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無爭議的離婚

當個人家庭問題,家庭和服務的群體往往可以提供諮詢和幫助解決問題。 如果分居或離婚是不可避免的,您應該可以看到一個律師的意見就如何保護您的權利。地區將討論在初次面試
當您第一次與你的律師,你應該討論和詢問有關以下內容:

解決婚姻問題

金融關注涉及子女撫養,贍養費,配偶的支持,訴訟支持和公平分配期間所得的財產婚姻

確定孩子的監護權和探視

離婚的理由

家庭暴力行為,並限制令

法律事務和程序,在法庭上

護律師和支付法律服務費用

緊急決定,法院在必要時可以高等法院作出臨時決定:

制約保持施暴的配偶騷擾和干涉你的生活

佔用你的房子,公寓或公寓

臨時監護權和探視的未成年子女

臨時財政支持配偶及子女

禁止處分個人財產,不動產和其他資產

其他臨時訂單的自由裁量權的法官

離婚的理由根據新澤西州法律離婚的,可給予的任何下列原因:

通姦

任性,並繼續開小差的12個月或以上,不論是身體遺棄或拒絕發生性關係的另一方可設立這一事業。

極其殘酷,包括任何身體或精神上的虐待,危害您的安全或健康,或使繼續共同生活不當或不合理的。

分離,如果單獨和不同地方的生活水平一直保持一個至少連續18個月或更長時間,也沒有合理的和解。

“無過失”是熟悉的任期離婚的基礎上的分離,至少18個月。 任何一方都不需要提出的指控過失或虐待。 出庭仍需要。

自願誘發毒癮或習慣的麻醉藥品或酗酒習慣的12或更多的連續兩個月。

心理疾病導致的配偶被關在一個機構為24或以上

連續兩個月後,婚姻開始。

監禁的配偶為18或更多的連續兩個月後,婚姻開始。 (這導致離婚者可被控告後,被告從監獄釋放,只有丈夫和妻子還沒有恢復生活在一起監禁後結束。 )

越軌的性行為自願由被告同意的情況下配偶。

是否有一個“合法分居? ”

從技術上來說,沒有這樣的事在新澤西州作為一個“合法分居。 ” 分離只是意味著你和你的配偶不再生活在一起。 可能會發生分離經雙方同意或由一個你要離開被驅逐或從您的家。

如果我的配偶身體虐待我呢?

如果有實際或威脅身體虐待,你的配偶可能是法庭下令離開您的居住地和遠離。

申請離婚

正式的書面文件稱為“申訴”將編寫你的律師根據信息您提供。您必須簽署一項聲明,以確認信息的投訴處理婚姻,居住,子女和離婚的理由是正確的。

投訴提交高等法院新澤西,家庭部分。 一份投訴,然後必須送達你的配偶,無論是縣,通過郵寄或在人。 律師為被告的配偶可以接受的服務的投訴,以代替警長服務的投訴。

什麼被告的配偶必須做

如果送達申訴或要求信的律師,你應立即請教一位律師的意見。 如果您競賽的任何聲明的投訴,你必須有一個正式的請求稱為“回答”您提出的代表。 您可以競賽贍養費,監護權,子女撫養和/或公平分配財產。 您也可以自己的檔案投訴所謂的“反索賠。 ”即使你不反對離婚,你應該與您的律師,因為其他問題可以影響你們多年來的未來。 如果答案是沒有存檔,默認將進入對你和一名法官將決定您的意見。此後,您將約束的決定,法官。 不遵守所有的部分法院的命令可能會導致經濟處罰和逮捕。

案例信息的聲明

如果子女撫養費,贍養費和公平分配的問題,夫妻雙方必須填寫病例資料聲明聯合體(獨聯體) 。 這就要求全面的信息對您的周刊,一年前和目前的資產,負債。 法院將使用的財務資料載於獨聯體作出決定的數額兒童的支持。

訴訟

此外,獨聯體,在一個有爭議的問題,法院規則允許的律師要求當事人提供的書面答复質詢(問題) ,證言, (口頭答复) ,出示文件或承認的細節。

需要多長時間

當離婚將被授予取決於許多細節。 越是你和你的配偶可以商定,加快您的情況可以沿著。 有大量積壓的情況下,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律師。 在一個無爭議的離婚,在所有問題達成一致意見,最後離婚和離婚的聽證會可准予在短短幾個月內提出申訴。 如果有任何問題是有爭議的,不能得到解決,審判和最後的決定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

知識產權和解協議

雙方當事人可以同意簽署一份書面協議分割婚姻財產並提出支持付款。 書面協議,可事先向申訴或等待審判。 該協議可以提供監護,探視,贍養費,醫療費和保險。

在丈夫和妻子分開,尤其是如果他們打算離婚,最好是讓他們進入一個書面合同為:分工的不動產和個人財產;支持,如果有的話,支付給依賴配偶和子女;責任的債務和法律費用;健康和生命保險安排;監護權和探視兒童。

還包括其他許多項目規定了相互的權利和義務的兩個人。 這種協議是一種合同,但可予以強制執行,雖然這是法院命令, (除某些部分,如孩子的監護權,支持和探視,這可能是修改了法院) ,根據其條款和內容。委員會寫的是您的律師和如下之間的談判你和你的配偶和你的律師。

兒童撫養

法官將遵循準則的書面決定時,兒童的支持。 法官將在收入雙方並作出令人信服的孩子為了支持這些準則。 法官也可以以醫療和牙科保險,支付托兒所和保姆,私人學校的學費,保險和人壽保險每個父母的生命與兒童受益。 法院還可能為了支付未來的大學學費。

誰負責的支持,孩子們呢?

該法律規定了義務父母雙方都支持自己的孩子。這項義務存在,即使父母沒有結婚,並繼續在離婚後。 在確定的數額子女撫養費應支付的一位家長給其他,法院將考慮各自的收入,謀生能力,資產和需要的家長和兒童的需要。 法官有一個“圖表” ,他必須按照確定數額的支持,可迫使。

什麼是程序獲得配偶和子女的支持?

一個人尋求配偶和/或子女的支持可能提交了一項動議,支持在家庭法院,在許多情況下和在任何情況下都涉及福利,會議將舉行一個聽證會幹事雙方將需要披露各自的收入和資產,並證明它們各自的需要。 嘗試將所提出的聽證官有各方達成一項協議,以數額的支持。 如果不能達成協議,通常的程序是,聽證官提交一份建議給法院。

如果任何一方不滿意的建議,他或她可要求聽證會之前,法院在該命令可以修改。 如果雙方都滿意的命令進入法院的聽證官的建議,這將是最後的命令。

可以支持為了改變呢?

配偶一方或父母可尋求修改(增加或減少)的支持,如果他或她可以證明材料和實質性變化的情況已經發生以來,為了輸入的。 增加或減少收入或增加的需要,孩子長大的例子物質和重大的變化情況。 一旦孩子達到18歲,是校內外的家長一般都不再需要支持的孩子。 一項動議,必須在高級法院以減少或停止支持。 但是,如果孩子是無法支持他或她本人,因為一些生理,心理或情感殘疾,有責任支持繼續超出18 。 家長還可以要求支付支持孩子參加誰是大學生。

監護權和探視

在“兒童的最大利益”的基礎上如何法官裁定羈押的孩子。 母親不再是自動給子女的監護權。 法官看年齡和性別的兒童,有能力的父母照顧的孩子,人際關係,如果老的願望的孩子。 訪問也將下令在大多數情況下。 平等分擔的身體對子女的監護權也有可能在適當的情況下。

由於兒童年齡的,更大的重量是由法院兒童的偏好作為母公司的他或她希望居住。一個重要因素考慮,法院是繼續居住的兒童熟悉的和穩定的家庭環境。

法院也不願意干擾現有的安排,如果孩子做得很好。 法院也不願意分裂兩國之間的兒童的父母,因為法院認為,這是的最佳利益的兄弟姐妹們住在一起,即使他們的父母已分居或離婚。

公平分配

大多數各方最終達成一項協議,以鴻溝財產。在新澤西州,每個配偶有權分享獲得的財產在婚姻存續期間。 有沒有一個自動50/50分裂。相反,法官將作出“公平分配”的財產後,聽證會的證詞。 有沒有神奇的公式。法官有自由裁量權。

最後判決

經協議或審判後,法官將進入一個“最後判決離婚” 。 這將宣告該婚姻已經結束。 法官將簽署最終判決的離婚和將提交高級法院在特倫頓。

最後判決也將提出商定的項目或命令,如保管,支持和公平分配。 離婚後,作出改變,以支持,監護,探視等,一個正式的動議必須作出高等法院。 在這項動議你必須表現出的變化情況。

我們每小時聘率250美元每小時辦公室和275美元每小時在辦公室以外。 最低收費標準的無爭議的離婚1500美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