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2C型:33 - 2行為不檢

2C型:33 - 2行為不檢

肯尼思Vercammen法辦事處代表個人的指控犯有刑事和嚴重交通違章整個新澤西州。

行為不檢2C型:33 - 2 。 字母a. 不當行為。 一個人是犯有輕微罪行的無序人,如果與目的是引起公眾不便,煩擾或報警,或罔顧後果地創造一個危險的他

( 1 )參與戰鬥或威脅,或在暴力或動盪的行為;或

( 2 )創建一個危險或身體狀況危險的任何行為,沒有任何合法目的的演員。

灣 進攻性的語言。 一個人是犯有輕微罪行的無序人,如果在公共場所,並為此得罪的感情一個聽者或魯莽不顧的概率這樣做的時候,他的地址不合理的響亮和進攻粗或辱罵性語言,鑑於這種情況下的人本和制定的話語,對任何人在場。

“公共”是指影響或可能影響到人在一個地方的公共或大幅度組准入;之間的地方包括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學校,監獄,公寓,營業地或娛樂,或任何社區。

L.1978角 95 ,第 2C型:33 - 2 ,作用。 1979年9月一日。

午VERCAMMEN & Associates公司的PC律師2053伍德布里奇大道。 愛迪生,美國新澤西08817 (電話) 732-572-0500 (傳真) 732-572-0030

審判和訴訟經驗在他的私人執業律師,他花了很大一部分時間他的專業的籌備工作和審判訴訟事項。 他出現在全國法院新澤西數次每星期在許多人身傷害問題,刑事及市政/交通法院審判,遺囑聽證會,和有爭議的行政執法聽證會。

Vercammen先生擔任該檢察官鄉Cranbury ,米德爾塞克斯縣和參與審判每週基礎。 他還認為所有的審前動議和審判後的名義申請的新澤西州。

他還擔任過代理特別檢察官在伍德布里奇,珀斯Amboy , Hightstown ,卡爾特萊特,東不倫瑞克, Jamesburg ,南非不倫瑞克,南江和南非普蘭菲爾德衝突的案件。 自1989年以來,他親自處理了數以百計的刑事和機動車輛的事項作為一個檢察官和現在作為辯護律師,並有大量的成功。

此前, Vercammen先生是公設辯護人的鄉愛迪生和自治區Metuchen他代表所有的貧困個人面臨後果的嚴重性。 在每週兩次的基礎上,他在法院審理案件和作出的動議。 在1990年和1991年,他代表大約250名客戶和處理困難的刑事和機動車輛的問題。每個案件他親自處理和準備。

他的履歷中列出的許多律師協會和活動,這表明他的承諾,法律界和代表提供優質的客戶。

自1985年以來,他的主要濃度一直在訴訟事項。先生 Vercammen獲得其他法律的經驗保密法秘書上訴法院的馬里蘭州(最高法院)與特拉華縣,美國賓夕法尼亞區檢察官辦公室處理可能的原因聽證會,米德爾塞克斯縣感化部的感化官和一名行政助理,以頓地方法院法官托馬斯哈特,在斯克蘭頓,美國賓夕法尼亞。

後果的刑事認罪

1 。 您將有出現在公開法庭上告訴法官什麼你沒有讓你犯了特別是進攻(星期日)

2 。 你明白,如果你認罪:

字母a. 您將有犯罪記錄

灣 您可以去監獄或監獄。

角 您將必須支付罰款和訴訟費用。

3 。 如果您在緩刑,您將有向隨機毒品和尿液測試。 如果你違反了緩刑,你經常去坐牢。

4 。 在公訴事項,您會被要求提供DNA樣本,這可能是所使用的執法進行調查的犯罪活動,並支付費用的測試。

5 。 您必須賠償,如果法院認定是受害者誰也遭受了損失,如果法院認定你是能夠或將能夠在未來支付賠償金。

6 。 如果你是一個公職持有人或僱員,你可以要求沒收你的辦公室或工作,由於您的認罪。

7 。 如果您不是美國公民或國家,您可能會被驅逐出境,憑藉你的認罪。

8 。 您必須等待5-10年,以刪除的第一個進攻。 2C型:52 - 3

9 。 你可以放在緩刑。

10 。 在藥物的情況下,強制性DEDR刑罰為罰款500 -1 000美元,並失去你的駕駛執照6個月-二年。 您必須支付執法人員培訓和設備基金罰款30美元。

11 。 您可能需要做社區服務。

12 。 你必須繳納的最低暴力犯罪賠償委員會評估50美元( 100美元最低,如果你被定罪的暴力犯罪中)為每個計數你認罪。

13 。 你必須支付75美元的安全鄰里服務基金評估每個信念。

14 。 如果您是被判處緩刑,則必須繳納一筆費用高達25美元每月,任期為緩刑。

15 。 你失去了推定被監禁在今後的案件。 2C型:44 - 1

16 。 您可能會失去投票權。

國防部一個人的指控犯有刑事罪是不可能的。有一些可行的防禦和論據,可實現追求成功的結果。 宣傳,承諾,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維護客戶端被控刑事罪行。

監禁罪和行為不檢:

如果有人認罪或被判犯有刑事罪行,以下是法定的監獄/刑期。

NJSA 2C型: 43-8 ( 1 )對於犯罪的第一學位,為特定的任期年,應由法院,並須在10年和20年;

( 2 )的情況下,犯罪的第二學位,為特定的任期年,應由法院,並須5年和10年;

( 3 )對於犯罪的第三個學位,對於一個具體的任期年,應由法院,並應與三年和五年;

( 4 )對於犯罪的第四屆程度,為特定用語應由法院和不得超過18個月。

2C型:43 - 3罰款增加了最近! 2C型:43 - 3 。 罰款和歸還。一個人誰已被定罪的罪行可能被判處繳納罰金,使恢復原狀,或同時反對兩者,罰款不超過:

字母a. ( 1 )二十零萬點〇 〇美元時的信念是一種犯罪的第一度;

( 2 )一十五萬點〇 〇美元時的信念是一種犯罪的第二學位;

灣 ( 1 )一萬五點○○美元時的信念是一種犯罪的第三度;

( 2 )萬點○○美元時的信念是一種犯罪的第四度;

角 $ 1000.00時,信念是一個人的進攻無序;

d. $ 500.00時,信念是一種輕微的進攻無序的人;

如果面臨的任何刑事指控,保留一名經驗豐富的律師立即以確定您的權利和義務向法院提出。 目前的刑事指控研究的肯尼斯Vercammen ,彼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