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June 21, 2010

重罪

重罪被称为“犯罪肯尼思Vercammen在新泽西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从犯罪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负责的个人。新泽西州并不要求重罪或轻罪的刑事罪行。

属刑事罪行,将在其他国家是根本重罪被称为“犯罪在新泽西。”较低的轻罪刑事案件的类型是在“乱人”的罪名。

以下是在2004年新泽西州的法律:

2C型:43 - 1。度的罪行。答:犯罪定义的代码进行分类,对刑罚的目的,分为4度,具体如下:

(一)犯罪的学士学位;

(二)犯罪的第二学位;

(3)犯罪的第三度;及

(4)第四度犯罪。

犯罪是当它是如此的代码指定的第一,第二,第三或第四个学位。即属犯罪,被宣布为犯罪的程度不规范,是第四度。

尽管有任何其他法律的规定,犯罪的定义为任何比这本守则的章程和其他国家为高轻罪应指定构成了刑罚的目的是第三度犯罪。除提供第2C型:1 - 4c中。和2C :1 - 5b中。尽管有任何其他法律的规定,犯罪的定义为任何比这本守则的其他国家法规,并作为指定应构成轻罪的刑罚目的的第四度犯罪。

2C型:43 - 2。句子按照与代码;授权部署。答:除另有此代码所规定,违法或犯罪而被定罪判刑的所有人应当按照本章。

款规定的除外甲本节和受该守则的适用规定,法院可判处暂停了一个谁已被定罪的人,实施或可能判他as如下:

(1)支付罚款或恢复原状的NJS授权2C型:43 - 3或P.L. 1997年,c.253(三2C型:43 - 3 .4等。);或

(2)要放在试用,并在对犯罪的定罪的人的情况下,由法院定不超过364天的监禁是担任缓刑条件的,或者在一个人的案件犯了罪无序的人,可以在法院固定不超过90天的监禁刑期将出任缓刑条件;或

(3)条所授权的监禁,任期2C型:11 - 3,2C型:43 - 5,2C型:43 - 6,2C型:43 - 7,和2C :43 - 8或2C型:44 - 5;或

(4)支付罚款,作出赔偿和缓刑,或罚款,赔偿和监禁;或

(5)释放在社会监督下或要求社区有关的服务表现;或

(六)中途之家或其他社会住宿设施,包括不属于由人力事务署辖下机构;或

(7)判处监禁在夜间或周末的自由工作或参加培训或教育计划。

相反或附加任何处置依据本节中,法院可能推迟,暂停或一个时期撤销不超过两年的驾驶证,登记证,或对犯罪的,无序的人,任何人士都罪行,或行为不检轻罪者的罪行是在其中一个汽车用的过程。在实施这项配置和在决定推迟,中止或撤销的期限,法院应考虑犯罪或罪行和对驾驶人的特权能力丧失的潜在影响的严重程度被平反。任何推迟,暂停或撤销,应判处监禁刑罚的任何连续。

本章没有剥夺任何权力,法院依法以法令授予的没收财产,暂停或取消许可证,解除其职务person,或施加任何other民事罚款。这样的判决或命令可包含在句子。

大肠杆菌法院应在记录为国家施加刑罚,包括其调查结果为依据征收预提或根据第监禁或罚款的标准的原因2C型:44 - 1至2C型:44 - 3,其中被判处监禁,在考虑被告的资格根据管辖法律的释放和假释的事实依据支持特别加重或减轻刑罚的因素影响的结果。

法院应当说明假释的法律,也适用于这句话,应写明:

(1)的时间大约在年月期间,被告将被羁押前担任假释的资格;

(2)监狱或学分的时间已经送达被告数额;

(3)被告人可能有权获得良好的时间和工作学分;及

(4),被告可在强化监督计划的参与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