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Thursday, June 10, 2010

规则901。要求认证或鉴定

规则901。要求认证或鉴定

身份验证或识别为先决条件的受理条件是满足了足够的证据来支持这一发现的问题是它的支持者声称。

规则902。自认证作为一个先决条件受理外在证据的真实性不符合在以下方面:(1)美国新泽西州公共需要的文件。一份文件宣称要承担的由官员或新泽西州或政治分支机构,部门,办公室,国家或机构及其雇员官方身份附有签名。 (二)其他国内公开文件。一个文件(1)轴承印章看来是认为美国或任何国家,地区,联邦,地区,或拥有其中,或政治分支机构,部门,办公室或代理条和签名看来是一个认证或执行,或(2)看来要承担的由高级人员或雇员这种实体官方身份贴签名,没有盖章,如果公职人员有一个印章,有区内或公务该人员或雇员行政区证明,签名者有官方身份,而签名是真实的密封。 (三)外国的公开文件。一份文件如看来是在执行或由外国国家的法律授权,使执行或认证一个人,只要任何一个旁注是贴在文件证明其真实性根据国际协议,其中公职身份证明美国是一个党或文件是由一个以签字和官方立场(1人执行或证明,或)最终证明真实性的陪同下(2)任何外国官方的和官方的签名证书的真实性位置关系到执行或认证或在签字的正式立场和有关执行或认证证书的真实性链。最后证明可能是由一个大使馆或公使馆,总领事,领事,副领事,或美国,或该外国指派国家的外交或领事官员或派驻美国领事代理书记。如果合理的机会已经得到所有各方调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的正式文件,法院可基于所表明的原因,以便把他们视为as推定真实without final certification或允许他们得到一个证明summary与证明或没有最终的认证。 (四)公共记录的核证副本。阿进行正式记录或报告或进入副本,或由法律授权的文件,记录或存档和实际记录或在公共办公室提出,包括任何形式的数据汇编,为正确的托管人或其他人士核证授权作出的认证证书所遵从第(一),(b)或(c)本规则或任何法律或法庭规则的遵守。 (五)正式出版物。书籍,小册子,或声称将发行的其他出版物公共权力。 (六)报纸和期刊。印刷材料看来是报纸或期刊。 (七)贸易题字等。碑文,标志,标签,或标签看来已贴在业务过程,并指出拥有,控制或来源。 (八)确认文件。由承认在法律规定的由公证机构或其他经法律授权的方式执行证书人员的陪同下采取的确认文件。 (一)商业票据和相关文件。商业票据,并就此签署,以及与之有关的文件所适用的商业法律规定的范围。 (十)根据章程的设想。任何签名,文件或其他事项申报州或联邦法律将推定或表面真正或真实。 (十一)缺乏的纪录证书。书面形式肯定了在公开文件款规定的方式认证的正式记录的情况下(一),(b)或(三)本规则。

规则903。作者:见证人签署无谓的订阅证人证言证词是没有必要的书面文件进行身份验证,除非有关司法管辖区的法律管辖法律效力的书面要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