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证据规则702。专家的证词

规则702。如果专家证词的科学,技术或其他专门知识将有助于了解事实的证据或确定有关事实,特里尔,作为一个合格的证人由知识,技能,经验,培训或教育专家及其可能作证在一个意见或其他形式。 (通过由七月一日起,1993年。)

规则703。意见的专家证词的事实或在个别情况下根据该基地的专家意见或推论数据库可能会认为这些或知悉在专家或前听证会。如果合理地依靠在特定领域的专家在这个问题的意见后形成或推论后一类型,事实或数据不需要被接纳为证据。

规则704。在极限的意见或推论形式发行的证词,否则受理的意见是不反对,因为它包含了最终的问题是由事实特里尔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