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在遗嘱执行人委员会为例

作者:肯尼斯Vercammen事务所的律师事务所,处理遗产,遗嘱角逐,争夺遗产,遗嘱纠纷,继承问题,遗产管理不善和盗窃,不当影响,争议probates,以及其他有关问题。我们鼓励您咨询律师,如果你与任何面对这些情况。

有三种委员会:语料库委员会(3B的标题:18-25),收入的佣金(3B的标题:18-24),和终止佣金(3B的标题:18-28)。

第3B :18 - 14语料库佣金。

第3B :18 - 14。语料库佣金。由受托可作为委员会收到的所有主体如下:
5%的首$由受托收到的所有语料20万;
3.5%的超额超过20万美元上升至100万元;
2%的超额超过100万美元;及
1%的所有主体提供每增加信托受托人没有人有权对任何比这更大的佣金将被允许,但如果有一个信托参与。

这种委员会可以降低时,才由有管辖权的产业应用,妨害一旦得到肯定,表明所提供的服务有重大缺陷,或者实际的痛苦,解决困难和破产财产的信托风险大大影响了法院的受益人小于一般规模相若的屋需要。

第3B :18 - 16。语料库委员会;不寻常或特殊服务吗?法院可在一个中间或受托的帐目的最后结算,允许除了那些保有provided体委员会,在一个不同寻常的或特殊的服务已经由受托人提供的关心which受托应该得到额外的赔偿

第3B :18 - 17。以体委对帐户的年度金额?受托人每年可未经法院津贴,以金钱作为对语料库佣金帐户如下:如果只有一个受信人,所以采取可能相当于之一的1%的语料价值五分金额,如果有两个或更多的受托人,以便采取可能相当于可以采取哪些依据本条时,只有一个受信人,外加一对委员会的第五委员会的各受托金额超过1。?

第3B :18 - 18。采取资产价值计算,每年佣金?在计算每年可采取的佣金金额根据NJS第3B :18 - 17,任何项目的主体时,在该项目是由受信人,提到这为“推定价值”的项目部分,可作为该项目所收取的价值时间价值,或者,在选择受托人,该项目为在该委员会正在采取期末值可能被使用。

第3B :18 - 19。若不采取委员会每年应不构成放弃权利?对受信没有采取任何一年,因为在NJS提供佣金第3B :18 - 17不得构成对受托有权参加随后的一年,该年度佣金不采取豁免

第3B :18 - 20。语料库委员会采取每年检讨?在N.J.S.规定采取委员会第3B :18 - 17须经审查的中间和最终会计性质,并认为总委员会,以便采取超出允许的范围内佣金根据NJS第3B :18 - 14和N.J.S.第3B :18 - 15,他们可能被禁止。?

这些领域是非常复杂的,你不应该试图达成一项就是否采取行动(和,如果决定采取何种行动等)没有得到律师的协助。

您必须调用安排在办公室咨询,因为我们不能在电话中提供法律意见。

以下是在新泽西州的一些法院规则委员会

规则4:88。佣金和律师的费用

4:88-1。宣誓书的会计师事务

如果这样的委员会津贴范围内的法院酌情决定,申请人应当为此,每个申请文件后,对语料库委员会,至少20天前使用该帐户结算日的宣誓书,详细说明性质在管理破产财产提供的服务,并指定各委员会的数额。

4:88-2。前结算佣金

无论采取年度佣金根据NJSA第3B :18 - 17,一个信托可向法院申请对他或她是一个负责任的单方面支持向受托人支付相应的服务宣誓书对语料库委员会考虑到迄今秩序。该命令将不具有约束力的受益者,因此下令支付应根据该信托的帐户结算须经批准,津贴或由法院否决。

4:88-3。通知,向委员会拨款

法院不得分摊cofiduciaries除非证明了有5天的申请通知的分配给予了他们那些谁不出现佣金。

遗嘱认证及遗产管理的事项,安排与肯尼思Vercammen,保密的咨询732-572-0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