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39:4-130。没有报告意外

39:4-130。如果不立即报告事故的事故通知;书面报告39:4-130。在车辆或街道在造成的$ 500.00过剩的损害或任何人,或损害任何一个人的财产死亡应以最快的通讯手段,对这类事故通知当地警察肇事车司机部门或在本县或在该州警察county警方最近的办公室,除了应within十天后such forward了这种意外事故的书面report由it提供forms分工。该书面报告应包含足够的详细参照机动车辆事故,包括事业,当时的情况,涉及的人员和车辆,这些资料可能需要让导演确定信息是否对存款的要求安全的法律规定不适用由保险或其他情况存在的理由。该董事可以依靠在任何此类报告所载资料的准确性,除非他有理由相信,该报告是错误的。该部门可要求经营者在发生意外后,涉及到文件时所提供的各种形式的意外补充报告该司认为,原始报告是不够的。该报告应在不损害,应当对全师的信息,并不得公开予公众查阅。在该报告作出了这样的事实应被接纳为证据,证明完全符合本条的一个,但没有报告或其任何部分或声明contained其中须接纳为证据的任何行动在任何诉讼或进行其他purpose arising事故发生。

每当车辆的司机给予身体立即通知或作出事故书面报告不能按要求在本节有13人,事故发生的通知或作出报告,有能力时再这样在车上乘员乘员不得制定或安排作出通知或报告不说,由驱动程序的。

每当司机身体使发生事故的书面报告等由本条规定司机不能不是车主,那么在这种肇事车主不应当作出这样的报告由驱动程序的。

发生事故的书面报告,不得按本条规定,如果执法人员提出了一个意外的书面报告,根据遥感师39:4-131。

任何人谁故意违反本条的罚款不得少于30元,超过100元。

处长可撤销或暂停经营执照的特权和登记的人谁违反本条的特权。

为本条的目的,不得作为免责辩护说,该汽车经营者担任会议存在或人身伤害或财产extent不知道这次意外,只要经营者知道他是在一个意外造成的损害

经修正后的1951年,c.23,s.72; 1953年,c.187; 1967年,c.189,第2条,1983年,c.193,中一,1994年,c.183,第2条。

关于点信息,罚款,监禁和中止这一违反,请http://www.njlaws.com/traffic_minimum_penalties.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