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39:4-144。不遵守停止或屈服的迹象

39:4-144。不遵守停止或屈服的迹象,停止或停止或收益率,方可进入路口没有车辆或街道后车司机不得进入或跨越街道交叉通行权标有“停止”标志,除非他先带着他的车或街道车完全停止在一点在最近的5人行横道或停止后,路面标线在相交的街道边脚附近,并应屈服后,才进行交叉街道上的所有交通方式的权利这么近,构成即时危害。任何车辆或街道后车司机不得进入或跨越相交的街道一“的方式产生的权利,注明”不首先签署放缓到一个现有的条件和能见度合理的速度,必要时停车,司机应产量的权利对所有交通方式的交叉街道是如此接近,以构成即时危害的,除非,在任何情况下,他是另有指示进行的交通或警务人员或交通控制信号,或如第39条规定: 4-145这个标题。

经修正后的L.1956角107页486,第5; L.1958角114页588,第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