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合作&工作与你的律师的时候,我需要律师?

其实取决于你的情况。一般来说,你应该想一想,获得法律咨询方面: 严重意外死亡商业交易开始或终止业务被指控犯罪当有人告你规划分配你的财产和/或照顾你幼小的孩子后,你死亡写遗嘱退休规划露面中,申请或上诉,以政府机构如果一个问题一样,其中的脸,你叫我的职,早点,你可以的。许多简单的问题,得到更加复杂,因为时间的流逝。如有任何疑问,谈我的看法。简短的咨询,可以帮助您决定,如果一名律师的援助是必要的。 当我碰到一个律师,我可以采取哪些期待?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的代表性,遵循审慎循序渐进的过程,可包括: 赋予你的意见,客户要找准形势,并确定有什么你想完成收集和分析了所有可用的事实和资料面试每个人都参与了与案件有关学习法律和以往的决定,可以申请到你的情况提供咨询和编写合同或其他适当证明文件(如遗嘱,把文件) 。 准备法律论据,有争议的事项,并代表你在任何谈判中,交收及出庭。 不要试图走捷径的时候,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在你的生活。 它可能是危险的,为你选择一个律师,纯粹是一个估计的费用。 "购物围绕着" ,为"最廉价的"律师未必是最好的办法,因为这是律师未必是最有资格处理有关案件,你也不想被某些律师正在做的大部分工作,而不是一个没有经验的新律师或法律秘书或办事员。 我应该怎么做,在我的第一次会议关于法律意见? 准备作简单的解释,你的法律问题, <怎样的最终结果,你想请律师来帮助你实现。 携带副本任何书面记录,解释你的问题。 写下问题,你想请律师回答。 我怎么投保一个好律师和客户的关系呢? 请记住,良好的法律援助,是不是一个单向街。你愿与我的办公室,如果你真的想要得到帮助。该律师和客户的关系是保密的除外,根据我的专业操守规则,如果有必要,为律师披露信息,向适当当局为了防止客户从维护社会稳定的犯罪,非法或欺诈行为可能犯下诈骗案后,审理案件。以下是一些重要的提示,以跟踪: 请你向我提供了一个客观陈述的所有事实。据该专业操守规则,律师可律师或协助客户在一个良好的真诚努力,以确定是否有效,范围,含义或适用法律。不过,律师不得为律师或协助进行有关的律师明知是违法犯罪或欺诈,或者在准备一份书面文书条款律师知悉,是受法律明确禁止。 不要小看简单,快捷的答案复杂的问题。律师是名正言顺谨慎,在得出结论时,或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关于复杂的法律问题。律师和法官都知道的案件是很少的"开放和关闭" 。 让律师事务所,知道有任何新的发展,在你的案件。 不要再犹豫,询问有关的任何事项作出你的案件。请记住,我不是一个医生,精神科医生,婚姻咨商或财务顾问。 工作与我的办公室。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一些应该做的事,或有疑问的一些行动建议,提出问题,并得到一个解释。 耐心-不要寻找立竿见影的效果。信任,我的办公室和我跟随通过关于此案,但不要犹豫,想问的进度报告,不时。 关于诉讼费用,可以期望什么样的呢?的时候,学习,经验和注意您的律师给你的问题,都决定了律师费。我已投入数万美元对这类事情,因为教育,工作人员,图书,期刊,租金,办公设备和保险。因此,律师一定要订出一个收取服务费是合理,且足以支付他自己的投资和开支。 因为没有哪两个法律问题,是完全一样,收费差别甚大。一些涉及的因素是:大量的时间和劳动用在你的问题和复杂性你的案件。一名律师联系,时间就是金钱。大多数律师保持非常审慎的记录时间,他们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花在你的案件。许多律师将收取的特定费用,会议,研究,在法庭露面中,电话交谈等,大量的时间你的律师可能需要花费将依个案涉及。 紧急事件的性质,或有可能接受的,尤其是就业,将排除其他聘用律师。如果律师有"放下一切" ,以处理此事时,费可能更高。 性质和长度的专业与该客户有关系。在婚姻问题,必须有一个书面的聘约协议。 是否收费是固定的还是队伍。所取得的成果,往往被认为是在设定费(除事宜,其中队伍的费用是法律所禁止和专业操守规则) 。当然,除非我的办公室非常重视用户的情况下就收费队伍的基础上,我们除了要付出的,不管结果如何。 (具体效果不能得到保证。 ) 如果你是告为工伤赔偿所造成的另一个人的疏忽,我的办公室可能愿意代表你一支费。根据这项安排,我会接受任何费用,如果没有恢复。 (不过,你还是要付出一定的成本,直接关系到你的官司) 。特遣队费协议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并须述明采用何种方法费用确定,其中包括比例计入检察长,在发生沉降,但审判,或上诉,诉讼费和其他费用,以扣除,之前或之后,队伍不收费的事,我会向你提供一份书面声明中的结果,这件事,而如果有复苏显示汇款给客户端及其测定方法。根据这项收费安排,我必须投入自己的时间,精力和办公费用没有预先付款。这项计划的许可证任何受伤的人,不论他们的财务资源,能够代表我的努力,在这类个案。 免费信息小册子,为客户和朋友1 。怎样做一个汽车事故。 2 。遗嘱-保护亲人。 3 。市法院。 4 。人身伤害案件。 5 。合作&工作与你的律师。 请致电我们的办公室或停止英寸,我们提供的讲者,以团体和组织就上述议题免费的。这本刊物已发出通知,并没有提出意见。这是建立在对新泽西州法律。该报表是一般和个别的事实,在某一特定情况下可能会改变他们的应用程序或涉及其他法律没有提到这里。对于具体的法律意见后,联系了一个授权书。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该律师事务所,现在接受付款的美国运通, VISA及万事达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