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后果刑事认罪

1 。你将要出现在公开法庭上告诉法官,你也让你犯了,尤其是进攻( )

2 。你是否明白,如果你认罪:

答:你将有刑事纪录

乙您可以到监狱或监狱。

长你将付出的罚款和诉讼费用。

3 。如果你是试用期,你将有向随机药物和尿液化验。如果你违反了缓刑,你经常去坐牢。

4 。在公诉事情,你会被要求提供DNA样本,可用于执法部门,为调查犯罪活动,并支付测试费用。

5 。你一定要恢复原状,如果法院认定是受害者,他们已经遭受了损失,如果法院认定你是能够或将能够在未来支付恢复原状。

6 。如果你是一个公职的人或员工,你可以要求放弃你的办公室或工作,凭你的认罪。

7 。如果你不是美国公民,或国家,你可能会被递解出境,凭借你的认罪。

8 。你必须等待5-10年,删除第一次进攻。 2C型:52 - 3

9 。你可能会被付诸表决,试用期制。

10 。在毒品案件中,强制dedr罚款500元-1 000元,失去你的驾驶执照六个月-二年。你必须付出执法人员的培训和设备基金,罚款30元。

11 。您可能会被要求做社区服务。

12 。你必须缴纳的最低暴力犯罪赔偿委员会评估为50元( 100元的最低如果你是一个被定罪的暴力) ,每到这你认罪。

13 。你必须支付75元的安全居委会服务基金,评估每一个信念。

14 。如果你是被判处缓刑,你必须付出的费用高达25元,每月的任期试用期制。

15 。你输了推定被监禁在将来的情况。 2C型:44 - 1

16 。你可能会失去你的投票权。

国防部的一个人被控犯有刑事罪,是不是不可能的。有一些可行的防和论据,可以追求,以建立一个成功的结果。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以维护客户的指控玩忽职守罪。

监禁罪和无序行为:

如果有人认罪,或是发现他犯有玩忽职守罪,以下是法定监狱/坐监。

njsa 2C型: 43-8 ( 1 )在案件犯罪的第一学位,为某一特定的任期内加速数额应由法院,并应以10年至20年;

( 2 )在案件犯罪的第二个学士学位,为某一特定的任期内加速数额应由法院,并应与5年和10年;

( 3 )如属犯罪行为的第三度,对特定的任期两年,其中数额应由法院,并应与三年和五年;

( 4 )在案件犯罪的第四度,对特定的任期,须在固定的,由法院和不得超过18个月。

2C型:43 - 3罚款已增至最近! 2C型:43 - 3 。罚款和归还的。一个人已被定罪的罪行可能被判处缴纳罚金,以恢复原状,或两者,如罚款不超过:

答: ( 1 ) 200000.00美元当信念是一个犯罪的第一学位;

( 2 ) 150000.00美元当信念是一个犯罪的第二度;

乙( 1 ) 15000.00美元当信念是一个犯罪的第三度;

( 2 ) 10000.00美元当信念是一个犯罪的第四度;

长1000.00美元,当信念是一个人的行为不检罪;

四$ 500.00 ,当信念是一个小动作行为不检的人的进攻;

如果面临的任何刑事指控时,可以保留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立即以确定你的权利和义务,向法院提出。现行的刑事指控,研究了丁vercammen , esq 。 732-572-0500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