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逾期不作药物合法处置2C型:35 - 10

有一个可行的抗辩权和追求,可实现与被控藏有毒品的人成功的结果(光盘)参数的个数。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维护与被指控参与毒品客户。我们的办事处代表指控犯罪的人。我们提供整个新泽西州的代表。你可以刑事指控成本。如果罪名成立,你可以面对超过10,000元,监禁,缓刑18个月监禁和其他处罚,罚款。不要放弃!我们的律师事务所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律师为犯罪行为的代表性。我们的网站www.njlaws.com提供刑事案件的资料。

在新泽西州,有禁毒法确立非法毒品附表。新泽西州并不要求严重毒品罪行“重罪”。相反,它们被称为“犯罪”。

2C型:35 - 10。拥有,使用或存在的影响下,或未能做出的法律处置。

答:这是任何人违法,明知或故意,获得或拥有,或建设性的实际,控制危险物质或模拟控制物质,除非该物质直接获得,或从一个医生根据一个有效的处方或订单,而在他担任专业实践,或除非当然另有授权的PL 1970年,c.226(C.24 :21 - 1起。)。任何人谁违反就这部分:

(1)控制的危险物质或它的类似物,在附表一,二分类,三或四比特别是在本节所述的不同,是第三度的除外有罪,尽管乙款的规定对N.J.S. 2C型:43 - 3,高达$ 35,000.00可以处以罚款;

(2)任何控制的危险物质或它的类似物,在附表五分类,是一个四度除有罪,尽管乙款的规定对N.J.S. 2C型:43 - 3,高达$ 15,000.00可以处以罚款;

(三)超过50克的大麻,包括任何西药成分或dilutants,或超过5克的大麻,是一个拥有四度,但犯了罪,尽管乙款的规定对N.J.S. 2C型:43 - 3,高达$ 25000,可以处以罚款;或

(4)50克或更少的大麻,包括任何西药成分或dilutants,或5克或更少的大麻是一种无序的人占有。

任何人犯本条所规定的任何罪行,虽比学校是拥有或租赁到purposes used任何财产的任何小学或中学或学校董事会,或在1000该等学校财产或校车,或同时英尺在任何校车,谁不判处监禁,不得在任何其他刑罚外,法院可施加,需要执行不少于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任何人使用或谁是谁控制下的任何危险物质,或者其影响力为目的的模拟比其他治疗疾病或伤害,如依法规定或由医生管理是无序的人。

在根据本款提出检控时,不得有必要为国证明被告确实使用或根据任何特定药物的影响,但它应为一个国家根据本款定罪足以证明被告没有使用或控制下的一些危险物质的影响,伪冒受管制危险物质,或受控物质的模拟,以证明被告没有明显的身体和生理症状或控制的任何物质或危险物质控制模拟使用造成的反应

任何人谁故意获取或拥有或控制的危险物质违反款甲受控物质模拟本节,谁不主动提供物质到最近的执法人员是一个无序的罪行的人有罪。本款的任何规定不得解释为排除起诉或在此标题或任何其他法规所规定的任何其他罪行被定罪。

结论

如果指控犯有任何刑事罪行,立即安排与刑事审判律师的委任。不要依赖于一个房地产律师,公设辩护人,或者只是一个家庭成员谁参加法学院。当你的生活和工作都上线,聘请最好的律师提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