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村规划思路

根据在美国新泽西州法律,如果一个人没有意志没有孩子死了,他们的配偶将继承所有财产,即使他们是从配偶separated。此外,如果您有孩子从以前的婚姻,但没有意志,你的分居配偶会得到一半的财产。在规划中,确保你的资产转到您的亲人或喜爱的慈善机构。因此,你不妨做如下:

1)有一个老年人法律律师准备将你的资产分配给你关心的人最关心的。如果您已经有遗嘱,准备一有新的意志与意志的旧撤销。 (你的遗产规划律师会向你解释一下。)

2)准备一个委托书并选择一个人来处理自己的财务,如果你成为残疾人。有你的律师旧权力撤销。

3)准备一份生前遗嘱准备

4)更改您对您可能拥有的资产受益,如股票,银行账户,爱尔兰共和军和其他金融资产。更改您的受益人在你自己的生命保险,是否终身寿险或定期寿险。

5)联系你的雇主的人力资源,改变生命保险,养老金,股票期权或其他雇员福利的受益者。请注意,如果你还不离婚,你的配偶可能要签署一份书面豁免,允许你改变的受益者。

6)保持在一个位置,你的家庭可以找到他们的个人文件。

7)让你的律师准备一份婚前协议,如果你决定结婚。

8)确保为您的孩子指定的任何资金受托人是“正确”的受托人。

9日在新泽西州),如果你已婚,生活与你的配偶在某些情况下,尚存的配偶有权“选举against的意志”的丧失继承权的配偶可能喜欢elect对意志,并尝试获得一个第三地产。你的律师可以解释你如何能够保护自己和你的孩子。

10)如果你有未成年子女,提名根据遗嘱,作为监护人的子女的人。虽然尚存的父母显然首先子女的抚养权,他们甚至不愿保管。

结论

规划只能做,如果有人有能力和/或活着。确保你的资产可以直接传递给你的亲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