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强制性的想法,帮助您开立及拓展业务

无论您想扩展您现有的业务还是刚刚正考虑成立新的业务,它可以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除了法律和税务问题,其中有许多问题影响的开放和业务扩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编制了开始做这种友好的名单及注意事项和扩大业务。

1。尽量不要打开,如果你是资金不足,没有客户/业务业务。

2。不要浪费你的书不会用钱。客户不知道你的老同学之间的个案资料和昂贵书籍的区别。 (喜欢去图书馆每周一次)阅读有关营销和办公室管理的书籍。

3。不要把自己的债务。

4。不要浪费花式起重机固定时,质量Laserprinter创建信纸钱。

5。真心想买一个便携式计算机。阿Macintosh是更容易使用和培训工作人员。

6。尝试转租。节省现金支出。这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办公室机器价格每一块。

7。核对自己的书籍。不要偷懒,依靠注册会计师或秘书。然而,寻求税务和会计需要专业的税务帮助。

8。试图让缴足前的一切费用。

9。不参加和组织各俱乐部

10。不加入任何期望得到客户或业务。你喜欢参加当地俱乐部

11。尽量不要树敌。敌人的最后一一生

12。没有永远的工作就是保证。我开始准备打开我的办公室时,我是一年级的联营公司。

13。不要在办公室装饰花一大笔钱。金鱼是便宜,大谈资

14。打招呼,并介绍自己的人民

15。运动减轻压力,迎接新的潜在客户

16。每月一次审查每一个开放的问题。确保有一个文件签署的协议。确定是否是欠的钱。准备“做”名单

17。创建步骤由步程序步骤手册,“如何”新员工培训与短期

18。费18%的利息呆帐。否则,没有吸引客户支付帐单。

19。在拒绝使用客户或业务你觉得会很麻烦肠道反应。

20。一般人谁想要免费咨询和报价不想支付服务之一

21。购买红墨水斯坦珀“第二次请求”信行与日期没有回应。为了避免重新输入相同的信。

22。买手开会备用微型录音机和实践,在你的车演讲。

23。创建活动,以造福社会的慈善机构。

24。创建您自己的电脑和邮件给朋友和客户端通讯。

25。创建商务卡,其他类似的业务分开你的人。

26。做人民的积极的东西记得你。

27计算机上的所有内容备份和存储复制场外。在爱迪生一管道爆炸摧毁的公寓和电脑文件的人失去了一切。保持一个额外的计算机恢复场外几乎不可避免的灾害:火灾,水灾,(中西部),地震(加利福尼亚州),爆炸(世界贸易中心与爱迪生达勒姆伍兹),硬盘驱动器崩溃(到处都是)。

结论

在我们一直从事法律我又发展了许多思想和制度,更好地为客户服务10年。我的客户主要包括中产阶层劳动人民谁需要一个好律师。我有幸在我的职业生涯早早意识到,在运行和处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技能是必要的,我是否成为合作伙伴或打开自己的做法。帮助客户在服务,价格低廉的改善你的做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