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电脑犯罪活动2C型:20 - 25

4 。某人有罪的电脑犯罪活动,如果某人故意或明知而没有批准书,或者超出授权:

a.accesses任何数据,资料库,计算机存储介质,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计算机,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

b.alters ,损坏或摧毁任何数据,资料库,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中,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还是否认,扰乱或损害计算机服务,其中包括获得的任何部分,在互联网上,即是提供给任何其他用户的计算机服务;

c.accesses或企图获得任何数据,资料库,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中,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为目的的执行计划,以串谋诈骗罪,或获得服务,物业管理,个人识别资料,或钱,从电脑的拥有者或任何第三方;

四(删除的修正案, p.l.2003 , c.39 ) 。

e.obtains ,需时,拷贝或使用任何数据,资料库,电脑程式,电脑软件,个人识别资料,或其他资料储存在计算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计算机设备或计算机存储介质;

f.accesses肆意篡改,损毁或破坏任何数据,资料库,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中,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

g.a违反款甲本节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违反第乙是一种犯罪的第二个学位。违反款长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除了它是一种犯罪的第二个学士学位,如果服务的价值,财产,个人识别资料的,或者所得到的金钱,或试图得到超过5000元。违反第五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除了它是一种犯罪的第二个学士学位,如果数据,资料库,电脑程式,电脑软件,或资料:

( 1 ) ,或包含个人身份资料,医学诊断,治疗或其他医疗资料,可识别的人;

( 2 )或包含政府记录或其他资料,这是保护从披露的,由法律,法庭命令或规则的法院;或

( 3 )有一个价值超过5,000元。

违反第楼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四个学位,除了它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如果价值的损害超出了5000元。

违反任何款本节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一学位,如果违规的结果如下:

( 1 )大量中断或受损的公众通信,交通运输,水电供应,煤气或电力,或其他公共服务。使用"极大的中断或障碍"系指此种中断或减值:

(一)影响到10个或以上的建筑物或居住地;

(二)历时两个小时或以上;

(三)造成死亡的危险或重大人身伤害任何人;

( 2 )赔偿损失或损失超过25万美元;或

( 3 )重大人身伤害任何人。

每一句话的监禁犯罪的第一学位是在违反本节应包括的最低年限,其中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刑期,在此期间,任期被告不得有资格获得假释。

h.every句强加定罪依据本条规定,如果受害人是一个政府机构,包括一个时期的监禁。监禁期间应包括的最低年限,其中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刑期,在此期间,任期被告不得有资格获得假释。受害人应被视为是一个政府机构,如果一台电脑,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存储介质,计算机系统,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数据或资料库,这是犯罪主体是拥有,经营或保持或由他人代的一个政府机构或单位的国家或地方的政府或公权力。被告应予以严格责任下,本款规定,并不得成为国防部长时指出,被告并不知道或打算该名受害人是一个政府机构,或者说,被告打算有其他罪行的受害者。

违反任何款的这一节应是一个明显的进攻,从一个违反任何其他款的本节中,一经定罪,违反了任何款本节不得合并定罪为违反了任何其他的款本条或第10条的pl1984 , c.184 ( c.2c :20 - 31 ) ,或串谋或企图违背任何款的本条或第10条的pl1984 , c.184 ( c.2c : 20 -31 ) ,和一个单独的刑罚应强加给每一个这样的信念。

当一个违反任何款本节涉及的进攻是针对一个人未满18周岁,违反了应构成加重处罚情节,以beconsidered由法院时,确定适当的刑罚,以强加的。吗?


2C型:20 - 23定义。

2.as用在这方面采取行动:

一, "通道"是指指示,沟通,数据存储,数据检索,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任何资源,一台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电脑系统或电脑网络的时间。

二, "电脑"是指以电子,磁性,光学,电化学或其他高速数据处理设备或其他类似设备,能够执行一种计算机程序,其中包括算术,逻辑,记忆体,数据存储或输入输出业务,并包括所有电脑设备连接到这种装置中,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但不得包括一个自动打字机或typesetter或便携式,手提式计算器。

三, "电脑设备"是指任何设备或装置,其中包括所有输入,输出,处理,存储,软件,通信等设施,打算接口与计算机。

四, "计算机网络"是指联网的通信线路,包括微波或其他方式的电子通信,计算机通过远程终端,或一个复杂的,其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相互关联的电脑,并应包括互联网。

五"电脑程式"是指一连串的指示或说明可执行一台电脑,指挥计算机系统的方式,产生理想的效果。

楼的"计算机软件"是指一套电脑程式,资料,程序,并进行相关的文件与运转的计算机系统。

g. "计算机系统"是指一套相互关联的电脑设备,打算作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制度。

每小时的"数据"是指信息,事实,概念或指令包含在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电脑系统或电脑网络的时间。它还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任何字母数字,十六进制,八进制或二进制代码。

一, "资料库"是指收集数据。

j. "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进行检查,草稿,手令,汇票,这说明,存款证,信用证,汇票,信用卡或借记卡,交易授权机制,适销对路的安全与任何一台计算机代表这些项目。

k. "服务"包括但并不局限于使用一种电脑系统,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程序,数据准备使用电脑及数据,在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

属"个人识别资料的"应具有的意义,提出在第甲对njs2c :21 - 17 ,并应当包括密码和其他守则,允许获得任何数据,资料库,计算机,计算机存储介质中,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系统或计算机网络,这种情况的途径为了安全性,也限制或有限的。

米的"因特网" ,是指国际计算机网络的联邦机构和非联邦互操作的分组交换数据网。

12月31日的"改变" , "损害"或"破坏" ,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任何改变或受损者的完整性或可用性的任何数据或其他信息,数据基础,计算机程序,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电脑,电脑存储介质,计算机系统,或电脑网络的任何手段,包括采用电脑污染物。

澳" ,用户的电脑服务"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任何人,商务,计算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计算机设备或其他任何装置可以利用任何资源,一台计算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存储介质,计算机设备,数据或资料库。

页的"电脑污染物"是指任何一套计算机指令,这种设计是为了改变,损坏,毁灭,记录或传输信息的电脑,电脑系统或电脑网络的未经授权的拥有人的资料。这些措施包括,但不仅限于,一组计算机指令,俗称病毒或蠕虫,这是一种自我复制或自我宣传的目的,会污染其他的电脑程式或计算机数据,消耗电脑资源,改变,破坏,摧毁,记录或传送数据,或在其他一些时装篡夺正常运作的电脑,电脑程式,电脑操作,计算机服务或计算机网络。

问: "授权"是指允许,授权或同意,由一个人拥有合法权限给予这种许可,授权或同意他人准入,经营,使用,取得,采取复制,改变,破坏或摧毁计算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计算机设备,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程序,计算机存储介质或数据。一个演员已经授权,如果有理智的人都不会相信该法案授权。

l.1984 , c.184 ,第2条;经修正的2003年, c.39 ,补1 。

2C型:20 - 24财产价值或服务;额外措施。

3.for本法的目的,其价值的任何财产或服务,包括使用电脑的时间,应在其公平市场价值,如果确定了愿意以买方和卖方愿意存在。价值应包括维修费用或补救所造成的任何损害违法的行为和毛收入从任何失去商业机会造成的非法行为。价值的任何失去商业机会,可取决于比较,以总收入才非法行为,导致失去商业机会。价值应包括,但不仅限于,成本的生成或获取数据,并储存在计算机或计算机系统。

l.1984 , c.184 ,三;经修正的2003年, c.39 ,补2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