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39:4-119。故障停在闪烁的红色信号

39:4-119。故障停在闪烁的红色信号,交通信号控制经营作为闪烁机制;红色;琥珀交通控制信号和信标信号时作为或闪烁闪烁机制应符合下列作业:

答:闪烁红色:红色镜头时,应迅速间歇闪烁发亮要求司机来之前进入或穿越路口完全停止。该驱动程序应继续进行后,才产生的交叉的街道,其中交通是如此接近,构成即时危害的所有交通方式的权利。

闪烁琥珀色:琥珀色镜片的间歇时快速闪烁照亮应注明危险的存在,并要求司机只能谨慎行事。

经修正后的1985年由L.角59,第1,EFF的。 1985年2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