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39:4-126。如果不给予适当的信号

39:4-126。如果不给予适当的信号,信号开始之前,转弯或停止任何人不得转入一个路口的车辆,除非该车辆是在巷道中适当的位置按要求在第39:4-123,或打开一个私人车辆进入道路或车道或以其他方式从直接转向课程或向右移动车辆或根据巷道,或启动或后面的车辆离开,除非及直至该运动可以安全的。任何人不得使转,而没有向在任何其他交通可能受影响的事件等运动的方式提供适当的信号以下任何车辆。

阿拟右转信号或有需要时离开时,应给予不低于去年的100英尺行车前转向不断减少。

任何人不得阻止或事先给予的方式,在适当的信号突然减少车辆的速度此处提供的任何车辆的司机立即向后方。

这里需要的信号,应及早发出的方式可以通过手和手臂means本规定,或由认可的机械或电气signal device except当车辆是如此构造或加载,以防止手和胳膊signal from,目前可见,既前部和后部,信号,应给予一个已获批准的分工类型的设备。

当信号通过手和手臂的方式发出的,该司机shall显示他意图通过延长停止或关闭的手和胳膊from和超越了以下列方式和车辆等信号left side应如此表示:

(一)左转.--手和手臂横向扩展。

(二)右转.--手和手臂向上延伸。

(三)停止或减少速度.--手和手臂向下伸展。

经修正后的L.1951角23日,第92,第67; L.1956角107页485,第2。

关于点信息,罚款,监禁和中止这一违反,请http://www.njlaws.com/traffic_minimum_penalties.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