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June 21, 2010

民事申诉立案

由Kenneth Vercammen,彼岸。在程序上,以下事件发生在大多数人身伤害案件。首先,你的律师必须完成我们的调查和文件。这将涉及从你的医生的信息收集,你的雇主,我们的调查员。我们需要你的医生提供所有的帐单,医疗记录,可能是我们的医疗报告的副本。当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有足够资料,以形成一个作为对您的损失financial the extent opinion,我们将开始与一个settlement for opposition的谈判。如果保险公司不会作出适当的报价,那么投诉和案件信息的声明是由你的律师准备。它是在高级法院提出,法律部。然后你的律师将准备一份传票,并亲自担任该传票和诉状的被告。被告,通过他们的保险公司,必须提交一份“答案”在35天。

法院规则4:2。表;作者诉讼开始

4:2-1。表格行动

应当有一个在实践中的民事行为形式,称为“公民行动”。

4:2-2。开始行动

民事行动展开的申请与法院提出申诉。

No comments: