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刑事法院体系

以下包含了一些相关信息可能有帮助你们成为涉及刑事司法系统作为被害人或证人。

逮捕和逮捕被告

目前有三种基本路线的情况下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将交由法庭审理:

逮捕被告在犯罪现场;
被捕的基础上,发出的令状由法院在回应一位宣誓就职的投诉;
逮捕基于起诉书中,由大陪审团调查结果。
在所有这三个事例中,所获得的证据必须证明有"可能的理由"相信,一个犯罪是与该人被起诉参加犯下的罪行。

什么是投诉?

投诉是陈述事实,指控犯罪时,呈递法庭正式指控的人。事实犯罪提交给郡检察官办公室,由当地执法机关。经审查,如果有证据,是认为足以作检控,一宗投诉是提起在法院提堂。

这是初级阶段,在检方的刑事事宜的。如果没有足够的信息,在这个时候,也没有埋怨,是存档。

什么是逮捕证, ?

逮捕证被逮捕的,是为了签署了由一名法官,授权警方逮捕一个人相信已犯了严重罪行。

案件审查和备案的收费,由检察官

以下逮捕被告,由警方,此案正在提交给检察官。检察官,作为人民的代表,在我们的刑事审判制度,有专责,决定是否或不收费,将提交给大陪审团。初步处理的案件,由检察官是通常被称为"筛选" 。在这个阶段的情况,讨论了与警方的证据,是审查和证人面谈。

后来,检察官在决定是否做一个或一个以上的下列内容:

费被告与同一收费或收费的,由警察或用于在发出逮捕令。
增加特定的收费更严重的指控,降低收费,或添加新的指控。
被告被控往往有一个以上的犯罪行为,使备案的收费与法院可以复杂的法律手续。检察官必须考虑所有适用的法律,以及作为决策的州和联邦法院。

如果检察官认定有没有足够证据或没有法律依据的收费,被告与犯罪的,对案件的非公开和被告人释放。

会发生什么,以被告?

该人被指控的罪行是,现在所谓的被告。被告将他/她的第一次亮相法官面前后不久被捕。外观是为了检讨所订定保释,家具被告一本有关投诉后,证实了法律顾问,并为他们订出日期为听证会。

目的是什么保释?

保释金是由法院,而不是由检察官。它是用来保证被告人的法院应讯。首要的考虑因素,由法院是被告是否有可能出庭受审。在此背景下,法院也将考虑到被告的背景及情节给予降级,落案起诉。

为什么会得到案件驳回?

有许多原因一宗刑事案件,可能被开除或下降,由检察官或法院审讯前。举例说,控方可能决定可能的原因尚未确定,或被告可完全恢复原状或赔偿财产损失。此案还可能被迫解雇,因为一些技术上的失败的证据,或因被告无法找到,或者被视为不称职,以接受审判。没有任何理由,是指证人不重要或不必要的,或者说,他们愿意出庭作证,是不赞赏。在场的,并且愿意在证人作证可能是决定因素,在确定会采取什么行动,在这个情况下,特别是在获得被告认罪。

假如有人威胁证人,以降低收费?

这样的一个人,是妨碍司法,并可能犯下的罪行。要求执法人员在案件主管。警方可以要求法官拒绝签发新的令状,或撤销被告的保释。

如果辩护律师接触证人对案件有?

你可能被要求由辩护律师谈他/她的有关情况。证人可以拒绝或可以谈。它是决定一个证人。

认罪

被告在此案可能决定认罪。认罪可能只来在最后一刻才审判,这往往是因为被告的律师,是希望证人将不会显示出来,或者说,案件将被撤销及其他原因。

会发生什么,在审判?

在审判中,检察官介绍案件,为国家,企图以此证明超越合理怀疑证明被告确实犯下罪行的指控。被告可以,目前他或她一边通过使用一个代理人。

做些什么事情做证人在审判?

作为证人,为国家,他们有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审判中。他们可能有疑问的,由助理检察官,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所掌握的有关情况。被告的律师5月,然后盘问他们或问题,了解他们的知识的情况。他们可能觉得,在追问下,他们个人的动机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一进程的诘问,是不是意味着作为一个人身攻击他们。它是确保所有各方的情况得知,并查明真相。证人不必目前,在整个审讯将被称为只有在需要时。

词汇

提审-通常采取以下行动发生在这个法庭的事件:被告是正式通知,对他的指控/她;被告是问他/她是否恳求无辜或有罪,是否会被审判的需求,以及是否由陪审团或审判由法官,如果这是一种选择;条款对被告的释放候审定。

保释释放债券。被告可被释放,如果他/她把钱或百分比的一笔钱,需要由法庭正式指控的人。

投诉陈述事实,涉嫌犯罪,提起时,在法庭正式指控的人。

蔑视法庭-这是一种进攻,即可以发生在两种方式之一: ( 1 )不敬或不可接受的行为存在,法院可立即处罚,由法官;或( 2 )在境外在场的法院不遵守法院命令,在听证会举行,除非被告能证明事业,所以他/她不应该举行的蔑视,他/她将被判刑。

延续-推迟的情况下,为审判或听证会稍后日期通常可以只批准由法庭。

犯罪行为-新泽西典的刑事司法制度,有效1979年9月1日职等犯罪行为纳入第一,第二,第三或第四度的攻势下,都要求在起诉书中的大陪审团,并有权被告由陪审团审判。这些作案以前是指在新泽西州为轻罪及高轻罪或轻罪和重罪在其他司法管辖区。

被告-一个人正式被指控的犯罪行为。

解雇-投下一宗由法官有时是在检察官的请求。

无序的人的进攻-未成年人违反法律,其中一个人可能会被判监禁不超过6个月,不要求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书和通常试图在市法院没有陪审团。这门课的进攻是新泽西网队的相当于什么是普遍被称为"轻罪" ,在其他司法管辖区。

大陪审团-一个机构, 23个公民审理证据,由检察官决定是否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有理由起诉。

起诉书-一个正式的刑事指控所作出的一个大陪审团在考虑证据,由检察官提出。也就是所谓真正的条例草案。

没有任何票据的裁定,由大陪审团认为证据由控方没有足够的理由起诉。

妨害司法-使用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来影响或恐吓陪审员或证人。根据新泽西州的新刑法妨害司法也将被称为"阻碍逮捕或起诉" ,并进行严厉的惩罚。

假释-提早释放的条件下,监督的一个人已被定罪,判刑,并已送达部分的句子。

伪证罪-故意说谎下宣誓。伪证罪是一种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处以严厉的惩罚。

幼儿或零用陪审团-陪审团聆讯所提供的证据,由检方和辩护意见进行审讯,他们在作出有关决定的事实,并提出了一个有罪的判决或不认罪。

个人担保书-方法,其中一个被捕者在释放他/她的词,他/她将返回在指定的时间,为进一步出庭。

认罪时,被告询问,由法官他/她是否愿意承认有罪或否认这一点,去的指控进行审判。答案是认罪,其中既可以是有罪或无罪。

辩诉交易-一个必要方面的刑事司法过程中,促进迅速处置的情况下,没有必要进行审讯。在通常情况下,将被告认罪的一些收费与检察官往往推荐某句和/或解雇的其他费用。目标的检察官在辩诉交易是要设法达到大约相同的结果会发生,如果被告被定罪后审判。

试用-下释放"良好行为" ,一个人被判定有罪者,以代替监禁。

传唤专案testificandum -书面正式出庭传票,在法庭上作证下,有可能被罚款法未能出庭。

传票减少了tecum -传票,即指使证人带至法庭某些命名文件或其他证据。

真实票据正式刑事指控所作出的一个大陪审团在考虑证据,由检察官提出。也称为起诉。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