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uesday, June 8, 2010

2C:29 - 2。拒捕,躲避人员

肯尼思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与整个新泽西州的刑事和严重交通违章收取个人。

2C型:29 - 2。拒捕;规避主任。答: (1)除本条第(3),1人是一个无序的罪行的人,如果他犯故意阻止或企图阻止逮捕影响执法人员。 (二)除本条第(3),1人是第四度的,如果他有罪,由飞行,故意阻止或企图阻止逮捕影响执法人员。 (3)根据第罪行(1)或(2)款甲第三是犯罪的程度,如果该人:

(一)使用或威胁使用对执法人员或其他武力或暴力,或

(二)使用任何其他手段,创造一个造成身体伤害的公职人员或其他相当大的风险。

这不是一本款下的免责辩护起诉,执法人员在逮捕行动中作出非法,只要他是根据他的官方权威下的颜色,并提供了执法人员宣布,他打算逮捕前的抵抗能力。

b.Any人,而在该国经营的任何船只或在任何街道或公路机动车辆的定义,根据第PL1995,2 c.401(C.12 :7 - 71),就这一水域国家,谁故意或企图逃跑躲避后收到该人员的任何信号,使车辆或船只全面停止任何警察或执法人员犯有第三度的罪行;只是,一个人是有罪第二学位的犯罪,如果飞行或企图逃避造成的死亡或伤害任何人的危险。就本款而言,应当有一个宽容的推理,该航班或企图逃避造成的死亡或伤害任何人的风险,如果人的行为涉及一章的标题39条或第二章的标题12 7 4侵犯经修订的章程。除根据本款或任何其他法律条文所规定的刑罚,法庭责令该人的驾驶执照,或特权操作的船只,无论是适当的暂停,为不少于6个月或更长时间超过两年。

在一个人谁在判罚时间不超过17岁的情况下,驾驶特权的授权者外,包括对电动自行车的经营特权暂停暂停期间,就应开始当天判处并执行的期限由法院确定。如果在驾驶或船只经营人的任何特权是一本任何标题或标题的修改章程第39条规定的侵犯在任何定罪或任何违反规定的违法犯罪时不满判决撤销,暂停或推迟在本章的这一标题或章节,撤销,中止或延期期间本应判处36定义的开始,作为对现有的撤销,暂停或推迟的终止日期。

一经定罪,法院应当收集随即新泽西州驾驶执照的人,提出这样的牌照或牌照的机动车辆处处长连同说明报告的第一和中止或推迟期间,法庭判处的最后一天按照本节规定。如果法院因任何原因无法领取执照或许可证的人,法院须安排将定罪或裁定的犯罪报告,与导演备案。该报告应包括完整的姓名,地址,出生日期,眼睛的颜色,和人的性别,并须注明第一和中止或延期期间由法院依据本条规定的最后一天。法院应告知该人的口头和书面,如果该人是个人经营机动车辆或船只,无论是在适当的牌照期间暂停或推迟,被定罪的依据本条规定的人不得,一经定罪,受到的处罚规定RS39 :3 - 40或PL1995条,14条规定的c.401(C.12 :7 - 83),无论是适当的。任何人必须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书面通知。未收到书面通知或未能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的书面通知,不得以对违反RS39 :3 - 40或第PL1995,c.401(C.12 14日以后负责国防:7 - 83),无论是适当的。如果此人是因司机的船只或从其他司法管辖区经营执照,法院不得领取执照的持有人,但应通知主管谁应通知发牌管辖的有关官员。法院应当然而,依照本节的规定,撤销该人的非居民驾驶或船只经营特权,无论是适当的在该国。

就本款而言,它应是一个可反驳的推定,即车辆或船只的拥有人是在罪行发生时该车辆或船只经营者。

经修正后的1979年,c.178,s.57; 1981年,c.290,s.28; 1989年,c.84; 1991年,c.341,中三,1993年,c.219,中五,1995年和c 0.401,s.54; 2000年,c.18,第2条。

2C型:29 - 3阻碍拘捕或检控。

2C型:29 - 3。妨碍逮捕或起诉。机管局任何人如果有一个目的,阻碍罪行或标题新泽西章程或对标题17第33A章第39条违反违反拘留,逮捕,侦查,起诉,定罪或惩罚的另一修订他章程:

(一)港口或掩盖了其他;

(二)提供或协助提供武器,资金,运输,伪装或避免发现或逮捕或其他方式影响逃生;

(3)抑制,以隐瞒或销毁的方式,任何犯罪证据,或与证人,举报人,文件或其他信息来源,不论其受理的证据,这可能有助于发现或逮捕的篡改等人或在对他的指控住宿;

(4)警告说,其他的发现或担心即将到来的,除了本款并不适用于与努力,使之与另一个连接遵守法律,给予警告;

(5)防止或妨碍,以武力手段,恐吓或欺骗手段,从执行的行为,可能有助于发现或该人或在对他的指控逮捕任何人住宿;

(6)艾滋病等人,以保护或迅速地从这类犯罪所得利润的优势;或

(七)提供虚假资料,执法人员或民间调查员分配到国家对保险欺诈的PL1998 32条设立检察官办公室c.21(C.17:第33A - 16)。

该罪行是第三度的行为是犯罪,如果演员知道已被起诉或可被禁止资助将构成第二学位或更加严重的罪行,除非演员是配偶,父母或子女被指控的人资助的人,在这种情况下,犯罪是犯罪的第四度。该罪行是第四度如果这种犯罪行为将构成犯罪的第三度。否则,它是一种无序的罪行的人。

广管局任何人如果有一个目的,阻碍罪行或标题新泽西的章程或章程修改的标题,17章第33A条违反第39条违反了他自己的拘留,逮捕,侦查,起诉,定罪或处罚,他:

(1)抑制,以隐瞒或销毁的方式,任何犯罪证据或以文件或其他信息来源篡改,不论其受理的证据,这可能有助于他的发现或逮捕或在住宿收费对他,或

(2)防止或以武力或恐吓任何方法阻碍执行的行为,可能有助于他的发现或逮捕或在对他的指控住宿;或

(3)防止或以武力手段,恐吓或欺骗手段提供证言或信息的任何证人或告密阻碍,无论其受理,这可能有助于他的发现或逮捕或在对他的指控住宿;或

(四)提供虚假资料,执法人员或民间调查员分配到国家对保险欺诈的PL1998 32条设立检察官办公室c.21(C.17:第33A - 16)。

该罪行是第三度的行为是犯罪,如果演员知道已被起诉或可被控告他将构成第二学位或更大的犯罪。该罪行是第四度如果这种犯罪行为将构成犯罪的第三度。否则,它是一种无序的罪行的人。

经修正后的1981年,c.290,s.29; 1999年修订,c.297。

如果有人是为严重的“规避高级人员”被起诉的刑事指控,法官将宣读以下的部分向陪审团:

(N.J.S.A. 2C型:29 - 2b干扰素)

[第二和第三度]

起诉书指控犯了罪的人员躲避被告。起诉书内容如下:

(阅读起诉书)

实施这项收费是根据章程规定如下:

任何人,而营运在本国在任何街道或公路motor车,谁故意或企图逃跑,以逃避在收到后,该人员的任何信号,使车辆句号任何警察或执法人员犯下罪恶第三度。

[电荷中频提交下列两者兼有的句子

第二和第三度]

[那人]是一个第二学位有罪如果航班或企图逃避造成的死亡或伤害任何人的危险。

[电荷中频提交下列句子二年级和三度]

[我会请你同时考虑第三度和第二度躲避,并开始第三度定义。]为了判定被告第三躲避程度,国家必须证明超越合理怀疑每个以下六(6 )内容:1。这是在这种状态下经营上的一个街道或公路机动车辆。 2。这是一个警察或执法人员。 3。这标志着,使车辆完全停下来。 4。那知道该警员示意(他/她),使车辆完全停下来。 5。那知道这是一个警察或执法人员。 6。被告人故意逃离或企图逃避执法人员。

如果您发现那是车主,你可以推断,(他/她)的经营,在该罪行发生时车辆。但是,你从来没有要求或被迫作出这样的推论。这是你的独家省,以确定是否事实和证据证明的情况下支持任何推论,你可以随时接受或拒绝他们,如果你的愿望。

仅仅未能阻止不构成飞行。要查找航班,您必须发现被告在离开的目的是为了避免被警察拦住了。一个人试图执行的行为,如果(他/她)或遗漏不跟表演的行为,没有进一步采取行动的目的,任何事情(他/她)的一部分,或故意作出或遗漏而做任何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理智的人会相信他们是,是一种行为或不作为构成了实质性的一步计划最终在该行为的表现。一个人的行为就自然故意(他/她)的行为或结果为何,如果它(他/她)自觉反对从事这种性质的行为或造成这样的结果。一个人的行为就他/她的行为随之而来的情况下,明知如果他/她知道,这种情况存在,或者是一个高概率知道它们的存在。 “知”或“有知识”或同等条件具有相同的含义。如果您发现该国未能证明任何超越合理怀疑这些元素是你必须找到被告无罪。 [电荷中频仅仅提出以下三度]判处另一方面,如果您发现该国已探明超越合理怀疑这些元素,你必须找到被告有罪。 [充电剩余几款提交第二度]如果您发现该国已经证明一切超越合理怀疑上述六个要素,你必须在你的审议,审议第七元素,将区分三度从躲避更大的罪行第二度躲避。国家必须超越合理怀疑证明:7。该航班或企图逃避造成的死亡或伤害任何人的危险。 “损害”是指身体上的痛苦,疾病,或任何身体condition.1减值为了找到这些元素,你必须确定至少有一人在面临危险的被告的行为,包括沿追逐路线,警察人员在追逐车辆,人员或个人在躲避vehicle.2

[电荷中频适用:] 3

你可以推断死亡或伤害任何人的风险,如果被告在企图逃离或躲避的人员进行涉及的这个国家[或机动车辆违法:法律规范权力的船只]。据指控,被告人的行为涉及[1]违反[汽车的S法[或]:法律规范权力的船只]。具体来说,它是指被告[名单机动车违反或涉嫌违反船只的权力,并列出他们的内容,注意只列出那些涉嫌侵犯发生的信号后停止]。无论(他/她)是不是该有罪或[那些]罪行[有罪s将通过适当的court.4In换句话说确定],它是不是你的工作,以决定是否(他/她)是有罪或无罪该汽车[或:电力容器]罪[的]。但是,您可以考虑的证据,(他/她)承诺[1]机动车犯罪[的] [或:电力船只罪[S在决定是否(他/她)创造了死亡或受伤的风险]]。同时,请记住,你是从未要求或被迫作出这样的推论。正如我已经解释,这是你的独家省,以确定是否事实和证据证明的情况下支持任何推论,你可以随时接受或拒绝任何推论,如果你的愿望。如果您发现该国已超越合理怀疑证明罪行的所有7个元素,那么你必须找到被告人的躲避第二学位的人员犯了罪。另一方面,如果您发现该国未能证明超出了合理怀疑的第七element,但已证明了上半年超越合理怀疑的元素,那么你必须找到第二躲避被告不认罪的程度和认罪第三度躲避。最后,如果您发现该国未能证明对前6超出合理怀疑的任何元素,那么你必须找到被告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1个国家诉华莱士,新泽西州158 552,558(1999),认为“伤害”一词的定义应为陪审团,利用“人身伤害法的定义,”NJSA 2C型:11 - 1A型。财产损失,心理伤害,或其他非物质的伤害不符合法定要求。同上。

2华莱士,在560 158新泽西州。

第3章第39篇(机动车辆)或12章的标题(电源船只)将支持这项法定推论7 4只侵犯。然而,并非所有此类违法行为将支持推理,它不应该在没有提交的证据作为一个整体合理的陪审员,包括机动车辆或船只的权力受到侵犯的证据,能找到的死亡或伤害任何风险超越合理怀疑的人。 N.J.R.E. 303B有;国家诉DiRienzo,新泽西州53 360 378(1969年)。

4,由于它是不恰当的正确提交陪审团面前一小机动车辆可公诉罪行有关的起诉,国家诉穆尼斯,新泽西州118 319,331-32(1990年),应指示陪审团,如果合适,任何优秀的汽车费用将取决于一个合适的法庭。同时,未能解释在适当的情况下,该汽车的犯罪构成为鲁莽法定推断的基础要素,使陪审团可以作出准确确定该项被告的行为“造成的危险死亡或受伤,“是可逆的错误。国家诉Dorko,298注j的超级。在59-60。因此,法院应解释适用的机动车辆罪行的要素向陪审团,但通知被告的有罪或无罪的这些犯罪将由法院决定他们适当的。应指示陪审团不要猜测是否有这样的人被起诉或处置。同样的原则似乎适用电源船只的罪行,而不是汽车的罪行,是作为法定推断的基础上指控。

后果的刑事认罪

1。你将不得不出现在公开法庭的法官,告诉你做了什么让你的具体犯罪(第有罪)

2。你知道,如果你认罪:

答:您将有犯罪纪录

二你可以去监狱或监狱。

角你将不得不支付罚款及法庭费用。

3。如果您在缓刑,你将不得不向随机的毒品和尿液测试。如果你违反了缓刑,你经常去坐牢。

4。在公诉的时候,你会被要求提供DNA样本,可以由执法用于犯罪活动的调查,并支付了测试成本。

5。你必须支付赔偿,如果法院认定有一个谁遭受了损失,如果法院认为你是能够或将在今后能够支付赔偿受害者。

6。如果你是担任公职的人员或雇员,你可以要求你放弃了认罪凭借你的办公室或工作。

7。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或国家,您可能会被驱逐出境由你认罪的美德。

8。你必须等待5-10年,以消弭因初犯。 2C型:52 - 3

9。你可以把缓刑。

10。在毒品案件,500元罚款强制DEDR - 1000美元,而失去了6个月 - 2年你的驾驶执照。你必须支付执法人员的培训和设备经费的30元罚款。

11。您可能会被要求做社区服务。

12。你必须支付最低补偿暴力犯罪50元(100美元最低委员会的评估,如果你是一个暴力犯罪而被定罪)每数到你认罪。

13。你必须支付75美元的安全的邻里服务为每个定罪基金评估。

14。如果你正在被判处缓刑,你必须支付的试用期高达每月25元的费用。

15。你失去了对今后的案件中被监禁的推定。 2C型:44 - 1

16。您可能会失去您的投票权。

对被控犯有刑事罪的人辩护是不可能的。有一个可行的抗辩权和追求,可以实现一个成功的结果参数的个数。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罪行辩护的刑事被告人客户端。

监狱为犯罪和无序行为:

如果有人认罪或被判犯有刑事罪行,下面是法定监狱/监禁。

NJSA 2C型:43-8(1)在第一届学位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在10年及20岁的具体期限;

(2)在第二学位的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至5年,10岁的具体期限;

(3)在第三度的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至三年,五年,十年的具体期限;

(4)在第四度的犯罪案件,为特定的任期应固定由法院和不得超过18个月。

2C型:43 - 3罚款额已经增加了最近! 2C型:43 - 3。罚款和归还的。阿谁一直是一个罪行被定罪者可被判处缴纳罚款,恢复原状,或两者兼而有之,这些罚款不超过:

答: (1)$ 200,000.00定罪时,第一个学位的犯罪;

(2)$ 15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二学位;

二(1)$ 15,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三度;

(2)$ 1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四度;

角$ 1,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无序的人;

四$ 500.00,当一个小无序定罪者的罪行;

如果面对任何刑事指控,保留有经验的律师立即向您的权利,并决定向法院的义务。当前刑事指控由Kenneth Vercammen,彼岸研究。 732-572-0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