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村规划癌症患者

请与午一种由Kenneth Vercammen,过去副主席,脱落酸老年人法律委员会,法律汇编大奖赛组代表VERCAMMEN律师事务所

如果有人患癌症,这是建议,授权委托书由一个律师愿意允许家庭成员,以帮助支付帐单和处理财政癌症患者。一般来说,很多律师将需要:1。从医生的说明,说明有能力的人签署的授权书[电源,并会如果将尚未准备] 2。客户端[癌症的受害者,而不是一个家庭成员]明确告知他们要委任律师的具体的人来处理自己的财政事务。 [该律师不能依赖于一个家庭说什么客户/病人想要的成员。]

在此之前的个人作为一种精神或身体残疾而无法管理他或她的生命,法律规划应该做的。如果一个法律上准备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受信任的家庭成员,朋友,或专业可以依法行事的人的事务。如果委托书没有签名,我们将只准备一个“合资格人士”的授权委托书。

公布家庭与老年医院访查罗例

从我们的办公室新服务是家庭和医院探访可用性。及时的咨询和规划是重要的。人们常常无法前往我们的办公室签署遗嘱,授权书,生前遗嘱和其他法律文件。我们可以通过为家庭旅游,医院,老人中心,退休村,疗养院。根据医生照顾的人,我们需要从医生获得的一份说明,说明该人有权签署这些文件。这样的人的愿望是不太可能在未来的争议。各医院或家中访问的最低费用是500美元的米德尔塞克斯县。

如果癌症病人是不称职,律师可以保留提交一份正式的申诉和其他法律诉状高级法院允许受信任的家庭成员,朋友或专业人士能处理财政事务。这就是所谓的监护。

什么是授权书?

阿委托书是一份书面文件,其中一个行为能力的成年人个人(以下简称“主事人”)委托另一主管成年个人(以下简称“律师中,其实”)采取行动的主要代表。在一般情况下,检察长在,事实上可能会执行任何法律职能或任务,主要有法律权利来为他/她。因此,医生往往要确定是否是癌症病人有权签署授权委托书。所谓“持久”的参考一委托书意味着权力仍然有效为主要的寿命,即使他/她成为精神上无行为能力。委托人可以随时取消以任何理由的委托书。权力授予的授权书文件可以是非常广泛的权力或与委托人的需要,按照非常窄。

为什么如此重要的委托书?每个成年人每天对日常事务进行管理,例如支付账单。很多人的印象是,在灾难性的疾病或受伤,配偶或子女的事件可以自动为他们的行为。不幸的是,这往往是错误的,即使在共同所有权的情况存在。

在缺乏一个适当的准备和执行的委托书时,会导致一个人患有严重的疾病或受伤的灾区提供他/她无法作出决定或管理财务和医疗事务的极端困难。新泽西州的法定程序,监护人关系,或conservatorships,为指定监护人。这些都需要正式的程序和昂贵,需要律师准备必要的文件和文件和医生提供的医疗证明或作证有关的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行动主体。该程序还需要一个临时监护人参与调查,调解,甚至在代理诉讼。这可能会很慢,费用高,非常令人沮丧。随着对律师,法律的不便和诉讼费用的权力先进的监护准备是可以避免的。这需要做的,而主要是主管,警报,和他/她的决定的后果。一旦出现严重问题,但为时已晚。

授权书的一般是由一个人到另一个如此,如果电力让与人生病或丧失工作能力时,委托书将允许其持有人支付让与人的法案和处理期间,无法对让与人的事务让与人这样做。

如果没有一个律师或法院的法律权力下令监护,即使是配偶没有签署的法律权力配偶的签名。如果一个有效的司法权力是没有法律准备,签署和在律师或公证人面前承认,它是无效的。没有一个律师,一个监护令和判决的权力必须得到高级法院允许完备的法律决策。

根据残疾法,法律底漆由新泽西州律师协会出版的“监护人是由法院任命的,以弥补法律上被证明是一个不称职的/无行为能力的人一个人的财力和个人的决定的人。” p11的

1。当需要的是一个监护人?监护人时,需要一个人不能管理作为一种精神或身体残疾或酗酒或吸毒导致他或她的生命。对于委任监护人的人被称为“病房”的人。残疾法在p11的

立法(特等1997年和c 379)改变了“精神不称职”到“无行为能力人的一切法律”称号,法规,规章和文件。新泽西州律师1998年3月23日

2。没有什么权利不称职/无行为能力的人失去?除非法院另有命令,一个病房/无能/无行为能力的人做没有权利决定在哪里生活,花的钱,use property,出庭或接受,他失去了她的监护人或批准medical treatment。未婚无能/无行为能力的人也失去了结婚的权利。

3。如何成为另一个人的监护人?

监护人在获委任后的监护证明不称职的人是需要由法院。监护行动可以纳入一般不称职章程(NJSA第3B :12 - 25起。)或根据章程的人谁得到了国家发展残疾人服务部处理。 N.J.S.A.。 30:4-165.4起。监护人谁结婚不称职/无行为能力人或不称职的未婚/无行为能力人的父母可以选择谁将会成为监护人的监护人后死亡,其中包括一项条款,在其遗嘱指定的继承人。残疾法规的P12。根据一般不称职的章程,申诉,要求必须向监护在高级法院,请求人,以及有关的详细宣誓书监护人,详细说明不称职的/无行为能力人的资产以及原因为何不称职/无行为能力的人已不再能管理自己的事务。两个医生誓章也是必要的。法院将任命一个临时采访不称职的律师/无行为能力的人,并准备向法院报告。法庭费用和法律费用往往超过4,000元。

4。谁可以成为监护人?

一般来说,近亲或与密切的关系而提出的不称职/无行为能力的人谁采取行动,以保护不称职/无行为能力的人的最佳利益,可一个人的监护人。当一位亲密的朋友或亲戚是不可用,法院可委任超过60人的公共监护人()或律师担任监护人。

5。有什么建议的无能/无行为能力人的权利之前,听证会?

拟议的无能/无行为能力的人有权得到提前通知监护权听证会,拟由律师代表,并出席听证会辩护。

6。是要求法院批准出售不动产,如果有人宣布无能/无行为能力?

是。你的律师可以讨论的部分资产转移到医疗补助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