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離婚可以分為資產,使配偶有資格獲得醫療和護理之家。

離婚可以分為資產,使配偶有資格獲得醫療和護理之家。
03-01-07野生訴司的醫療援助和保健
服務等。
阿- 0089 - 05T5

司司長的醫療援助和保健
服務堅持實行醫療補助轉讓刑罰的基礎上不平等的公平分配給配偶,申請人在醫療訴訟離婚從床上和董事會。 反的理由,沒有條例授權決定,這也違反新澤西州法律的公平分配。

整個意見:

上級法院的新球衣

上訴庭

待一氧化氮。 阿- 0089 - 05T50089 - 05T5
小波變換,

請願者,上訴人,


分工醫療

援助和保健

服務,

答辯,答辯,並
縣海洋董事會的社會服務,
答辯人。

決定2007年3月1


科伯恩法官面前, Collester和SL芮斯納。

在上訴機構的最後決定

該司的醫療援助和保健

服務,熱拌瀝青混合料- 877104 。

法院的意見是由

COLLESTER , JAD

這起案件涉及的影響是不平等分配婚姻資產配偶之間的財產根據和解協議(變壓吸附)納入了判決離婚的一個制度化的申請人的資格,醫療福利。 這項呼籲是採取從最後的行政決定的新澤西州公眾服務部司的醫療援助和保健服務( DMAHS )堅持評估印度洋縣局社會服務( OCBSS )的罰款推遲生效之日起野生的參加醫療補助計劃。的二二個月拖延適用,因為他接受一個不平等的分工婚姻資產的變壓吸附三年內他的醫療應用。

事實是無可爭議的。 小波變換和已婚噸, 6月9日, 1962年,並提出了兩個孩子。 小波變換是一個會計師和主要收入來源的家庭。 在1998年,他獲得了工資八點五○○萬美元作為經理人的AT & T的 他當選為退休年齡58接受了提前退休一攬子收購總額超過四五〇 〇 〇 〇美元,其中大部分投資在他的愛爾蘭共和軍。 退休後,他的一部分時間用於H & R Block公司在稅務賽季噸,然後年齡56 ,作為一名經理在食品服務行業年薪大約三五〇 〇 〇美元。 在離婚時,兩個孩子被解放。 噸和WT出售他們的家庭實現了淨盈利約一十三萬美元,並計劃用其所得購買另一家。

12月21日, 1999年,野生收到的第一個計劃中的一系列建議硬膜外注射,以減輕他的慢性頸部和肩部疼痛。 在幾個小時內,可怕的事情開始發生。 第二天早晨,他無法行走。 他被送往醫院,並安置在重症監護,但癱瘓向上蔓延。 到第二天小波變換是一個永久性四肢癱瘓,呼吸只能借助呼吸機。他的預後嚴重。

經過一十一個星期在醫院裡,小波被送到一家療養院的康復。 後,他已出院2000年6月,噸辭去了工作,把自己對他的全職照顧。 然而,很短的時間內,他變得十分虐待和被送回醫院,他仍然處於昏迷狀態,為期兩週。 當他恢復知覺,野生討論噸他需要不斷的護理,他們同意以尋找合適的養老院。 此後不久,他成為了居民的巴尼加特護理之家在印度洋縣地方很清楚,他將居住在餘下的生命裡。

由於野生接受了提前退休買斷,他沒有收到養老金由AT & T的 第六十二噸是,失業,尚未有資格獲得社會保障福利。 除了微薄的回報從銀行的存款,他們唯一的收入是野生的社會保障每月支付$ 1600 。噸和WT保留一名律師和提出了醫療事故行動,打擊外科醫生,醫院,和麻醉師。 他們被告知,它可能會前,他們收到的任何解決方案或回收;的訴訟尚未解決之時發出這一呼籲的。

2002年5月, 15個月後,小波進入巴尼加特護理之家,噸會見了蘇珊戈德林,彼岸。律師專門從事家庭法,房地產規劃,老法,以討論有關她的財政前景。 的選擇之一是討論離婚的床和董事會,其中一個司法法令沒有切斷分離的婚姻債券和每一方提供相同的知識產權作為一個絕對離婚。見長征訴股利。 中醫學。 援助和保健Servs 。 , 140南京480 ( 1995年) ; Weinkrantz訴Weinkrantz , 129超級新澤西州。 28 , 32-33 (附錄股利。 1974年) ; Loechner訴Loechner , 119超級新澤西州。 444 (章股利。 1972年) ; 1加里北Skoloff與遵義卡特勒,新澤西州家庭法實踐,第2.6 (第12版。 2006年) 。 噸選定這個選項的照顧她的信仰天主教。

姜森女士告訴噸的野生應該有獨立的律師,她跟進了一封信給野生決策建議。 小波變換後保留自己的律師,當事人及其律師會見了三次或四次在護理之家巴尼加特草案條款的變壓吸附。 姜森女士問題上的立場代表噸是,在婚姻的長度在野生的主要收入來源,噸將有權贍養費和至少一個平等分工的婚姻財產。代替贍養費,她要求追加經費聯合的資產,足以通過開展噸的時間在她收到的社會保障福利,並提供一個來源的支持,以滿足她的一些需要她的21至二十五年的預期壽命。 與此相反,野生的需要與他的家庭護理護理,他的預期壽命受到嚴重限制和無法估量的,因為他呼吸的依賴和嚴重的狀況。 此外,姜森女士指出有不同的稅收後果分佈從婚姻財產。 小波變換的醫療和護理之家的開支將遠遠超過任何縮編從資產,使任何分配他將免稅。 另一方面,任何份額收到噸將遭受減稅百分之十七。

變壓吸附是由野生的律師,並簽署了噸和WT 11月4日, 2002年,在同一天離婚聽證會。 變壓吸附指出,每一方放棄贍養費,並提出了計劃的公平分配如下目的:

該計劃是向妻子足夠的收入,加上社會保障福利,她將得到她的年齡達到必要的資格,同時,將允許她能夠養活自己和彌補損失的丈夫的收入,而不是破壞丈夫的資格,醫療福利。

婚姻資產的投資帳戶,愛爾蘭共和軍帳戶和銀行帳戶的總額約為六十八點六零萬美元,其中大部分是野生的愛爾蘭共和軍的帳戶。變壓吸附公平的分配計劃規定的噸接收的資產價值約為四十三點六○○萬美元,相當於63的百分之婚姻財產,與野生收到餘下的約$ 250000 。任何復甦的瀆職案件要平分。

在聽證會上作證噸作為事業的行動,這是18個月分居或“無過錯” ,並給她接受的協議。 雖然小波沒有出席在法庭上,法官接受了申述小波變換的律師認為野生理解的條款, PSA和接受其作為公平和合理的。 主審法官給予救濟尋求噸和指示,變壓吸附納入判決。 簽署的判決規定,法院作出沒有獨立的調查結果為條件的變壓吸附。

16個月後,於3月23日, 2004年,該申請醫療補助金申請。 在$ 250000野生收到的公平分配下的變壓吸附已減少了支付護理之家護理,設立一個特別需要信任,並贈送小波變換的女兒。 該OCBSS審查他的申請,並發現野生當時有資格獲得醫療福利。然而, OCBSS實行轉讓死刑NJAC 10:71-4.10 ( b )項,發現分佈的婚姻資產噸變壓吸附下,構成了不允許轉讓不到充分的價值在為期三年的“回頭看階段。 ” 見NJAC 10:71-4.10 ( a )條; NJAC 10:71-4.10 (二) ( 9 ) 。處罰推遲小波變換的資格從2004年3月,當提交申請,直到2004年9月。 見NJAC 10:71-4.10 ( b )項。

行政提出上訴,以施加的刑罰尊重資產轉移到野生通過公平分配。 聽證會是理所當然的。 野生死於1月4日, 2005年,但聽證會開始之前,行政法官(行政法官)於2005年5月。 MT和她的律師,蘇珊戈德林,都作證說,變壓吸附分配噸以上百分之五十的婚姻房地產的目的不是為了擺脫小波變換的資產,以協助醫療補助的資格,但保存資產,有必要對她的支持。 根據訊問的行政法官,姜森女士解釋說:

我們考慮[稅務後果噸和WT ] ,並想出了分裂的不均衡,我們確實感到,我們會向她提供足夠的錢,至少把她兩年,在這一點,我們再次以為她將能夠得到社會保障,我們希望,瀆職的行動將得到解決,而且將錢來自這一點。

* * *

我覺得非常有信心,有我們花的錢去審判,我可以很容易地得到不成比例的分配。 它是否已完全一樣,但我們做到了,還是本來不同的東西,我不能說。

行政法官:這是考慮他的情況是在一家養老院,或者是考慮他的-假設是,他沒有在一家養老院?

證人:不,這將是考慮到他是在一家養老院,他的情況是固定和不會改變的所有,而她不是固定的,在正常情況下,我沒有查找,但我認為,她在60大概有25年的預期壽命很容易,而且要必須有資金一種或另一種方式生活了預期壽命在沒有任何幫助他,因為很明顯,他的錢會被用來在養老院。

* * *

行政法官: 。 。 。 模式[ M ] y真正的問題是雖然在談判中,換句話說,他的所有資產都沒有帶走,一切從醫療補助庇護,這只是醫療和醫療的需要考慮,他被分配$ 250000 ,至少在這一宗旨的財產和解協議。

證人:正確的。 鑑於-下的全部情況,沒有人有水晶球,但顯然他的情況下,我們有-點是,我們這樣做,他澤依賴呼吸器依賴,並讓所有類型的其他問題。 我們不知道多久他要活,但我不認為任何人預期的東西像正常的預期壽命。

行政法官: 。 。 。 [ A ]條語的添加量提供給他的將是醫學瀆職案件。

證人:正確的。

南希福克納,一個人權事務專家與OCBSS作證在聽證會上,轉讓刑罰是對變壓吸附分工,因為政策的DMAHS ,任何分配婚姻資產的請願者的配偶超過百分之五十構成了不到轉讓超過公允價值。 如果期間所作的回頭看期間,轉讓將觸發的刑罰,不論判決離婚納入了協議。 福克納女士承認,該政策沒有成文,或載於任何條例或書面政策聲明,但口頭的政策體現在分鐘的DMAHS工作人員會議。

該行政法官發表了書面決定5月17日, 2005年。 他接受了可信的證詞噸女士和姜森的理由的變壓吸附分工的資產通過公平分配是獨立的醫療補助的資格要求。 相反,分工的目的是反映一個事實,即更多的資產將需要噸計算淨現金流量,以形成一個足夠數額,以滿足未來需要她,她更大的預期壽命和補償聯邦稅收的百分之十五和國家稅收的百分之二這將是對她的資產時,從野生的愛爾蘭共和軍。

評論解釋福克納女士為OCBSS的決定強行轉移罰款數額的公平分配,以噸超過百分之五十的行政法官寫道:

據[女士 福克納] ,醫療承認定居點的夫妻共同財產期間達成離婚。 然而, [ DMAHS ]的政策是,任何分配超過50-50分配,是一個問題實際上是一個轉讓低於公平價值。 從本質上講, [ DMAHS ]推定定居點的所有財產超過50-50分裂是為低於公平價值。 此外,如果財產分配被認為是低於公平價值,它是受處罰期間,如果轉讓發生在三十六個月回頭時期。值得注意的是,這不是編入任何規例或書面政策。 相反,它來自於辦公室的討論,會議和工作會議。 這只是一份文件中間工作會議分鐘,根據證人。

* * *

在這裡,婚姻法規講清楚的問題提出。 NJSA 2A型:34 - 23 .1 。 此外,請願者和依靠遵循婚姻的章程。 如果講清楚章程“的確切問題的問題, ”法院“必須落實到明確表示有意國會。 ” 雪佛龍公司訴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公司, 467名美國837 , 842-843 , 104號CT檢查。 2778年, 81屬埃德一口( 1984年) 。 與此相反,醫療條例是沉默的所有權和如何計算的公允價值的資產分佈在婚姻的解決辦法。 所採用的方法由申請人達成分配資產體現在NJSA 2A型:34 - 23 .1 。有沒有類似的醫療補助,公平的分配規定,持有資產的分配超過50-50是一個不公平的轉移價值。 在[ DMAHS ]政策直接衝突NJSA 2A型:34 - 23 .1 。此外,有沒有可靠的證據或提供的數量由[ DMAHS ]駁所採用的方法請願,儘管沒有一個條例或章程。 沒有分析稅收的後果,估價服務或婚姻關係,個人的需要或長壽所進行的[ DMAHS ]在沒有法規或章程。 50-50不成文的規則是一個裸露,沒有理論最好的。

* * *

[ DMAHS ]顯然是採用一種新的,不成文的規定或政策,並認為應實行請願。 這一規則具有廣泛影響的衝突與婚姻法規,衝突與出版國最高法院的裁決[長征訴股利。 中醫學。 援助和保健Servs 。 , 140南京480 ( 1995 ) ] 。 因此,不成文的政策是值得規則的制定過程。 。 。 。 [ P ] etitioner有權獲得公平和合理的利益,出版法已作預告。 在重新研究院, 181南京50 , 69 ( 2004 ) (認為醫療補助計劃完成在法律範圍內是允許的) 。 請願者不得舉行的標準,在內部機構的政策。 [都市,迪爾公司訴。 ,股利。 稅收, 97南京313 ( 1984年) 。 ]因此,該機構的行動作出決定時沒有接地解決的法律原則。

* * *

根據事實,證據和證據提交給聽證會,最後,我和秩序,信訪人的醫療補助資格的計算方法應根據資產所有權中所列財產的解決辦法,不到款項用於該日期之後。 我還得出這樣的結論:資產分配達成的請願,並經高等法院是合理的,符合中所載的規定NJSA 2A型:34 - 3 。 因此,資產配置中的和解協議財產分配代表資產的公允價值。 該行動和作出決定的受訪得到扭轉。

OCBSS提出的例外情況和提出上訴。 DMAHS主任的扭轉,堅持死刑的轉讓計算OCBSS 。 主任發現,申請人沒有反駁的推定NJAC 10:71-4.7 (一) ,轉讓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婚姻是一個房地產轉讓“低於公平價值,以獲得醫療補助。 ”這呼籲。

我們開始我們的分析,總的決定考慮到我們有限的審查範圍從最後確定的國家行政機構。 作為總結,最高法院,

雖然有時歸入尋找任意或不合理的機構採取行動,司法的作用僅限於三個調查: ( 1 )是否該機構的行動違反了有利的行為的明示或暗示的立法政策; ( 2 )是否有大量證據記錄支持的結果賴以為基礎的機構申請的立法政策;和第( 3 )是否在運用法律政策的事實,該機構顯然是錯誤的得出結論,不能合理地取得了一個展示有關因素。

[酒吧。 服務。 電子。 與天然氣公司訴南京科的Envtl 。 普羅特。 , 101南京95 , 103 (南京1985年) (引文省略) 。 ]

一個機構的解釋,執行法律和其自身的規則和條例的標題是佔上風,只要它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 都市,迪爾公司訴。 ,股利。 稅收, 97南京313 , 327 ( 1984年) 。 然而,當一個機構的決定顯然是錯誤的,在司法利益,我們將下降尊重其決定。酚醛訴南京股利。 殘疾人的發展, 139南京522 , 530 ( 1995年) ;又見Micheletti訴國家健康保險Comm'n , 389超級新澤西州。 510 (附錄股利。 2007年) 。

醫療補助是在1965年頒布的標題第十九社會保障法,是一個聯合聯邦和州計劃,提供一個安全網,用以支付醫療費,為低收入個人誰是老人,盲人或致殘。 見阿特金斯訴里維拉, 477美國154 , 156 , 106號CT檢查。 2456年, 2458年, 91屬埃德0.2 d 131 , 137 ( 1986年) 。 醫療是唯一的政府計劃用於支付長期護理的家庭護理。 參加,一個國家必須在遵守聯邦法規和規章。聯合國Hosps 。 醫學。 點擊率。 訴國家, 349超級新澤西州。 1 , 4 (附錄課。 2002 ) (援引哈里斯訴拉力賽, 448名美國297 , 301 , 100號CT檢查。 2671年, 2680年, 65個屬埃德0.2 d 784 , 794 ( 1980 ) ) 。 它也必須通過“合理的標準。 。 。來確定資格。 。 。醫療援助[這是]相一致的目標'的[醫療補助計劃] ” [和] “提供考慮到只有這樣的收入和資源所。 。 。提供給申請人。 。 。 。 “ Mistrick訴股利。中醫學。 援助與健康Servs 。 , 154南京158 , 166 ( 1998年) (引用長征訴國家,股利。中醫學。援助與健康Servs 。 , 140南京480 , 484 ( 1995 ) ) ; 42 USCA § 1396a (一) ( 17 ) ( a )條-(乙) 。

DMAHS是該機構負責管理的醫療補助計劃在這個國家。 這種管理包括頒布和通過資格規定為醫療福利,以及充當看門人,以防止個人利用醫療補助,以避免支付公平份額的長期照顧。 NJSA 30:4 D - 1至-19.1 。 見房地產的富康訴股利。 中醫學。援助與健康Servs 。 , 374超級新澤西州。 126 , 134 (附錄股利。 ) certif 。 不可否認, 184南京209 ( 2005年) 。

在這種情況下,野生尋求醫療的好處是“醫學上需要的”人的收入和資源是不夠的融資成本的必要的醫療。 見Mistrick ,前新澤西州154在166-67 。在這個國家,有資格領取醫療補助規定,申請人沒有資源超過2000美元。 NJAC 10:71-4.5 ( c )項。 這些資源包括: “任何不動產或個人財產是國有的申請人。 。 。及可轉換為現金,用於他/她的支持和維護。 ” NJAC 10:71-4.1 ( b )項。

當時的小波變換的申請,授權的醫療補助經費的轉移刑罰為轉移的資源低於公平市場價值在三十六個月回頭時期。 USCA § 1396p (三) ( 1 ) ; NJSA 30:4右旋3i公司( 15 ) ( b )款; NJAC 10:71-4.10 。 轉讓罰款的計算方式是分裂的一部分無償移交資源的每月平均費用的護理家庭護理在該國。 NJAC 10:71-4.7 (二) ( 4 ) , 10:71-4.10 ( c )項。 轉讓內的資源規定的時間內都推定為不當取得動機醫療資格,推定可以反駁的證據“ ,資產被轉移完全(即純粹)的一些其他目的”不是醫療補助的資格。 NJAC 10:71-4.10 ( j )段。

然而,中產階級的公民面臨財政崩潰,因為昂貴的天文數字和必要的醫療獲准下跌資產的貧困點,以滿足“真正有需要的”先決條件醫療援助。 雖然我們的國家已通過了醫學需要的養老院計劃盾構一些制度化的配偶的收入作為津貼,以“社會的配偶, ”這個數額往往不夠,從而造成進一步的醫療規劃。見香港的訴科人類Servs 。 , 184南京367 , 379 ( 2005 ) ( “及時轉移財產,即使這樣做,實現資格的地位,是允許” ) ;在重新研究院, 181南京50 , 62 ( 2004年) ;在這個問題上的曼努埃爾研究拉比斯,新澤西州超級314 。 140 (附錄股利。 1998年) 。

各種規劃方法已僱用資格醫療援助。 例如,見趙安妮Herina杰弗里斯,醫療規劃的夫婦, 17教大Nat'l中山。 老年研究關貿總協定'伊蘇, 3 ( 2004年) 。 通常的選擇所作的老年夫婦是離婚的陪同下,轉移婚姻資產的非制度化的配偶。 可悲的後果,從而結束了長期的婚姻出於醫療已注意到我們的最高法院,這表示關注醫療補助政策“是非常嚴格的,他們鼓勵已婚夫婦一樣, LM和他的妻子。 。 。斷絕債券的53歲結婚,他們保持否則不惜一切代價。 “ 長征,前140名新澤西州500 。 又見,邁克爾法利,當“我”變成“我不要” :消除離婚漏洞醫療資格, 9上古軍27日( 2001年) 。

正如在這個問題上的沙阿, 694 NYS2d 82 (附錄股利。 1999年) ,

的[ ] ö機構,政府的任何權利抱怨的事實,中產階級人士面臨絕望的情況下自願選擇,以造成對自己的貧窮時,它是政府本身已建立了規則,貧窮是一個先決條件收據政府的援助,支付的費用ruinously昂貴,但是絕對必不可少,醫療待遇。

[同上。 87 。 ]

在審查確定的醫療補助資格的基礎上申請人的資源,在離婚時,我們的法院有區分的轉讓收入和轉讓資產根據公平分配。 在房地產的通用電氣公司訴股利。 中醫學。 援助與健康Servs 。 , 271超級新澤西州。 229 (附錄股利。 1994年) ,我們肯定的決定, DMAHS轉讓的一部分信訪人的每月收入的好處通過一名合格的家庭關係令不排除金額計算申請人的可支配收入。同樣,在香港訴股利。 中醫學。 援助與健康Servs 。 , 379超級新澤西州。 321 (附錄股利。 ) certif 。 不可否認, 185南京393 ( 2005年) ,我們認為,同意秩序一張床和董事會離婚支付支持一個制度化的配偶的養老金會不會增加允許配偶津貼NJSA 10:71-5.7 ( c )項。 我們還認為, “法院的命令”除了NJAC 10:71-5.7 ( f )是不適用的無爭議的離婚訴訟時,法官採用了變壓吸附的判斷,但沒有具體結果,作為其職權。 同上。 在329-30 。

然而,在長征,前140名新澤西州480名,最高法院作出了明確的區分轉讓收入和改變資產所有權產生的公平分配。 在這種情況下,變壓吸附規定,收到妻子離婚時丈夫的養老金利益作為資產轉讓通過公平分配。 法院駁回的立場DMAHS ,沒有任何有效的區分任務的收入和改變資產所有權的養老金。 法院決定停飛的首要新澤西州的婚姻法,其中包括轉讓或轉移資產所有權的公平分配。 法院指出:

儘管尊重我們一般給予一個機構的解釋,執行法律,決定,國土安全部主任, DMAHS給予的退休金收入的長征後的養老金是公平分配給他的妻子不能袖手旁觀。 這個決定是不符合新澤西州的法律的公平分配。

* * *

新澤西網隊的規則,即把撫卹金作為資產適當的公平分配離婚訴訟期間不能令人信服被視為不符合聯邦醫療補助資格標準:主要適用我們的法治的重點是公平的分工養老金資產離婚當事人之間,只有順便提一句影響醫療補助的資格。 雖然規則的附帶影響可能會辯解醫療監管行動。 。 。 其佔主導地位的關係公平分配婚姻資產表明,該規則不能公平地被視為一個挫敗的目標,醫療補助計劃。

[長征,前140名在新澤西州498-99 。 ]

在長征中,最高法院承認,其決定進行濫用的危險通過解散長期串通婚姻的離婚行動為逃避醫療補助的限制,從而增加了費用減免真正有需要的人士。

[我們] é注意到總檢察長關切地處置這一呼籲的方式有利於長征可能會鼓勵人離婚,以保護資產的配偶養老院居住。 這種獎勵,總檢察長指出,可能存在即使總督的建議,包括護理,家庭服務通過醫學需要的程序成為法律,因為人可以尋求轉讓資產,如養老金的公平分配,而非開支的收入下降的關心。 這將建立一個不公平的負擔,進一步的財政資源有限的國家。

[同上。 500 。 ]

因此,法院建議,衛生署

[一] mplement政策,以防止有人從迴避規則的醫療補助制度,以避免支付其適當份額的長期護理。 無論秘書長或國土安全部, DMAHS可能進一步這一目標考慮通過一項條例,以解決影響可支配收入的轉讓撫卹金的公平分配主要目的是實現醫療補助的資格。

[同上。 ]

10年後長征,我們說我們自己的建議,因為必須明確的指導方針,以協助家庭在醫療規劃,規章應當採取“以解決之間的適當平衡的合法部門規定的財產和收入在離婚案件中,並保護目的的醫療需要的養老院計劃。 “ 香港訴股利。 中醫學。 援助與健康Servs 。 ,前新澤西州超級379 。 在331 。 不幸的是,沒有這樣的規定已獲得通過。 但是,看來這個紀錄有一個非編碼, unpromulgated ,並事先在內部規則或政策,婚姻定居點或離婚判決提供公平的分配不少於百分之五十的婚姻資產的無行為能力的配偶要求刑罰為不允許轉讓時取得的回頭時期。

我們同意行政法官,任何這樣的內部規則或政策違反了行政程序法作為行政規則的制定根據NJSA 52:14乙- 23 。 見都市,公司,前97個在新澤西州331-32 。此外,這一政策的衝突與新澤西州的婚姻法律,反對機械程序50 /第五十二分工的婚姻資產通過的共同財產州,有利於分工的婚姻財產基礎上的應用公平原則的概念,婚姻是一種夥伴關係,並認識到經濟和非經濟貢獻的每一方當事人。 畫家訴畫家, 65歲南京196 , 211-13 ( 1974年) ;查訴查, 65歲南京186 , 194 ( 1974年) 。 事實上,自動50 / 50分配資產被拒絕我們的最高法院。 羅斯曼訴羅斯曼, 65南京219 , 232 , n.6 ( 1974年) ;又見斯托特訴斯托特, 155超級新澤西州。 196 , 205 (附錄股利。 1977年) ; Skoloff和卡特勒,前§ 6.1B 。

因此,任何政策或內部規則DMAHS實行刑罰為轉讓資產的公平分配超過百分之五十的非制度化的配偶是既違反新澤西州的公共政策和法律的法定擁有至高無上。 長征,前140名在新澤西州498 ; NJSA 2A型:34 - 3 。 見曼塞爾訴曼塞爾, 490美國581 , 587 , 109號CT檢查。 2023年, 2028年, 104個屬埃德0.2 d 675 , 684 ( 1989年) ;華盛頓科的SoC 。 與健康Servs 。 訴鮑文, 815 F.2d 549 , 556 (第9次電路。 1987年) ( “的醫療章程沒有明文規定為先發製人的國家,家庭財產的法律。 ” ) ;專遞訴拉姆伊曼, 104 Wash.2d 159 , 169 ( 1985年) ,證書。 駁回, 1029年美國478 , 107號CT檢查。 8日, 92屬埃德0.2 d 763 ( 1986 ) ( “沒有任何的醫療法規或規章規定的聯邦標準,以確定所有權的收入。 ” ) 。

雖然沒有否定任何政策的實行轉移刑罰為公平分配不平等的非制度化的配偶, DMAHS主任否認依賴任何內部規則或政策在扭轉的決定,行政法官。 她寫道:

[ Ť ]他的財產結算清楚地表明,小波和他的妻子打算支付了醫療補助的照顧。 這不是一個“內部”機構的政策。 轉讓刑罰的基礎上上訪的默許的財產協議是明確的計劃,以勝任醫療的支持,規章。 NJAC 10:71-4.10 ( b )項。雖然醫療補助計劃是允許的,申請人還必須面對的處罰等相關規劃。

總依靠我們決定在香港,前新澤西州超級379 。 321 。 然而,正如我們已經指出,香港舉行的同意令指派撫卹金作為贍養費不能減少申請人的收入有資格獲得醫療補助;它沒有解決自願轉讓所有權的婚姻財產,被認為是一個適當的手段,醫療規劃長征中,前。

該主任還指出:

此外,新澤西州法院認為,物業“的協議將離開配偶公共收費或接近,或將提供的生活水準遠遠低於這是享有之前和在婚姻存續期間可能不會強迫任何法院。見如蘭克紐曼訴紐曼, 653 P.2d 728 (科羅拉多州燮。 CT檢查。 1982年) 。 “ 馬紹爾訴馬紹爾, 195超級新澤西州。 16 , 30-31 (章股利。 1984年) 。 又見德羅寧訴德羅寧, 511 A.2d 1257 , 1260 ( 1986 ) ( “只要配偶是沒有離開窮困或為公眾負責,各方可同意鴻溝婚姻資產以任何方式,他們希望” ) 。

法院在其他州有直接處理的問題用離婚程序,加快醫療補助,並認為,緩解來自配偶一方對配偶的責任維修,以迫使另一方陷入貧困和改變醫療責任違反公共政策的一般基本政策的醫療法。 洛訴見洛, 650 NE2d 1171 ( 1995 ) ( “前配偶不應當完全免除其贍養義務只限定殘疾人配偶的醫療補助,任何超過noncustodial家長應解除他的子女撫養義務資格拘留援助單親家庭撫養子女“ )和Eichenholz訴Eichenholz , 407 NW2d 699 ( 1987年) 。

然而,在這種情況下,變壓吸附沒有強迫野生陷入貧困或離開他的公共費用。 他收到$ 250000或接近百分之四十的夫妻財產。 因此,依靠案件由總幹事不相關的或實際上是違背了主任的位置。 洛訴在洛, 650 NE2d 1171 , 1176 (工業CT檢查。應用程序。 1995年)前的妻子患有多發性硬化症成功地抵禦前夫的申請終止的支持和貧困她,這樣她可以成為醫療補助資格。

同樣,在Eichenholz訴Eichenholz , 407 NW2d 699 , 702 (明尼蘇達州應用。 1987年) ,前丈夫的申請,支持減少到勝任公共援助被拒絕。 印第安納州

德羅寧訴德羅寧, 211超級新澤西州。 432 (章股利。 1986年)舉行,由於妻子也沒有被貧困的antenuptial協議沒有良心,並強制執行。 同上。 在437 。 雅閣,馬紹爾訴 馬紹爾, 195超級新澤西州。 16 , 30-31 (章股利。 1984 ) (論述) 。

由於一個悲劇,這是為大家所接受,無論是野生的生命將用於在巴尼加特護理之家,他的生活標準保持一致。 有了更長的預期壽命在她面前,並不能產生額外收入(因為她的年齡) ,噸面臨更大的縮減她的生活水平沒有重大的資產分配婚姻資產作為一項收入來源。鑑於情況,不同的稅收後果由愛爾蘭共和軍分配,以及一個應用的因素中規定NJSA 2A型:34 - 23 .1 ,變壓吸附執行的當事人不能舉行不合情理。事實上,離婚判決提出這一計劃的公平分配將作為一個堅持正確行使自由裁量權。 見國訴史密斯, 72南京350 , 360 ( 1977 ) ( “ 。 。 。審判法官應具有最大的迴旋餘地和靈活性,在確定什麼是公正和公平,使分配婚姻資產。 。 。 。 ” ) ; Rolnick v 。 Rolnick , 262超級新澤西州。 343 , 355 (附錄股利。 1993年) 。

我們不同意總的結論是, “物業解決清楚地表明,小波和他的妻子打算支付了醫療補助的照顧。 ” 變壓吸附明確指出,它的目的是提供噸足夠的收入,輔之以社會安全福利時,提供給她,使她“養活自己和彌補損失的丈夫的收入,並不會損害丈夫的資格,醫療福利“ (加強語氣) 。經費並不明顯的意圖帶小波變換的資產以實現醫療補助的資格,而是故意提供足夠的離開噸,而野生資產$ 250000支付其必要的開支超過的部分或他的大部分有限的使用壽命,從而避免醫療補助資格。 也就是說,變壓吸附轉讓資產的公平分配,其目的以外的其他醫療福利的小波變換,因此,符合要求的NJAC 10:71-4.10 ( f )段。

此外,總的結論,即意圖小波變換和MT是為了規避醫療條例是違背的決心,行政法官根據他的評價的信譽都噸和律師戈德林。 一般來說,它不是一個法院或審查機構負責人拒絕決心信譽的基礎上時,誰的行政法官聽取了證詞,並在適當的位置來判斷的信譽。 柯羅威斯訴Terminix國際公司, 109南京575 , 587 ( 1988年) 。什麼是可信的行政法官的證詞,信訪人的證人的意圖沒有變壓吸附規避醫療法律和法規,但為目的的獨立的公正和平等的分配婚姻資產依照婚姻法這個國家。

因此,我們得出這樣的結論,並由此決定秩序的DMAHS主任是任意和法律依據,因此需要逆轉。 我們只添加我們曾建議在香港,前新澤西州超級379 。 在330-31 ,該條例將通過按照受此影響,提供明確的指導方針,以家庭誰可以從事醫療規劃都對什麼是正確劃分資產在離婚(符合保護醫療計劃和新澤西州的婚姻法)和以什麼構成串通轉移,受到申請人的處罰。

逆轉。

該22個月刑罰是計算的基礎上的差異在資產劃分71709.24美元以及一份額外的七九八〇七美元增量的禮物後來所作的野生他的女兒。 沒有採取上訴的數額由野生天才和我們的決定是受限制的問題的影響,變壓吸附小波的醫療應用。

2月8日, 2006年,布什總統簽署了聯邦赤字削減法案, 2005年出版。 屬無。 109-171 , 109 Stat的。 1932年( 2006年) ,延長期間回首60個月轉讓的日期後頒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