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阴谋

2C型: 5 - 2 。阴谋的阴谋。答:定义的阴谋。一个人,是犯有阴谋与另一人或数人犯下的罪行,如果建立的,目的是推广或便利其他委员会:

( 1 )同意与其他一人或数人,他们或一人或多人,他们将从事的行为,构成这种犯罪所得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此种罪行;

( 2 )同意帮助其他人或数人,在规划或实施这类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这种罪行。

乙范围阴谋关系。如果一个人有罪的阴谋,界定款甲这一节,就知道一个人与他串谋犯下罪行的阴谋,与另一人或多人犯下同样的罪行,他是有罪的阴谋与其他一人或数人,不论他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份,以犯下这种罪行。

长阴谋与多种目标。如果一个人串谋犯下多项罪行,他是有罪的只有一个阴谋,只要这种多发性犯罪,是对象的同一协定或连续阴谋关系。它不得成为国防部一个负责本款下的一个或多个目标的阴谋是不会犯罪;提供一种或一种以上的,其目的或手段的推广或便利一个客观的阴谋,是犯罪行为。

四显性的行为。任何人不得被裁定串谋犯犯罪以外的其他犯罪的第一或第二学士学位或分配或占有意图分发控制危险物质或受控物质的类比界定在第35章的这个称号,除非行为按照这种阴谋是证明了过场,由他或任何人与他共谋。

体育放弃的目的。这是一个肯定的防卫,其中演员必须证明一个preponderance的证据,证明他后,密谋犯下的罪行,知情的权威的存在阴谋和他的参与,并挫败或导致挫败委员会任何进攻,为推进该阴谋的情况下,表现出一个完整的,并自愿放弃犯罪目的界定2C型: 5 -淘;提供的,但是,试图界定2C型: 5 - 1 ,不得视为犯罪为宗旨,背弃根据本款。

楼期限阴谋。为宗旨的第2C :1 - 6D条:

( 1 )阴谋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中的行为,即终止时,犯罪所得或犯罪的是其对象是承诺或协议,他们承诺,是被遗弃的,由被告和那些与他涉嫌串谋;

( 2 )这种遗弃,即推定方面犯罪以外的第一个或第二学士学位,如果既不是被告,也没有任何人与他共谋,是否有行为依照阴谋,在适用的时效期限;

( 3 )如果个人没有放弃这项协议,阴谋终止时,以他只有当他奉劝那些与他共谋他放弃或他在信中通知执法部门所存在的阴谋以及他的参与。

g.领导人的有组织犯罪。一个人是一个领导人的有组织犯罪,如果他有针对性地串谋他人作为主办者,主管或经理,致力于持续的一系列罪行的构成格局敲诈活动,根据规定njs 2C型:41 - 1 ,所提供的,然而,尽管2C型:1 - 8A型。 ( 2 ) ,一个被定罪的领导人的有组织犯罪的,依法不能合并的信念,任何其他犯罪构成敲诈活动下2C型:41 - 1 。

属1978年,长95 ;修正的影响, 1979年,长178 ,第17 ; 1981年,长167 ,第3 ; 1981年,长290 ,第10 ; 1981年,长511 ,第1 , 1987年,长106 ,第4 。

如果有人被控以串谋( njsa 2C型: 5 - 2 ) ,法官将宣读下列指示,并依法向陪审团:

根据__________计数的起诉书,被告(如有) (正)被控犯罪的阴谋犯下_____________ 。 n.j.s.a. 2C型: 5 - 2条规定如下:

一个人,是犯有阴谋与另一人或数人犯下的罪行,如果建立的,目的是推广或便利其委员会的他/她:

(选择适当科)

( 1 )同意与其他一人或数人,他们或一人或多人,他们将从事的行为,构成这种犯罪所得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此种罪行;

( 2 )同意帮助其他人或数人,在规划或实施这类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这种罪行。

阴谋犯下的罪行________________is犯罪本身就是独立和独特的,从犯罪的_______________ 。或者换句话说,被告可能会被裁定罪的阴谋,不论该被告有罪或无罪的犯罪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让您找到被告人有罪的犯罪阴谋,该国必须证明无合理疑点包括下列内容:

( 1 )表示,被告同意与另一人或多人,他们或一人或多人,他们将从事的行为,构成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此种罪行;



即被告同意,以帮助他人在规划或实施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这种罪行。

( 2 )表示,被告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或协助犯下的罪行(识别实质性进攻) 。

一个人的行为,故意不尊重的性质(他/她)的行为或结果,因此,如果它(他/她)自觉反对搞进行这种性质的,或造成这样的结果。一个人的行为,故意不尊重服务员的情况下,如果(他/她)是意识到存在着这样的情况下或(他/她)相信或希望他们存在。

(电荷下列罪行的第三和第四度-除罪指控分配或占有意图散布镭射唱片或C D模拟) 1

( 3 )表示,被告或一个人与他/她阴谋,没有一个行为依照阴谋。一个行为是任何行为,依照有关conspiracy.2

为了找到被告人有罪的犯罪阴谋,国家不须证明(他/她) ,其实犯罪(识别实质性进攻) 。不过,以决定该国是否已证明该罪行的阴谋,你必须了解哪些构成犯罪的

(如果不是先前公布给模型主管

为潜在的进攻中)

一项阴谋,可证明是由直接或间接证据。它是不是必须有直接接触,在所有的阴谋者或他们进入该协议在同一时间举行。如果被告是知道,任何人(他/她)串谋还串谋他人犯下同样罪行,被告犯有阴谋与他人。他/她不需要知道他们的身份。仅仅协会,熟人,或家庭关系与涉嫌串谋是不够的,以建立一个被告的罪责的阴谋。也不是单纯的认识阴谋。也不会得到足够的,为国家只须证明被告会见其他人,或者说,他们讨论了姓名和共同的利益。不过,上述任何一个因素,如果目前,可考虑与所有其他相关证据,在你们的讨论。

你必须决定是否为被告的目的,是他/她还是一个人与他/她密谋将犯下的罪行_________________ 。为他/她会被裁定串谋,国家已证明超越合理怀疑,当他/她同意,这是他/她有意识的目的和宗旨,以促进或使之更容易犯下的罪行( S )或(确定实质性进攻) 。的性质,目的与被告行为是一个事实问题,为您陪审团来决定。目的,是一个条件的头脑,不能看到,只能取决于推断行为,言论或行为。这是没有必要为国家生产证人或证人可以作证时指出,被告指出,例如,他/她担任一个具体的目的。这是你的权力去寻找证据的目的已经家具超越合理怀疑的推论可能出现的,从行为的性质和周围的情况。它也没有什么差别一人或数人与谁被告其实密谋已牢记,只要被告认为他/她是推进委员会的犯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电荷以下只为那些罪行的,它必须证明行为,即所有的第三次和第四次犯罪的程度,除了那些指称分配或占有意图散布CD或CD的类比)

我已解释说,为了找到被告犯有阴谋,你都必须确信超越合理怀疑,他/她同意有人在地,并与目的,我形容。 In addition, for this type of conspiracy, one of the conspirators must have done at least one overt act in furtherance of the conspiracy, that is, any act directed toward the objective of committing the crime of (Identify substantive offense).3 The State无须证明的一个行为,由每一个阴谋。国家是唯一有义务证明的行为以任何罪名。

如果适用,提出了行为,在证据。

为了判定你必须满意超越合理怀疑我们的国家已被证明是一项行为由一个阴谋,在为推进该conspiracy.4

总之,国家必须证明下列内容:

( 1 )表示,被告同意与另一人或多人,他们或一人或多人,他们将从事的行为,构成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此种罪行;



即被告同意,以帮助他人在规划或实施犯罪或犯罪未遂或邀约犯下罪行。

( 2 ) ,被告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或协助犯下的罪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电荷第三项内容如下-只有罪恶的第三和第四度-除罪指控分配或占有意图散布CD或C D的类比)

( 3 )表示,被告或一个人与他/她阴谋,没有一个行为依照阴谋。

后,如果考虑所有的证据,你相信超越合理怀疑我们的国家已经证明,所有这些因素,那么你就必须找到被告人有罪的犯罪阴谋。在另一方面,如果您发现该国也不能证明是您的满意就是超越合理怀疑的任何一个或者更多的这些元素,那么你就必须找到被告人不认罪的犯罪阴谋。

[电荷以下一段适当的时候]

每次进攻和每名被告在起诉书中,这应被视为由你分开。事实上,你可以找到一个特别被告认罪或不认罪的某一特定犯罪不应该控制你的判决,以任何其他罪起诉对被告,而不是控制你的判决,以收费,对任何其他被告。

1见国诉Carbone ) , 10 n.j. 329 ( 1952 ) 。

2根据2C型:2 - 1款( b )遗漏可在某些情况下构成的行为。

3见脚注2 。

四酌情收取阴谋-会籍( njsa 2C型: 5 - 2E )条-见示范收费。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