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汽车保险法规

1999年,国家新的新泽西州通过了汽车保险成本降低的行为。该规约是为了降低成本,汽车保险,但是,这目的是完成了,主要是通过减少福利的人都是受伤,在汽车发生意外。这意味着少覆盖率必须支付医疗费的待遇和权益减少,收回赔偿金由不小心驾驶者造成意外。以下信息是相辅相成的空运和律师说,保护消费者权益。 1 。问:什么样的选择会不会影响我购买或续订我的汽车保险政策? 答:您必须选出要么标准的政策或基本政策。 2 。问:什么是基本国策? 答:基本的政策(也称为迷你政策) ,规定只有5000元的财产损失责任险,如果有人提出要求对你和一万五千元的医疗费用由福利(高达$ 250000巨灾脑和脊髓损伤) ,如果你或居民家庭成员受伤。基本政策没有规定的涵盖范围,如果你伤害别人,但是,你有选择权的选举报导的金额$ 10000 ,为受伤的一人或多人在同一事故,如果有人提出索赔来对付你。基本政策没有提供任何未投保汽车驾驶覆盖以保护您和您的家庭,如果不小心驾驶人造成意外的是没有投保或保险人根据一项基本政策没有任何身体伤害赔偿责任的保险。 3 。问:如果我当选的基本政策,将我国保险业公司聘请律师辩护,我,如果我支付损害赔偿由别人谁受伤? 答:如果您选出的一项基本政策没有任何身体伤害责任险,你的保险公司将不会提供律师代表你。如果你是控诉-即使你没有过失,为事故-您将要聘用你自己的律师巨大的代价来保卫你,否则你将风险的进入,缺席判决,对你与你损失驾照。 4 。问:我是否应该购买的基本政策? 答:不会。基本政策并没有提供足够的保障,为您的资产,如果你是控诉,也没有足够的覆盖率为您或您的家人,如果你是受伤的一个不小心驾驶。我们建议您不要将选出基本政策。 5 。问:什么是标准的政策? 答:标准的政策规定,责任险,如果有人提出要求对你的最低限额,身体受到伤害的一万五千元每人/ $ 30000每次意外和财产损失的5000元。此外,该标准的政策规定,未投保汽车驾驶与覆盖率最低限度一万五千元每人/ $ 30000每次意外,如果您或您的驻地你的家庭成员是受伤的人没有投保,或有任何身体伤害赔偿责任的保险。我们建议你选出的标准政策。 6 。问:请问标准政策规定的医疗费用呢? 答:可以。标准的政策规定,人身伤害保障(点)活动范围,其中包括医疗费用高达$ 250000每人意外。你可以选择购买较少报导,在金额为15/50/75/150000 ;但是,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没有足够的保险,以获取所有的医疗待遇,你还是需要付出你的全部医疗费用。我们建议您购买$ 250000的一点子医疗费用保险。 7 。问:如果我受伤,我是否可以提出索赔或控告不小心驾驶造成了事故? 答:这要看你的政策和性质,你受伤。如果您购买的标准政策,你必须选出一个"侵权选项" ,这将决定,如果您有权利提出索赔。你必须选出无论是"限制诉讼选项" ,或者说是"没有任何限制诉讼的选项" 。如果您购买的一项基本政策,你被分配"的限制诉讼的选项" 。 8 。问:什么是"限制,对诉讼的选择"吗? 答:诉讼时效的选择(也称为口头门槛)限制你的合法权益,使索赔的赔偿金或控告粗心大意的司机,除非你维持下列情形之一的损伤类型。 1型-死亡2型-肢解第3类-重大缺陷或疤痕第4类-移位5型-失去一个胎儿第6类-永久性损伤永久性损伤发生时,一个机构的一部分,没有也不会愈合的正常运作。我们建议您不要选"的限制诉讼的选项" 。 9 。问:什么是"没有任何限制的诉讼选项"吗? 答:没有任何限制选项(也称为"无门槛" )的许可,你可以据此索赔或提出诉讼,对一个不小心驾驶为任何及所有人身伤害。我们建议您选"不限制诉讼的选项" 。 10 。问:哪些人的利益,如果我买了基本的政策或标准政策与诉讼时效的选择吗? 答:您将成本降低你的汽车保险;但是,你会放弃保险利益和合法权益,以节省金钱。不小心驾驶人发生事故的,将受益,因为他们可能是在没有法律责任,你的痛苦和苦难。保险公司提供的承保范围不小心的司机将受益,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付出任何金钱赔偿为你受伤。 11 。问:我如何能保护我和我的家人,如果我们起诉? 答:一个标准的政策规定,责任保险与最低限度的一万五千元每人/ $ 30000每次意外,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正在控告,但你可以购买额外保障,以保护您的资产。 12 。问:我如何能保护我和我的家人,如果我们受伤,由一个不小心驾驶人未投保或不明? 答:一个标准的政策,将自动向覆盖造成的伤害由一个未投保或打了就跑的司机金额一万五千元每人/ $ 30000 %意外事件,但你可以购买额外保障,其最高限额为你的责任范围。 13 。问:我如何能保护我和我的家人,如果我们受伤,由一个不小心驾驶者是被保险人,但并没有足够的保险? 答金额你的复苏从一个不小心的司机可能是有限的,由该金额的责任保险购买的,司机和车主,但是,如果您购买的标准政策,你可以购买underinsured驾车覆盖到量你的责任范围。 14 。问:有多少覆盖率你推荐? 答:一般人认为,最低限度的一万五千元每人/ $ 30000每次意外都不够。很多人购买额外保障,最高达300000分之100000元或500000分之250000 。我们建议您购买责任保险单限额50万元或最高限额,你可以负担的。另外,你应该购买未投保/ underinsured驾车覆盖率与上年限额为你的责任范围。 15 。问:我该如何选择类型汽车保险覆盖面,我要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答:当你购买或更新你的政策,您将收到一份涵盖范围选拔形式。我们建议您作如下选择: 标准政策-是基本政策-无没有任何限制诉讼的选择-是限制诉讼选择-无点医疗费用25万美元-是波多黎各独立党的医疗费用为15000/50000/75000/150000 -无未投保/ underinsured -是的,同限额责任险。 如果你不签署涵盖范围选拔形式,你将被分派标准政策$ 250000的一点子医疗费和诉讼时效的选择。 16 。问:什么情况下,如果我不购买任何汽车保险? 答:法律规定,业主对每一个汽车购买保险。如果你不购买保险,你将受到民事和刑事处罚。再者,如果你是受伤,而经营未投保汽车,你将不会获准提出索赔或控告不小心驾驶,为经济或非经济损失,即使你不会有错造成事故。 17 。问:我是否可以购买其他的保险保障,除了汽车保险? 答:可以。您可以购买个人灾难责任伞在一个合理的成本将提供额外保障,如果要求主要是针对你或任何居民家庭成员为受伤的另一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由于运作的汽车或为任何另一个重要原因。此外,还有一些公司提供保护伞的政策,其中包括未投保/ underinsured驾车者的报道。我们建议您购买个人灾难责任伞与限额为100万美元。 汽车保险一览表自1999年3月23日,你将遇到很多新的选择,当你购买或更新您的汽车保险政策。未能购买正确的报导会同时影响你的能力来接受医疗照顾,如果你受伤了汽车事故和你的合法权利,以获得金钱赔偿,由司机不小心造成了事故。我们强烈建议您选出下列具体保险,以妥善保护自己和家人。 有没有x基本政策(绝对不是) X标准政策x责任险(限额至少为100000 ) x未投保汽车驾驶报导(限度至少十万元) x underinsured驾车报道(限额至少十万元) x点医疗费用的福利( 25万美元) x点医疗费用的好处(少于25万美元) x预认证的医疗待遇X不限制诉讼选项x限制,对诉讼的选择警告:基本的政策规定,没有责任险的,如果有人提出要求对你也没有无保险驾驶者的报道,如果不小心驾驶造成了事故没有保险。如果你是告你,将不会有任何保险,以支付判决你,你的保险,公司将不会指派一名律师代表你,你可能会失去你的信用评级和你的驾驶执照。从不买一个基本政策。 资料来源:空运-新泽西我们感谢协会的审判律师的美国-新泽西州提供这方面的资料,以驾驶者在新泽西州。请派发资料给你的朋友。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该律师事务所,现在接受付款的美国运通, VISA及万事达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