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刑事克制2C型:13 - 2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个人被控从犯罪和严重交通违章整个新泽西州。以下是法新球衣号码:

刑事克制2C型:13 - 2 。一个人犯下的罪行,第三个学位,如果他明知故犯:

答:抑制另一种是违法的情况下,揭发其他风险的严重身体伤害;或

乙持另一项条件的非自愿劳役。

建立由演员的情况下,造成一种信念,由另一个说,他必须留在某一特定地点应当为宗旨的这一节当作是一个控股在一项条件的非自愿劳役。

在任何根据第二,这是一个肯定的防卫有关人士举行的是一个孩子不到18岁的男演员是一个相对的或法定监护人的,例如儿童和他的唯一目的是为了控制这些孩子。

l.1978 ,长95 ,美国2C型:13 - 2 ,电子疆界基金会。 1979年9月1日。

2C型:13 - 3 。非法禁锢一个人行为不检的人的进攻,如果他明知而抑制另一种不合法等,以干扰大为与他的自由。在任何根据本节中,这是一个肯定的防卫有关人士克制,是一个孩子不到18岁,这名演员的亲属或法定监护人的,例如儿童,并认为他唯一的目的是为了控制这些孩子。

l.1978 ,长95 ,美国2C型:13 - 3 ,电子疆界基金会。 1979年9月1日。修正l.1979 ,长178 ,第24 ,电子疆界基金会。 1979年9月1日。

2C型:13 - 4干扰保管。

2C型:13 - 4 。干扰与保管。答:子女的监护权。一个人,包括父母,监护人或其他合法的托管人,是有罪的干扰与保管,如果他:

( 1 )或拘禁未成年子女建立的,目的是隐瞒未成年子女,从而剥夺了孩子的其他家长的监护权或养育子女的时间与未成年子女;

( 2 )后,被送达过程中,还是有实际知识的一个行动,影响婚姻或保管但在此之前签发的临时或最终裁决确定监护和养育子女的时间权利,以未成年子女,需时,拘留,引诱或掩盖了孩子以内或以外的国家为目的,剥夺了孩子的其他家长的监护权或养育子女的时间,或以逃避法院的司法管辖权,这个国家;

( 3 )后,被送达过程中,还是有实际知识的一个行动影响了保护性服务需求的儿童按照标题9修订后的章程,在一个行动影响的保管,但在此之前签发的临时或最终裁决确定保管权利的未成年子女,需时,拘留,引诱或掩盖儿童以内或以外的国家为目的,以逃避法院的司法管辖权,这个国家;或

( 4 )后,发表了一份临时或最终裁决,具体保管,共同监护权利或养育子女的时间,需时,拘留,引诱或隐瞒未成年子女由父母另一方违反羁押或养育子女的时间秩序。

干扰与羁押是一种犯罪的第二个学士学位,如果孩子是采取拘留,引诱或隐瞒: (一)在美国境外或( ii ) 24小时以上,否则,干扰羁押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但推定的非监禁所列第五对n.j.s. 2C型:44 - 1初犯的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应不适用。

乙保管致力于人。一个人,是犯了罪的第四个学位,如果他知情或引诱任何承诺的人远离合法羁押时,他是不是有特权这样做。 "承诺人"是指,除了向任何人承诺,根据司法手令,任何孤儿,被忽视或误入歧途的孩子,精神上有缺陷或精神失常的人,或其他依赖或不称职的人,委托他人保管或经由公认的社会中介组织或以其他方式,由权威法律效力。

长这是一个肯定的防卫,以控方根据第甲本节的,它必须得到证明明确和令人信服的证据,即:

( 1 )男演员有理由相信,这一行动是必要的,以维护儿童免遭迫在眉睫的危险,以他的福利。但是,没有国防,应可依据本款,如果演员没有合理切实可行范围内尽快,但在任何情况超过24小时后,一名儿童在他的保护,通知孩子的位置,以警察署的全市凡儿童居住,郡长办公室,检察官在县如该名儿童居住,或分工,青年和家庭服务方面的人文服务部;

( 2 )演员有理由相信,劫持或拘留的未成年子女是同意由其他家长,或由授权的国家机构;

( 3 )儿童,正处于时间的考虑或隐瞒不低于14岁,被带走了他自己的意志,没有目的,犯下刑事罪或违反儿童。

四这是一个肯定的防卫,以控方根据第甲本节的一个家长有正确的保管有理由相信他是为了躲避即将发生人身伤害的危险,从其他家长,只要家长保管,合理切实可行范围内尽快:

( 1 )通知孩子的位置,以警察部门的市政府那里的孩子居住,郡长办公室,检察官在县如该名儿童居住,或分工,青年和家庭服务方面的人文服务部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