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勾销/记录密封NJSA 2C型:52 - 1

勾销/记录密封NJSA 2C型:52 - 1

在新泽西州的数千名市民在过去20年已涉嫌犯罪,行为不检,及市政条例的罪行。它们可能包括您的邻居,朋友和忠实的教堂做礼拜。警方保留所有逮捕和被定罪的纪录,即使20岁。过去这些“秘密”即将开放的任何人,包括在新泽西州的信贷机构。根据一项由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建议,费用为15美元,任何人可以要求一个人的犯罪记录,国家警察,不认罪的结果甚至逮捕。允许进入一个人的老刑事定罪或逮捕的记录也为对人谁现在是一个高效,尊重,守法的公民歧视的大门。

幸运的是,如果你是一个守法的公民,你现在可以从旧的逮捕或公共记录和警察的文件夹删除的信念。根据NJSA 2C型:52 - 1起。过去刑事定罪可予以删除'在某些情况下被删除。例如,如果你被定罪或认罪无序属违法(轻罪型)超过5年以前,并没有得到任何东西,因为被定罪,你可以有一中删去(擦除和你的律师向高级法院请愿取消)您的犯罪记录。如果你认罪,以一镇条例(如 - 锡赛德海茨公共饮用水),你可以要求一中删去后等待两年。一个少年犯/未成年犯的调查也予以删除/在类似情况下被删除。此外,在轻微毒品被捕的初犯,导致有条件释放可能被删除,如果已过去了一年缓刑或终止诉讼程序的结果。

最重要的是,这些琐碎的投诉并没有导致定罪或指控被驳回,可予以删除,无需等待,逮捕。 THE中删去呈请书

您应该联系与处理在高级法院expungements经验的律师。您的律师将准备一中删去请愿根据国家法律必须包含大量背景资料,包括:

答:出生日期和社会保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