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刑事辩护

由丁甲vercammen ,过去主持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和DWI节

我们的办公室是代表人民的刑事起诉和无序的人作案。我们所提供的代表性,在整个新泽西州。刑事指控可以让您花费。如果被判有罪的犯罪行为,你将面临监狱刑期,高罚金,缓刑18个月以上及其他惩罚。不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事宜。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的资料对刑事犯罪的,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

据州司法部网站http://www.judiciary.state.nj.us/criminal/crproc.htm #公诉,刑事部高级法院管理刑事投诉,从时间,他们都提出自己的决议案或"处置" 。被告人,或"被告"是负责进攻,由于正式投诉发出的一个执法代理人或公民的人认为,一个进攻以来,一直致力打击其人身或财产。它也能导致从"起诉书"的评审团由市民聚集在考虑证据,即所谓的"大陪审团" 。逮捕的,可以发生在犯罪现场或基于认股权证或宣誓陈述订购法庭出庭聆讯。所有逮捕必须基于"可能原因" ,或有合理理由相信这是一个进攻已经承诺,而被告可能犯下的违法犯罪活动。投诉说明理由,为不收费,是指犯罪的,在上市的"新球衣典的刑事司法" (标题2C型) ,其中包括所有的法律,打击犯罪行为。

刑事犯罪是听到的,或考虑在上级法院的,是更严重的非刑事指控,在听取了市法院审理,给予降级发生。被告被认定有罪,或"定罪"的罪行,面对更严重的后果,同奖惩跨越感化监管和罚款失去人身自由通过隔离一年或更长时间。构成犯罪的分类程度。度范围从第一至第四度作案。第一个学位犯罪带有潜在罚款10至20年的监禁。第二学士学位犯罪,带有潜在罚款5-10年。被告被裁定犯了第一届和第二学士学位罪面临推定任期监禁。这是假定他们将被判处服务时间在狱中。第三个学位犯罪可能导致3-5年内,如果罪名成立,而第四度罪行进行一个潜在的罚款最高可达18个月以上有期徒刑。有一种假定的非监禁对第三次和第四次学位犯罪道路。

投诉听取市法院,是"行为不检者"的罪名,或"小资行为不检的人"的行为,而进行的限制较少处罚一经定罪。无序的人,犯有可能被判处最多6个月的一个县监狱。零用无序定罪,可提供长达30天的监禁。

首次公开露面

一旦投诉发出后,被告被捕或发出传票或通知,在市政府或上级法院对第一次亮相。如果他们不出现,手令可发出,让被告的逮捕由法官,如果有证据证明的服务,或者证据表明,被告在收到传票或通知,并没有出庭。在第一次出庭时,被告告知他们的权利。他们保释是检讨。

律师代理权

在第一次亮相,被告告知他们的权利。这意味着他们有资格找一位律师代表他们,并回答了收费。

在穷困的裁定,刑事司工作人员考虑被告的能力后,获准保释金额获准保释张贴,意愿的朋友和家庭成员支付的律师,以及任何有关的因素,在向被告人索赔的贫困化。他们审查报税表,信贷和工资记录和任何其他有关资料的能力,被告聘请自己的律师。

起诉前的事件后,提出申诉,并首次出庭时,检察官的办公室,在每个县确定是否追究刑事投诉。检察官决定,如果案件有其可取之和足够的证据来追求的信念。在多数县,检察官的案件审查小组,审查警察报告和访谈被害人和证人,以确定是否原收费者会被检控。如果没有足够的证据的情况下,收费降为行为不检的人犯罪, "押" ,或发送给市法院进行聆讯或辞退。在一些县,检察官预检潜力上级法院申报之前,有投诉,签名。

大陪审团

如果一宗刑事案件,一直没有降级,改行或辞退,检察官将于本一案向大陪审团起诉。大陪审团是由一组公民,他们已选定从选民登记,驾驶执照和税务清单。大陪审团认为证据,由县级检察官,并确定是否有足够证据,以正式指控被告辩护,并要求他们作出回应,该负责人( ) 。起诉书后,是不是找到的罪责。一般来说,既不是被告也不是他们的律师都在场。证人作证的,通常就犯罪。经考虑证据,如果大多数的陪审员23票起诉被告,他们必须面对进一步的刑事诉讼。返回的刑事起诉书被称为一个真正的条例草案。如果大多数认定证据不足,起诉,大陪审团,进入一个没有条例草案及有关负责人( S )的解雇。陪审团可能,但是,决定收取被告与严重程度较轻的罪行,在被降级或押向市法院。被告必须出庭,在市法院面对无序的人,或贪行为不检者负责。

起诉书过程中的大陪审团将考虑证据,由县级检察官,并决定是否有足够证据,以正式指控被告迫使他作出反应电荷( ) 。起诉书中,是不是找认罪或定罪。这一发现是一个真正的法案,引发进一步的诉讼,在刑事上级法院。如果大多数认定证据不足,起诉,大陪审团,进入一个没有条例草案及有关负责人( S )的解雇。陪审团可能,但是,决定收取被告与情节较轻的进攻,以听取市法院。在这种情况下,进攻已被降级或还押。被告必须出庭,在市法院面对无序的人,或贪行为不检者负责。

在提审前会议和提审

内部21天的回报的起诉书后,提审前会议召开。这个提审前会议定,由刑事庭的工作人员。被告不妨申请公设辩护人代表出席了这一点,如果他们未能出席了会议。在此之前的会议上,发现了证据,或者是提供给辩护律师。这种交换证据的规定,美国国防部一个机会,以审查证据,检方打算利用对被告事先向会议。经过审查发现之前提供前提审会议,被告人可能决定申请庭前介入,或进入诉辩交易谈判。被告也可能表明,他们打算认罪以收费,因为他们被起诉。

提审/会商标准

正式提审出现不晚于50天,后起诉。接获通知后,由刑事庭,被告必须出庭,面对正式通知,他们的收费。他们可能认罪,在这一点上,无论对费列在起诉书中,或以收费调整造成的认罪谈判。如果认罪谈判尚在进行中,当事人可以检讨的地位认罪。被告也可以选择申请预审介入计划在这关键时刻,还是会获准进入该程序,如果他们没有申请之前,提审。如果被告认罪,是在进入正式提审,刑事庭法官的命令进行presentence进行调查,由刑事庭案件的监督者。宣判会跟随presentence调查后,通常4至6周后,被定罪。会商和庭前会议

被告曾表示不认罪在这一点上,可继续抗辩谈判或审判的准备。庭前决议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在一个会议上的地位,如被告可决定进入一个认罪或不通过谈判达成认罪协议。

在审前会议时,被告可能因此进入一个认罪来收费。在庭前会议上,有一个认罪的截止日期后,没有进一步的抗辩谈判可能发生。如果没有达成协议,以认罪的是达成共识,此事将进行审判。刑事司工作人员跟踪会议,以确保案件动,避免不必要的延误。该法院的行政办公室评估统计进入由刑事庭的工作人员在每一个刑事法庭,以随时了解整体情况的变动全州。刑事实践部协助当地法院工作人员,以解决积压的,如果他们要发生。

结论是公认的起诉被告人,是一个刑事案件。在这些诉讼中的举证责任,是经国务院确定的所有内容,给予降级,超越合理怀疑。辩护律师必须传唤其必要的证人,并为审判作好准备。从来没有尝试,以代表自己,如果你正面临严重的指控。刑事犯罪进行实质性的惩罚,这会影响你的休息,你的人生。空间界限的,这条不容许详细地解释了广泛个案的各种刑事犯罪。其他防解释更详细的其他条款对www.njlaws.com 。



法庭规则则为3:7 。起诉书和指控

法庭规则则为3:7 。起诉书和指控
3:7-1 。有权的文件


起诉书和其后所有文件的相关应有权在上级法院。

注:源r.r 。 3:4-1 (二) 。
3:7-2 。利用公诉或指责


犯罪被判处死刑应予起诉进行起诉。每其他犯罪的,依法追究起诉书除非被告后,被告知的权利,起诉书中,应放弃权利,在签署书面文件,在这种情况下,被告可能会试图对指控。这种指控应拟由检察官和有权,并着手后,在上级法院。这里没有控制,但是,不得被解释为限制刑事司法管辖权的市法院对公诉罪按照法律的规定和这些规则。

注:源r.r 。 3:4-2 (一) (二) 。经修正的1979年8月28日才能有效1979年9月1日;条修订1994年7月13日才能有效1994年9月1日。
3:7-3 。性质和内容公诉或指责


(一)性质与内容一般。起诉书指控,或须以书面声明中的重要事实,构成指控的犯罪,不用含有一个正式生效,并应签订由检察官。起诉书中,应通过作为一个真正的条例草案,由foreperson和总结说: "对和平的,这对国家,政府和尊严不变" 。所提出的指控,在一项对起诉书指控或可能被纳入参考在另一个计数。它可能会被指控在一个单一的指望,要么方法,使被告犯下攻击是未知的,或者被告承诺,它是由一个或一个以上特定的手段。刑事起诉书或指摘或任何指望有收费违反法规或章程规定,国家官方或习惯引文时,但误差在引文或遗漏,不得为理由驳回起诉或指控或逆转定罪如果错误或遗漏,并没有达到损害误导被告。 surplusage在起诉书中指控,或可能受法院对被告的动议。
(二)起诉谋杀或误杀有关。每起诉书谋杀案应具体行为是否是谋杀界定njsa 2C型:11 - 3 (一) ( 1 ) , ( 2 )或( 3 )及被告是否是声称: ( 1 )已承诺的行为,由他或她自己的行为,或( 2 )有采购委员会进攻,通过付款或承诺付款的,任何东西的金钱价值,或( 3 )被领导者的一个贩毒网络,其定义njsa2c :35 - 3 ,是谁,以推动一项阴谋列举njsa 2C型:35 - 3 ,指挥或威胁使用或承诺,征求该委员会的进攻。在每一个起诉书加重杀人罪或者故意杀人,这是足以向主管指出,被告犯下严重过失杀人或过失杀人,违反njsa 2C型:11 - 4 。

注:源r.r 。 3:4-3 (一) (二) (三) , 3:4-4 。本条第(一)及(二)经修改的1979年8月28日才能有效1979年9月1日;段(二)经修改的1982年9月28日至立即生效;第(二)经修改的1993年7月13日至立即生效;段落(一)及(二)经修改的1994年7月13日才能有效1994年9月1日。
3:7-4 。修订的起诉书或指摘


法院可修改起诉书指控或改正错误,在形式或描述犯罪意图被起诉或收取较低的,包括进攻,只要该修正案并不收取另一种或不同的进攻,从这一指控和被告都不会受到损害,从而在他或她的防御就案情。这样修订可于这些条款,以推迟审判,以收到相同或另一个陪审团的时候,由于司法利益要求。

注:源r.r 。 3:4-5 。经修正的1979年8月28日才能有效1979年9月1日;条修订1994年7月13日才能有效1994年9月1日。
3:7-5 。条例草案的详情


条例草案的详情,责令由法院,如果起诉或指控是不足够具体,以使被告准备防御。被告提出,因此根据规则3:10-2 。申请书应清楚指出,有关详情寻求的刑事辩护工作。检察官应提交条例草案的详情,在10天之后,本法院的命令。进一步详情,可责令当一个需求,从而得到及时的。条例草案的详情,可进行修订,在任何时间,受这些条件,作为司法利益要求。任何资料已提供给被告根据传译3:13-3日和4不得附加申请,依照本细则。

注:源r.r 。 3:4-6 ;条修订如下: 1990年6月29日,为了有效1990年9月4日;条修订1994年7月13日和1994年12月9日,为了有效1995年1月1日。
3:7-6 。法条竞合犯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作案可能被控在同一起诉书指控,或在一个单独计数为每个罪,如果罪名指控都是具有相同或相似的性质,或都是基于同样的行为或交易或对2个或以上的行为或交易连接在一起或构成部件的一项共同计划或计划。从救济有损合并应作为给予司提供传译3:15-2 。

注:源r.r 。 3:4-7 ;条修订如下: 1979年8月28日才能有效1979年9月1日。
3:7-7 。合并审理的被告人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被告可能被控在同一起诉书或指责,如果他们被指控参与了在同一行为或交易,或在同一系列的行为或交易,构成犯罪或犯罪道路。例如被告可能被控在一个或更多的罪状,共同或分别与所有的被告不必被控在每个计数。处置该起诉书或指摘,以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数名被告一起在同一起诉书或指摘,不得影响国家的权利,以进行对其他被告。从救济有损合并审理,应给予提供的传译3:15-2 。

注:源r.r 。 3:4-8 。
3:7-8 。签发逮捕令或传票,一经循公诉或指摘


后返回一个公诉或备案的指控传票或逮捕证应根据与传译3:3-1由刑事部经理指派的副秘书的高级法院在地按照法律的规定为每名被告名单中,公诉或指责谁不是根据保释。刑事部经理指派的副秘书的上级法院提出要求后,应当发出多张逮捕令或传票,同时被告。如果被告没有出现在回应传票,逮捕证应的问题。
如果传票发出起诉书后,向被告人曾以前没有举行解答投诉后,被告应接受所有逮捕后的鉴定程序,是受法律规定在被捕后,于回程日期的传票,或经书面请求作出适当的执法机构。

注:源r.r 。 3:4-9 。经修订的1983年7月22日才能有效1983年9月12日;条修订1994年7月13日才能有效1995年1月1日。
3:7-9 。形式的手令及传票


认股证应包含有姓名的被告,如被告的名字是未知之数,以任何名义或描述,其中,被告可确定合理的确定性,应说明进攻被控在起诉书中指控,或并应指挥时指出,被告被逮捕并送交法庭。条件庭前释放数额应由法院,并赞同就此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警方还是有舍监可能采取任何的保释金。传票应在同一形式手令除了它应以最大thedefendant ,并要求被告出庭答辩,在法庭上,在规定时间和地点。传票应还指出,如果被告没有如此看来,逮捕被告的逮捕不得的问题。

注:源r.r 。 3:4-10 (一) , (二) ;经修订的1994年7月13日才能有效1995年1月1日。
3:7-10 。执行服务;回报


(一)执行令。认股证应被处死按照传译3:3-3 。
(二)传票给个人。传票应送达后,个人按照传译4:4-4 。
(三)传票,以一间公司。送达传票后,被告公司,市或否则,应依照与传译4:4-4 。如果被告公司没有出庭,法院应命令秘书进入一个外观为表示,公司并赞同拒不认罪就公诉或指责,并进一步处理,则或可曾就此问题,在同样的方式,如果公司曾出现过这么认罪。恳求刑事起诉书或指摘,由被告公司应通过律师的这种状况。
( d )服务后,公司所出版。如果传票向公司退回" ,不" ,它似乎是满意的法院传票无法送达,法院应以命令指示该公司的事业,它的出现和恳求,进入一天大局已定。一本这样的命令应在5天之后,日期被刊登在报纸,在这个国家有一次,至少在2周前的某一天,所以指定。如果被告公司并没有出现在指定的时间内一声令下,法院如信纳刊物已正式取得,须指示秘书进入了一个外观和认罪的"不认罪"为被告公司,而其应有作用进一步的诉讼可能对起诉书指控,或所提供的这些规则。
(五)利润。有关人员执行令状,应及时归还,因此向法院提出,并在要求检察官任何未执行令状,应当返还,并取消了。有关人员送达传票,应作出有回报或之前返回一天。在要求检察官在任何时间提出的,而起诉书指控或正在等待,手令未归还,并没有取消或传票未归还或复本,可交付,由秘书向警方或其他获得授权的人员为执行或服务。

注:源r.r 。 3:4-11 , 3:4-12 (一) (二) , 3:4-13 。第(四)经修改的1971年7月7日是有效的1971年9月13日。


请丁vercammen和问题,为一份机密磋商。

关于作者丁甲vercammen是一个辩护律师在爱迪生,米德尔塞斯县,新泽西网队。他经常讲课,为新新泽西州律师协会,新泽西州研究所的持续法律教育和米德尔塞斯县高校对人身伤害,刑事/市法院规定,并酒后驾车。他发表过125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市法院和诉讼的主题。他曾作为一个特殊的代理检察官在7个不同的城市和城镇在新泽西州,并成功地捍卫了几百个人面临的市法院和刑事法院收费。在他的私人执业律师,他花了很大一部分他的专业时间来准备和审判的诉讼事宜。他已出现在全国法院新泽西州几倍每星期对许多人身伤害问题,市法院审判,婚姻听证会,并有争议的行政执法听证会。自1985年以来,他的首要浓度已就诉讼事宜。先生vercammen取得其他法律经验,为保密法的秘书向终审法院提出上诉的马里兰州(最高法院) ,特拉华州,县,坝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处理可能引起的听证会,米德尔塞斯县感化部作为一个感化官,和一个执行助理scranton区县长,托马斯哈特,在scranton ,坝。丁vercammen & Associates公司的PC律师, 2053年伍大道。爱迪生,新泽西州08817 (电话) 732-572-0500 (传真) 732-572-0030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