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刑事及交通情况下,决定由州法院

选定丁vercammen , esq 。

1 。被告没有包袱,以证明歧视停止。国家五segars 172新泽西州481 ( 2002 ) 。市法院( Ridgewood错误裁决时指出,被告在本案中,被落案控以经营汽车,而他的驾驶特权被停职,无法维持其承担证明歧视的对象就部分的人员,曾经是移动数据终端检查被告¹ s车牌。

2 。打电话创造管辖权的DV 。 a.r.五m.r. 351新泽西超。 512 (亚洲浆纸理学系2002 ) ,新州法院可以行使属人管辖权,被告人的人受到他的受害人家庭暴力在另一个国家,扬言要追求她,如果她离开他,并试图联络到她,在新泽西州通过电话的时候,她来到这里的安全。资料来源: 11 njl 1259

3 。缠扰行为,可以把秘密摄像机在失和,妻子¹ s卧室。 h.e.s.五j.c.s. ___新泽西超。 __ (亚洲浆纸理学系- 719 - 00t3 ,决定在2002年3月21日) 。原告¹ s证据就隐藏监视设备,在她的卧室已不能满足分子的骚扰,因为它没有确定被告的目的,以骚扰和惊吓或严重烦扰她,但确实可以建立始发罪缠扰行为,因为它构成的过程中的行为,会导致一个合理的人害怕身体受伤害,而主审法官妥善进入最后禁止令的基础上,上游进攻。资料来源: 268 njl 49

4 。副刊吨授予地方的DV听证官没有考虑细节。国家诉约翰逊352新泽西超。 15 (亚洲浆纸理学系2002 ) 。既然目的是搜查令的签发根据njsa 2C型:25 - 28j是为了保护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从进一步的暴力,没有发现证据证明犯罪, ³合理因由, ²作为反对³可能原因, ²是晴雨表,其中是否恰当,它¹ s发行,是判断;法官必须找到合理的,有理由相信: ( 1 )被告已承诺的行为实施家庭暴力的; ( 2 ) ,他拥有或已进入火器或其他武器划定njsa 2C型:39 - 1R的,并认为( 3 )表示,他所拥有或获得武器构成的危险性伤害受害者-此外,还描述了核武器,并认为它的位置必须合理地指明了逮捕证。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有可能得到充分的事实和资料,以满足合理的要求,事业概述在这里,程序是不够的,以确定其存在,在记录中;原告作证之前,家庭暴力听证官( dvho ) ,而不能使用家庭部分法官,他们没有收到书面总结,成绩单,或誓章这将使分析是否有合理理由相信被告,她的丈夫,曾获得一把手枪,如果有的话,是否进入构成危险或加剧受伤的危险,原告,法官没有³国家与特殊性的原因和范围的搜查及检取的授权命令, ² njsa 2C型:25 - 28j ;即使在记录前dvho有一个没有任何证词,原告表示,她在恐惧中的被告,或更具体地说,他接触到的武器开辟了更多的风险,损害她的,因此,依法妥善分工给予被告¹议案,以遏制吸食大麻时表示,警方发现在他的卧室根据搜索(其中并未发现枪) 。资料来源: 168 n.j.l.j.第1295

5 。学校可以¹吨,需要药物检测的国际象棋俱乐部的学生。 Joye )诉hunterdon中央353新泽西超。 600 (亚洲浆纸理学系2002 ) 。美国最高法院举行的伯爵表示,抽验的学生参与课外活动,并不违反隐私利益,承认联邦宪法,而且,在没有任何支持,在过去的历史,语言,或有犯罪意图的新球衣宪法,是没有根据的结论认为,认股权证不同的方式,但由于各方¹内裤只制定的宪法问题,这件事还押,准许原告进行任何理由未能达成由主审法官,他们也应该考虑邀请律政司一般参与决定是否当地教育委员会有权力,以实施药物检测,在没有立法,允许它还是全州颁布的标准由立法机关或政府部门的教育。资料来源: 169 n.j.l.j. 745

6 。第4次修订,并没有要求警方提醒巴士乘客有权拒绝执行搜索。美国诉德雷顿美国__ __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第01-631决定, 2002年6月17日) 。第四修正案并没有规定警务人员提醒巴士乘客自己的权利,不配合,并拒绝同意搜查。第四条修正案证人员的做法,巴士乘客随机发问,并要求他们同意进行搜查,提供一个合理的人会觉得可以自由地拒绝请求或以其他方式终止遇到,身份证。在436 。法院认定³局部值得注意²因素有关人员,虽然很明显武装,没有unholster他的枪或使用它在一个具有威胁性的方式,他建议答辩乘客说,他可以拒绝同意搜查。依靠这最后一个因素,第十一届电路错误地采用了所谓的实际上是对本身的规则所取得的证据在suspicionless毒品阻截在巴士上必须保持压制,除非人员提醒乘客,他们的权利,不配合,并拒绝同意某项搜索。资料来源: 168 n.j.l.j.第1272

7 。紧急情况下需要私人无证搜查的家。柯克诉路易斯安那美国__ __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编号01-8419 ,决定在2002年6月24日) 。上诉法院¹结论,即无证寻求一个家的宪法,而不决定是否紧急情况人出席,违背了我们五佩顿学说认为³坚守自己的路线在入口处向内务… …可不能合理地被搜查,没有逮捕证。 ²资料来源: 169 njlj 236

8 。他们迁出允许在公共房屋,如果家庭成员从事贩毒活动。进行了房屋诉拉克__ __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编号00-1770 ,决定在2002年3月26日) 。规约¹ s浅白语言毫不含糊地要求的租约条款,即给予地方公共住房当局酌情决定终止租约的租客,当一个家庭成员或客户从事与毒品有关的活动,不管是租客知道或应该知道,该毒品有关的活动。资料来源: 168 n.j.l.j. 58

9 。专家测试发现不可靠对于警方讯问。国家五免费351新泽西超。 205 (亚洲浆纸理学系2002 ) 。房地被告¹ s专家,社会心理学家,对环境的影响,在一般的警察讯问的技巧,可信性自白书并没有得到普遍的认同,在其他司法管辖区,因此,专家的意见,提供了在他的报告中是不允许的,因为没有科学可靠的,和审判法庭犯了错误承认他们;另外,拟议的证据,未能满足njre 702 ¹ s要求,即性质提供专家证词必须如³将协助审理事实理解证据或确定一个事实问题。 ²来源: 168 njlj 69

10 。民间并没有可靠的科学基础之上,低影响,不能造成腰盘。 suanez诉埃格兰353新泽西超。 191 (亚洲浆纸理学系- 3302 - 00t1 ,决定在2002年7月11日) 。目前尚没有可靠的科学依据,一名据称是专家的意见证词,生物力学工程师说,一个低的影响,汽车事故不能造成腰盘。

11 。证据镇压那里进入不合理的。国家五拉什利353新泽西超。 405 (亚洲浆纸理学系2002 ) 。证据必须镇压和信念基础上,扭转了这里,可卡因和毒品包装工具,观察警方后,其无证进入被告¹ s固定住所,而不仅是非法的,在没有这两个可能的原因,并紧急情况,但被未经宣布并做到了与援助,以钢铁内存,法入理的纪录;其后搜查令的申请转介至较早意见,并手令,根据该宣言,更多的证据被没收,必须失效状态下宪法,如果不是联邦,因为非法无证强行进入; Chaney ) ,是杰出的。资料来源: 169 n.j.l.j. 557

新的法律- DWI在S的升转移到90天。 p.l. 2002年, c.57延续时间提出申诉,为酒后驾车,由30至90天。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