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June 21, 2010

战斗保险公司

肯尼思Vercammen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帮助受伤的人由于疏忽人。我们提供整个新泽西州的代表。保险公司将于事无补。不要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表示,如果你在事故中受伤,蒙受严重的伤害。

一个简短的说明,以伤害被害人从午VERCAMMEN

自1990年以来,午VERCAMMEN曾担任律师的人身伤害,伤害受害者及其家属的工作。通过采取强硬,对保险公司的进取的态度,午VERCAMMEN和我们的合作取得律师一直多年来为许多人受伤客户优异成绩。我很自豪地对案件工作中,小型和大型的各种能力。虽然明显优于结果不能保证未来案件的结果,我可以保证,您将收到案件的奉献和辛勤工作,把这些以前的案件每到同样程度。

在直接对比的强硬态度,我们对保险公司采取的做法,我们是软对我们的客户需要。我为我的体恤的工作人员感到骄傲,因为我对他们取得优异的财务业绩时。多年来,我看过他们的耐心对待客户,尊严和尊重。我想有它没有别的办法。

很多年前,我出席了由美国律师协会法律业务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主办的研讨会。这是为了帮助保证,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总是像对待一个人 - 没有一个文件!我们认识到,你是无辜的受害者,你对我们寄予了您的信任。请您理解,我们理解你正在经历。感到安慰,我们在这里来安慰你。

如果您保留午VERCAMMEN代表你,我们将为您提供相同的意见,我们给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 集中于你的生活,你和你家人的健康。我们将采取的一切照顾。给所有的工作,担心给我们您的合法权益。对我们有信心为您的律师。明白,我们将永远做我们认为这是为你和你的情况最好。帮助您是我们的工作。实际上,它是我们唯一的工作 - 指导through对你生命中最困难的时候喜欢你受伤的受害者之一,照顾和关怀 - 积极作战的同时,以法律的limits以获得补偿和you每个justice

打印我们的人身伤害问卷调查我们的网站,填写并传真回来,所以我们可以判断,如果我们能帮助您获得1伤解决。我们欢迎有机会向您证明我们已经证明受伤的数千名客户 - 你可以感受到这样一个事实:午VERCAMMEN - 检察员将战斗到胜利舒适和安全。

p.s.对于那些客户谁害怕或不愿去法院,午VERCAMMEN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 - 对于解决的唯一 - 方案。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与保险公司未能解决,我们不会去任何进一步的 - 除非你想让我们。你有我个人保证,会有绝对没有压力,没有义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