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公司章程

丁vercammen ,律师,可以有一个新的公司在新泽西州。以下信息是需要我们的法律事务所,以在法律上作好准备,在公司所有的文件:

公司名称_____
人物姓名的公司_____

名称主任1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总监2 -_ 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总监3 -_ ______________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

总计#股票: 1000
股票价值1.00美元

注册代理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登记代理人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生效日期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注册证书提起: _ ___________
-银行名称: _ _______________
-地址的主要营业地点: _ _________
-号码董事书面列(例如, 3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董事人数召开特别会议,以书面出: _________
-天数的口头通知,为特别会议,以书面出: _______
-天数的书面通知,为特别会议,以书面出:
_______
-董事人数为法定人数写出来: _ ___________

-姓名和地址的位置第一次会议召开
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也为我们的客户与公司的试剂盒与印刷分钟。请我的办公室随即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资料。

尽可能分钟和附则中的一个新的公司



纪要组织会议上的第一次董事局

第一次会议,董事局的一个新的公司被关押在办事处的___________ ,在呼吁的多数董事会。下列董事出席了会议: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这次会议的召集者,以治安和_______________当选为主席的会见,并_______________被选为会议秘书。
书面减免的通知,被勒令提交会议纪要。
主席报告说,该公司的注册证书已存档和记录,由英国国务大臣的新泽西州就___________ 。证书副本的团奉命提出了在该公司的一分钟的书。
全委会主席表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以完成该组织的公司,使该公司展开业务。主席提议通过决议作用,这些目的。经过充分
考虑后,所附的决议被正式通过。有没有进一步的业务介绍,会议正式中止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减免的通知
会议的董事局成员


以下,各得一间公司的董事,新公司免收一切所需的通知,由该公司按法律和该州的法律制定的新球衣,对时间和地点的董事会会议,并确定D4的,因为到目前为止,一时,由于时间和办事处的_________作为地方的此类会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主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主任



确认出席
的第一次会议
董事局

以下,被所有的董事,该公司承认,他们参加了上述会议上,没有抗议没有通知说,前述分钟内准确地反映所采取的行动,在该次会议。

组织决议
通过董事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新州商业企业法规定,第一次董事局的一家公司将采取一定的组织措施,并准许管理局以这样的其他业务,因为它会认为必要和适当的。


现在,因此,无论议决

1 。该公司通过附件中所附的代码的规例,其中已改为由每名董事,并应提交在一分钟预订的公司。

2 。下列人员当选为办事处对面各自的名称,任职,并可以行使的权力和责任,指明该附的公司。

办公室名义工资每年

总统_______________元

掌柜_______________元
司_______________元

3 。封印印象的是贴在保证金约定,应予采纳为盖章的公司。
4 。形式股票证书所附应予采纳为形式的股票证书,为公司。
5 。 (一)公司接受这项提议的下列人员,以购买股数的股票,该公司的表现在交流,为审议对面设置自己的名字:

名称号码和审议总计
登记类股每股审议

_______________ # #共同_____
$_____ $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二)立法会主席及秘书或司库,该公司被授权问题向前述人士证明书证明股数的股票,该公司的一套相反的,他们的名字在接到该公司的总和审议
指明。

(三) _______每股分配的时候,发行该等股份如资本对公司的帐册与其余部分考虑收到每股分配为资本公积对公司的书籍。
5A条。 (一)公司选出,以征税为联邦所得税而言,在按照本办法规定的subchapter S的国内税收法典的1954年。
(二)海关人员在该公司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和适当的作用,前述决议,其中包括获得必要的同意书,由股东及执行和备案适当的形式,代表本公司内部的时限,指定由法律规定。
6 。该公司开立的银行帐户或帐户与D7类和局通过银行所附的决议作用,前述。
7 。 (一)立法会主席及司库,该公司的授权和授权支付所有开支,他们涉嫌与该组织的公司包括,备案,许可,律师,会计师等收费。
(二)公司选上的第一次联邦收入税报税表,以扣除前述费用ratably超过六十个月内,说明同一个月中,该公司开始营业,依据第248号国内税收法典的1954年。
8 。总统和其他所有人员,该公司获得授权,并指示要采取一切必要步骤,造成该公司从事的业务D8的。
9 。主席和秘书,或助理秘书,被授权执行中的名字,该公司的所有文件,必要时,在主席的裁决作用,前述决议。

由附则
一个新的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过___________

第一条

办事处

1 。注册办事处和代理人。 -注册办事处,该公司在该国的新球衣是在_ ______________。注册代理人,该公司在这个办公室是_______________ 。
2 。主要的办公地点。 -主要营业地点,业务范围
公司是E2的。
3 。其他地方的业务。 -分支机构或下属的营业地点或办事处可设立在任何时候由董事会在任何地方或地方,如果该公司有资格去做生意。

第二条
股东

1 。年度会议。 -年度股东大会的,依法追究后,不低于十年,也没有超过6 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的时间,地点和用途的会议于上午十时在第一天的8月份的每一年在E2或在其他时间和地点
至于应在会议通知,为了选举董事及交易等业务,应先会见时在座。如果该日期是一个法律度假,会议应同时举行小时就下接替一个营业日。
2 。特别会议。 -一次特别会议的股东可能被要求作任何用途,由总统或董事会的一个特别会议,依法追究后,不低于十年,也没有超过6 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的时间,地点和用途的会议。
3 。行动会议。 -股东可能的行为无须召开会议,如果事前或事后采取这类行动,每个股东的人本来有资格投票后,此类行动应书面同意此种行动。这种书面同意或同意,应存放在本分钟
预订。不过,业主的无投票权的股份必须要么同意或通知按照njs 14 A条: 5 - 6 ,在案件兼并,合并或出售所有资产。
4 。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会议,亲自或委派代表出席的持有股份有权投下过半数的选票,应构成法定人数。

第三条
董事局
1 。人数和任期。 -董事会由以下人士组成的3名委员。每名董事应当由股东选出的,在每一个年度会议,并应担任职务,直至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及直至该董事的继任者应已当选资格。
2 。定期会晤。 -定期召开董事会,依法追究通知后,立即与在同一地点作为年度股东大会,以便选举主席团成员,并进行其他业务,可能会出现在了会议。董事会,通过决议,可提供更多的定期会议,其中可能被追究,恕不另行通知,除向成员不在场的时候,这一决议的通过。
3 。特别会议。 -一种特殊的董事会会议上,可称得上是在任何时间,由总统或由_ __________董事为任何目的。这种会议应举行后,中E6天通知,如果给口头的, (无论是通过电话或亲自) ,或电报,或由___________天
公告如通过存款通知书,在美国的邮件,邮资已付。这样的通知,应具体时间和会议地点。
4 。行动会议。 -董事会可能采取行动的会议上,如果事前或事后采取这类行动,每个董事会成员应书面同意此种行动。这种书面同意或同意书应提交在一分钟的书。
5 。法定人数.-- ___________的整个董事会应构成法定人数为商业交易。
6 。空缺的董事局.--任何空缺,在董事会,但不包括空缺增加引起的董事人数,可填补的赞成票过半数,其余董事,即使不到法定人数的局,或由一个唯一其余董事。

第四条
减免的通知
通知要求,由这些附例,由注册证书,或由新州商业公司法是可以免除以书面形式,任何人有权另行通知。免除或
减免可能被处死要么前列或者在事件发生后与尊重towhich公告的复印件。每名董事或股东出席会议,没有提出抗议之前,它的结论,缺乏适当的通知,应被视为决定性已放弃了会议通知。

第五条
人员
1 。选举.--在其例行会议年度会议之后的股东,董事会应选出一名主席,一名财务主管,一名秘书和可选举的其他人员,包括一名或多名副庭长,因为它会认为有必要的。一人可以持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办事处。
2 。职责和权力的总统.--主席应由行政首长的责任。只受董事会的职权,他应具有一般的收费管理和监督,并负责,其业务和事务的公司。除非另有指示,由董事会外,其他人员应遵守的授权和监督总统。立法会主席可进入者与执行者在名称的,该公司的合同或其他文书,在正常经营过程或合同或其他
文书,而不是在正常经营过程,其中获得授权,无论是一般或具体而言,由董事会。他应具有的一般权力和义务的管理通常是掌握在主席一职的是公司。
3 。职责和权力的副总统.--副总统应履行的职责,有这样的权力,不时可委托给他的总统或由董事会。在主席缺席或在遇上他的去世,无力或拒绝法,副总统应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力的总统。
4 。职责和权力掌柜.--库,并由她保管的资金和证券的公司,并应保持或造成人员应保持经常性的书籍占了该公司。司库应履行的其他职责,并具有这样的其他权力
由于是事件这一职务或作为应指派,由总统或董事会。

5 。职责和权力局长.--局长须引起告示的所有会议,以送达为明,在这些附例,并应保持或促使保持纪录所有会议的股东和董事会。局长须有主管盖章
该公司的。局长应履行的其他职责,并具有这样的其他权力,是事件中,以该办事处或指派,由总统或董事会。

第六条
修订和效果,由附:
财政年度

1 。力量与效果的,由法律.--这些附例的规定为限,新州商业公司法及该公司的注册证书,因为它可能会不时修订。如果任何规定,在这些附例,是不符合A
提供在该法令或注册证书,提供
该法令或注册证书应管辖。

2 。而在这些附例,提到了一个以上
incorporator ,董事或股东,他们应,如果这就是唯一的incorporator ,董事,股东,公司,被视为是指孤立的人,以及所有的条款处理与量子多数或法定人数应视为指该行动是由一人,他们构成了公司。

3 。修订规例.--这些附例可能被改变,修正或废除,由股东或董事会。任何所通过的法律,修改或废除,由股东可予以修正或废除董事会,除非该决议的股东采用这种由法律明文储备,以股东有权修改或废除它。

4 。财政年度.--财年,该公司应在第一天就开始的每年1月。

纪要第一次会议
股东

召开了股东的一个新的公司
举行___________在办事处的_________ 。
下列人员,符合法定人数,均亲自出席或委派代表: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主席主持会议的主席和秘书,记录会议纪要。主席报告了该组织的,该公司注意到
该委员会已经通过的法律,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并决心进行某些活动。下一个问题要考虑的是,选举董事的任职,直至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总统指出,该公司的按法律规定的董事。初步董事局招标辞职被接受的,由总统及以下的人被提名为董事,由于并无其他提名被一致推选为: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有没有进一步的业务介绍,会议正式中止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局长

减免的通知
股东大会

以下,每作为股东的新公司,免除通知要求,由该公司按法律和该州的法律制定的新球衣的时间,地点和目的召开的股东和固定的D4 ,随着这个日期下午1时,由于时间和办事处
_________作为地方及以下作为的目的有二:接受辞职的第一次董事会的董事,并批准所采取的行动,由新当选的董事及/或人员和交易等其他业务,可适当地来之前
会见。所有的前述已得到妥善完成,没有抗议。
以下,被所有股东的公司,
承认,他们参加了上述会议上,没有抗议
没有通知,并表示,前述分钟内准确地反映
采取的行动,在该次会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时___________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该律师事务所,现在接受付款的美国运通, VISA及万事达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