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蔑视法庭在新泽西州

蔑视法庭在新泽西州
法官必须遵循下列规则和章程前,细化有人为蔑视法庭:

法治1:10-1 。简易程序的藐视,在在场的法院

一位法官进行司法程序,可作出裁决,简易程序的藐视,没有一个,以示其原因,如果:

(一)进行了阻挠,或如果继续下去,会妨碍到,在提起诉讼;

(二)行为发生在实际在场的法官,实际上是看到或听到的,由法官;

(三)人格的行为或其延续经过适当的警告,明白无误地表明了其willfulness ;

(四)即时裁定是必要的,以允许程序继续在一个有秩序的和适当的方式进行;

(五)有关法官已给予所称contemnor即时回应的机会。

该命令的蔑视应背诵事实,并含有认证,由法官说,他或她看到或听到的行为已构成蔑视并认为contemnor被随意contumacious 。处罚决定立即或延期。执行刑罚应停留五天以下强加,如果上诉是,在审理期间的上诉,不过,法官可以要求保释,如果必要合理,以保证contemnor的外观。

法治1:10-2 。综述蔑视法律程序,以显示其事业或命令逮捕

(一)机构的诉讼。每一个简易诉讼程序,以惩罚为藐视法庭以外的其他程序下传译1:10-1应于公告和实施只能由法院下令逮捕或一个,以示事业指明该行为或不行为据称已被contumacious 。诉讼应打上了"在这件事的______被控蔑视法庭" 。

( b )释放尚待听证会。一个人被控蔑视下传译1:10-2应予释放对他或她自己的担保外出等候聆讯,除非法官裁定保释金是合理必要的,以保证外观。数额和充足的保释应复审,由独任法官的上诉记名表决。

(三)起诉和审判。诉讼中,根据传译1:10-2可能会被检控,以法院的名义只能由总检察长,县检察长,县,或在法庭好的事业,指定律师,然后由检察长指定。此事应不会听到法官的人提起起诉,如果出现客观要求审判由另一名法官。除非有一种权利,由陪审团审判,法院在其裁量权可以试试此事没有陪审团。如果有一个仲裁的蔑视,这些规定为R 1:10-1以暂缓执行刑期的规定适用。

法治1:10-3 。救济向诉讼当事人

尽管这是一个行为或不行为,也可能构成对法庭的藐视,诉讼当事人,在采取任何行动,可寻求救济,由应用在行动。法官不得被取消资格,因为他或她签署命令设法予以执行。如果命令进入,在这样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对承诺的,应当注明该条款的释放,不过,没有秩序的承诺应进入强制执行判决或命令只将其用于支付任何金钱,除法令和判决依据对索赔公平救济包括命令和判决的,家庭的一部分,而且除了如判定债权人表明向法院表示,判决确定的债务人有资产已被分泌或以其他方式置于超越达成执行。该法院在其裁量权可提出免税额律师须缴付的费用,任何一方的行动向党给予救济根据本规则。在家庭行动外,法院也可以给予更多的补救办法,作为提供传译5:3-7 。提出申请的当事人可能会尝试与程序下传译1:10-2 (一)只有与所有当事方同意,并规定为限传译1:10-2 (三) 。

最高法院还发出一项指令,法官就运用规则1:10-1 (蔑视中存在的法院)的指令编号8-99 ,在1994年,最高法院经修改后的第1:10-1详细说明依据和程序使用简易程序蔑视权力。法治,条有如下规定:法官进行司法程序,可作出裁决,简易程序的藐视,没有一个,以示其原因,如果: (一)进行了阻挠,或如果继续下去,会妨碍诉讼; (二)行为发生在实际在场的法官,实际上是看到或听到的,由法官; (三)人格的行为或其延续经过适当的警告,明白无误地表明了其willfulness ; (四)即时裁定是必要的,以准许着手继续在一个有秩序的和适当的方式进行;以及( e )法官给予指称contemnor即时回应的机会。该命令的蔑视应背诵事实,并含有认证,由法官说,他或她看到或听到的行为已构成蔑视并认为contemnor被随意contumacious 。处罚决定立即或延期。执行刑罚应停留五天以下强加,如果上诉是,在审理期间的上诉,不过,法官可以要求保释,如果必要合理,以保证contemnor的外观。所有的法律符合第(一)至(五)必须得到满足之前,一名法官利用简易程序蔑视权力。特别是,你会注意到,该行为必须阻碍了该诉讼,并已实际上所看到或听到的,由法官。该规则还规定了一个警示,并有机会为党作出反应,所有这些都认为应把得罪党其实是在在场的法官时,进行发生。重大改变规则1:10-1人的结果报告,由一个特别的简要蔑视小组公务员的做法。该委员会的建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法院的采纳这些建议的提出非常清楚地表明,这是不合适的,为法官运用简易程序蔑视权力时,面临着攻击性的评论写的信,对检查中,或于信封。如果威胁性语言,是用来在书面函件中,法院应遵循既定的政策,在1988年的准则:

威胁到司法机构的成员, (副本附后) ,而不是诉诸使用规则1:10-1 。 (为讨论最高法院的关注预过时委员会的报告,见事丹尼尔斯, 118新泽西51 , 60 ( 1990 ) ) 。法院和法院工作人员有义务过程的书面通讯,包括可转让票据,从诉讼人无偿包括亵渎和scurrilous评论。这并不意味着此类申请需要总是unremarked 。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仔细测量了书面回应,可能会作出修改。内容这种反应可以,但不能因此株连所赋予的权力,根据议事规则第1:10-1 。

蔑视( njsa 2C型:29 - 9 )以下是陪审团负责对刑事蔑视:被告被控犯下罪行的蔑视。章程新泽西州描述犯罪的"蔑视"如下:某人犯了罪。 。 。如果他有意或故意不服从法院命令或妨碍,阻挠或妨碍生效的司法命令或行使司法管辖权,任何人,事,或争议,由法院,行政机关或者侦查实体。为了让被告被发现犯有藐视法庭的,你必须找到每个下列内容超越合理怀疑: [法官将收取任何下列部分或全部替代恰当的。 ]选择1 : (电荷,在案件不服从命令) 1 。本法院的命令已经进入了。 2 。证明被告知道所存在的秩序。 3 。认为被告故意或明知是违抗命令。一个人不服从法院命令的时候,那人已经与知识所存在的秩序,故意或者明知而拒绝或未能遵守命令,作为进入由法院适用(他/她) 。法院命令,可采用书面或口头的。在本案中,一方面证据表明,该命令,其中被告已被落案控以守为书面/口头报告。

或者选择2 :电荷的情况下,阻碍,妨碍或阻挠生效的司法秩序。 1 。本法院的命令已经进入了。 2 。证明被告知道所存在的秩序。 3 。被告故意或故意妨碍,阻挠或妨碍实现司法秩序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公司的PC律师, 2053年伍大道。爱迪生,新泽西州08817 (电话) 732-572-0500 (传真) 732-572-0030

审判和诉讼经验,在他的私人执业律师,他花了很大一部分他的专业时间来准备和审判的诉讼事宜。他似乎是在全国法院新泽西州几倍每星期对许多人身伤害的事项,刑事和市政/交通法庭审判,遗嘱认证听证会,并有争议的行政执法听证会。

先生vercammen担任检察官,为乡镇的Cranbury ,主要米德尔塞斯县,并参加了在审判中对每周。他还辩称,所有审前动议,审判后申请,国务院委托所作的关于新的球衣。

他还担任过一个特殊代理检察官伍德布里奇,珀斯amboy伯克利分校的高峰, carteret ,东不伦瑞克,詹姆斯堡,南不伦瑞克,南河南Plainfield的冲突的情况下。自1989年以来,他亲自处理了数以百计的刑事和机动车事项作为一个检察官和现在作为辩护律师,并产生了可观的成功。

此前,先生vercammen被公设辩护人为乡镇的Edison和自治区的metuchen并指定律师为米德尔塞斯县公设辩护人办公室。他所代表的贫困个人面临的后果的严重性。他是在法院审判工作和决策议案,在困难的刑事和DWI事宜。每一宗案件,他亲自处理,并编写了。

他的恢复提出了许多律师协会和活动,这表明他的承诺,以法律界人士,并提供优质的代表性客户。

自1985年以来,他的首要浓度已就诉讼事宜。先生vercammen取得其他法律经验,为保密法的秘书向终审法院提出上诉的马里兰州(最高法院) ,特拉华州,县,坝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处理可能引起的听证会,米德尔塞斯县感化署作为一个感化官,一名行政助理以scranton区县长,托马斯哈特,在scranton ,坝。





获得免费新泽西州法律,电子杂志与目前的法律和案例

电话咨询程式新的文章一周
会见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来处理你的重要法律需要。
请办公室安排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律师不得以提供法律意见,通过电子邮件。

丁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个人的刑事起诉,毒品犯罪,严重违反交通法规在整个新泽西州。我们的办公室帮助人们与交通/市法院门票包括司机被控驾驶而陶醉,拒绝和驾驶而暂停。

丁vercammen是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检察长的一年和过去的总统的米德尔塞斯县市政府检察官协会。

刑事和机动车辆违规成本你。你将要付出罚款,在法院或接收点,对你的驾驶执照。积累太多点,或某些运动行为可能需要您付出昂贵的附加费,向新泽西dmv [机动车主管部门]或你的许可暂停。不放弃!该律师事务所的丁vercammen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代表刑事机动车辆的行为。

当你的工作或驾驶执照正面临危险,或者您正面临数千美元的罚金, dmv附加费和汽车保险的增加,你需要良好的法律意见书。最便宜的律师不一定是答案。安排预约,如果你需要有经验的法律代表,在一宗交通/市法院的事。

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资料,对交通违法,我们都可以保留,以代表人民。我们的网站还提供了有关资料,刑期为违反交通法规和汽车保险的资格分。汽车保险公司提高费率或降低客户的基础上提出的侵犯。

联系该律师事务所的
丁vercammen & Associates的共产党
在732-572-0500
安排预约。

该律师事务所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回答法律问题,透过电话或电邮。请致电律师事务所及附表一份机密" ,在办公室"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