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刑事作怪2C型:17 - 3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个人被控从犯罪和严重交通违章整个新泽西州。

刑事作怪2C型:17 - 3 。答:进攻界定。一个人,是犯了刑事作怪,如果他:

( 1 )故意或明知损害赔偿有形财产的另一个或损害赔偿有形财产的另一种罔顾后果或疏忽,在雇用火,炸药或其他危险方法款所列甲对n.j.s. 2C型:17 - 2 ;

( 2 )故意,明知或罔顾实情地负于有形财产的,从而危及人身或财产。

乙分级。 ( 1 )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如果演员故意或者明知而造成金钱损失的2000.00美元或以上,或有相当程度的中断或损害公众通信,交通运输,水电供应,煤气或电力,或其他公共服务。

( 2 )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四个学位,如果演员的原因金钱损失超过$ 500.00 。这是一个无序的人的进攻,如果演员的原因金钱损失的$ 500.00或更低。

( 3 )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如果演员损坏,污损,根除,篡改,接收,发布或造成损失的任何研究财产所用的研究设施,否则造成身心影响到正常运作的研究设施。而言, "身体混乱" ,不包括任何合法的活动,结果由市民,政府,或研究设施,员工反应披露的有关研究设施。

(四)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四个学位,如果演员损坏,移走或损害的运作,任何设备,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标志,信号,灯号或其他设备,它能够调节或确保空中交通安全,在任何机场着陆场降落,直升机场, helistop或任何其他航空设施,但如果造成损害的,拆除或阻碍了该装置的肆意原因造成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害,行为是有罪一犯罪的第三个学位,或者如果它轻率造成的死亡中,行为是有罪的犯罪的第二个学位。

( 5 )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四个学位,如果演员插手或干预任何机场着陆场降落,直升机场, helistop或任何其他航空设施,但如果干扰或篡改机场着陆场登陆地带,直升机场, helistop或其他航空设施肆意原因造成身体伤害或财产损害,行为是有罪的犯罪行为的第三度,或者如果它不顾后果,导致死亡,行为是有罪的犯罪的第二学位。

( 6 )刑事作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如果演员有负于坟,隐窝,陵园或其他地点人类遗骸存放或指控,其宗旨是亵渎,破坏或窃取,例如人类遗骸或其任何部分。

长一个人被裁定犯罪的刑事作怪涉及的行为涂鸦五月中,除了向任何其他法院判罚的,所须缴付的,以业主的受损财产的货币归还数额的金钱造成的损害该法的涂鸦,并从事社区服务,其中应包括清除涂鸦的财产,如果合适的。如果社区服务是命令的,应当予以无论不得少于20天,或不低于多少天要清除涂鸦的财产。

四至于用在这一节:

( 1 ) "的行为涂鸦"是指包括素描,绘画或作出任何商标或碑文公共或私人不动产或动产,未经批准的主人。

( 2 ) "喷漆"是指任何油漆或色素物质,这是一种气溶胶或类似的喷雾容器。

经修订的1979年第178号公约, s.30 ; 1981年, c.290 ,第17节; 1991年, c.336 ,中一, 1995年, c.20 ,补2 ; 1995年, c.251 ,补1 ; 1998年, c.54 ,中一, 1999年, c.95 ,补1 。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