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39:4-91不屈服于紧急车辆

39:4-91不屈服于紧急车辆,紧急车辆的权利的方式,对司机的责任。

39:4-91。答:一经公路应产生的方式任何授权emergency车辆,it是手术公务,或在司机的专业或致电exercise在response对紧急call或在一个追求,正确的驱动程序的一个vehicle实际或涉嫌违法者的法律和通过时,钟声,汽笛声响信号,排气哨子或其他手段,是吹响紧急车辆的授权,当授权紧急车辆除外警车,是至少有一个装有灯光显示灯红灯下从至少500英尺的距离正常大气条件可见该车辆的前面。

本节不得免除责任的任何授权紧急车辆的司机驾驶的所有人员的安全的前提下,也不得从保护司机的后果,他鲁莽不顾他人安全。本条规定不得解释为限制任何豁免权或法律另有规定的辩护。

经修正后的1951年,c.23,s.49,1997年,c.423,中一。

39:4-92。授权紧急车辆通关;以下或停车经认可紧急车辆立即发出声响信号的方式接近,和装备,正如本节标题39:4-91规定,除非另有一名警务人员的指示或交通

(一)每部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开车尽可能接近,并平行于右手边或遏制公路,公路路口的一对明确的,应当予以制止,并保持在该位置until到了一个位置authorized紧急车辆已经过去,

(二)驱动程序或在街道汽车控制人应当立即停止汽车的公路交叉口明确并保持平稳,直到授权紧急车辆通过。

没有任何公务车辆比其他司机应遵循一个任何授权的应急车辆,在应付紧急呼叫,超过300英尺接近或驱动器接近,或公园的车辆行驶在200英尺,在那里任何消防装置具有在回答停下来火警警报。

经修正后的L.1951角23日,第85,第50; L.1962角148,第1。

关于点信息,罚款,监禁和中止这一违反,请http://www.njlaws.com/traffic_minimum_penalties.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