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规则1002。要求原生

规则1002。要求原生

为本条之目的,适用下列定义:(1)写作。 “写作”,其中包括录音,在规则第801条(定义五)。 (二)照片。 “照片”还包括照片,X光片,录像带,电影及类似形式转载肖像。 (三)原。一个“原始”的写作是写作本身或由该人或多人执行或发出它有同样的效果任何旨在对口。一个“包括原来的”照片打印的负面或任何由此。如果数据是由一台计算机或类似装置,或其他任何打印输出的视线可读的数据显示,以反映准确,存储手段,是一种“原始”。 (四)重复。 “重复”是由原始,或来自同一矩阵,或通过摄影手段,包括放大和削减,或以机械或电子重新录制,复制或化学,或同样的印象产生了对应的其他同等技术,它准确地重现原始。

第十条内容的著作和照片规则1002。作者:原要求的书面证明或照片的内容,原来的文字或照片须除非本规则另有规定或法规。

第十条内容的著作和照片规则1003。重复的重复受理问题的第1001所(定义四)是作为原始的受理条件相同的情况,除非(1)提出了一个真正的问题是,以原始的真实性,或(b)在该情况下,有不公平承认重复原代替。

规则1004。作者其他作者内容的证据的可采原来是不要求的书面文件和照片的内容或其他证据可以受理,如果:(1)原件遗失或被毁。所有正本已遗失或销毁,除非提议者丢失或毁损的恶意他们,或(b)原不是索取。没有原始可通过任何可用的程序或司法程序或其他可利用的手段,或(c)原在对手身上。在原始的时候,根据党的控制是针对谁提供,这是把党的状书或通知的内容,否则将在听证会的举证的问题,并且不会产生党在原聆讯;或(四)抵押事项。这些文字和照片是不是密切相关的一个控制问题,它不会是适宜的要求生产。

规则1005。历史档案的正式纪录或书面形式授权的内容将被录音或记录或存档及实际提出,否则,如果受理,可能会证明副本,如902条,按照正确的认证,或证明是正确的一个谁也比原来它的见证。如果复制这与前述符合不能作出合理努力后获得的其他证据的内容可能被接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